我希望你不要对我说谎。任何都不要。你可以让我不爽不高兴,你可以哄我,但是不要对我说任何的谎。你甚至都可以不用对我毫无保留。我不要求这个。只要你不要骗我。

谈恋爱的话,这辈子不要对我说谎,不管我知不知道,不管什么好坏谎言,你开始对我说谎也代表我可以开始背叛你。

不要对我说谎,你只要让我知道了一个,我就觉得你以后说的每一句都是谎话,即使你已经将实话兑现,我仍然觉得这不是真的!

我比较傻,你说什么我都可能相信,所以你尽全力.....不要对我说谎。

不要对我说谎,即使是小事,即使是善意谎言,即使为我好,即使你说我就信。

千万不要对我说谎,心情好的时候拆穿你,因为我不会生气,心情不好的时候根本不会提,因为无所谓,懂?

不要对我说谎,因为我总能发现,直觉对于我来说很准,要不是亲眼所见,你哪知道你所谓的朋友,咋在背后嚼舌根子,挑拨离间的这种把戏还是少玩。

你可以说谎,但是最好能把我瞒着,永远也不要让我有发现的机会,或者不要对我说谎,信用度对我来说你说一次谎就成零了。

不要对我说谎,我做不到每次都能原谅。

为什么到最后都还是要对我说谎呢,怪我自己不够傻吧,所以看透了那些欺骗与不美好,可能我们真的,谁也没有办法改变谁,刚在一起的时候我就不止一次说过不要对我说谎,我的言外之意是,你骗不了我的,可惜你不懂,你一次次明知故犯,一次次打破我的原则和底线。

我可以尽我最大限度地原谅过去的每个谎言,但如果后面还选择继续创造谎言,那就是在败光我对你的最后一点感情,不要对我说谎。

你可以有无数个朋友,你可以和她去干嘛干嘛都很OK,但是你不要对我说谎哦,有空就是有空,没空就是没空哦,不要再玩三岁小孩子的游戏了哦,我们都20多岁的人了呢。

最讨厌自己在乎的人骗我,你可以说谎,但是最好能把我瞒着,永远也不要让我有发现的机会,或者不要对我说谎,因为我一发现,就不再信任你了。

不论多不堪的事实我都能接受,只是不要对我说谎,我不要善意的谎言。

你可以不说,但不要对我说谎。因为对于我来说,相比难以接受,看穿谎言容易太多了。不要对我说谎且让我发现,或者拉我和你一起演戏,我会觉得“好假”。我难受!请不要对我说谎,喜欢的都拥有,失去的都释怀。

不要对我说谎,我容易认真;不要对我承诺,我容易当真;不要对我随意,我容易较真……我怕死了所以我离人们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不要对我说谎,小事也不行,女生真的很细心,主要,发现了我也不会问你,一件一件小事,多了就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