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不喜欢我做的这件事情,或者对我不满意,请不要拐弯抹角的,直接一点,我不喜欢你这样子,看着恶心,我只想活自己,其他人我不在乎,我的事情不用你管,谢谢。

2、不要仗着自己有份好点的工作就觉得自己见多识广什么都懂,整天摆出一副指点江山的样子给谁看呢?收起你的好意吧,我的事情不用你管,整天指指点点,我以后得生活过得怎么样是不是你负责。

3、感情本来就是要相互的,要共同经历生活的苦与乐,风雨同舟,才能真正的走到一起。如果你一味的说我的事情不用你管,这就话就很伤人,要知道只有在乎你的人才会去管你,不爱你的人都懒得去管。

4、我的事情不用你管,我高兴就行,我高兴了,黑的都给你说成白的,我不高兴了,管你们是谁。

5、我的事情不用你管,好啊,那你就自己做吧,真的是越来越目中无人了,本文源自,学句子。

6、从今以后,我是我,你是你,我的事情不用你管,你管好你自己吧。

7、如果,爱一个人真的会让你竭尽全力,那我也不想爱了,勾引不勾引和你没有任何关系,我的事情不用你管,你的事情,我从此以后也不会管,我们就当做从来不认识吧,好自为之,后会无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