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认真的对待你的工作。工作也许不如爱情来的让你心跳,但至少能保证你有饭吃,有房子住,而不确定的爱情给不了这些,所以,认真努力的工作。早安!

2、每个人努力奋斗都是为了家人为了自己能更好的生活,如果不想过连自己都看不起的生活,那就拿出你的决心,去努力一把!早安,共勉!

3、你不是要做一个单纯优秀的人,而是要做一个不可替代的人。早安!

4、人生只有回不去的过去,没有过不去的当下。早安!

5、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早安!

6、花点时间助人,这是快乐大道;花点时间梦想,这是成功起跑;花点时间相爱,这是幸福需要;花点时间锻炼,这是健康必要!花点时间傻笑,这对你很重要!早上好。

7、与其用牢骚精炼生活,不如用微笑提纯自己;与其用泪水冲刷过去,不如用努力打点未来;与其做思想的角斗士,不如做行动的牧羊人……生活,需要一点阳光;生命,需要一些勇敢。早安!

8、人生不要被过去控制,决定你前行的,是当下;人生不要被别人控制,决定你命运的,是自己;人生不要被金钱控制,决定你幸福的,是知足;人生不要被仇恨控制,决定你快乐的,是宽恕;人生不要被表象控制,决定你成熟的,是看破。早安!

9、清晨的雨露清澈透明,多事的蝉儿热闹的鸣唱,欢快的喜鹊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可人的小麻雀也叽叽喳喳,原来你醒了,轻轻的问候一声:早安开心一整天。

10、努力的意义:不要当父母需要你时,除了泪水,一无所有。不要当孩子需要你时,除了惭愧一无所有。不要当自己回首过去,不然除了蹉跎,一无所有。早安!

11、生命的美,不在它的绚烂,而在它的平和;生命的动人,不在它的激情,而在它的平静。惟平和,才见生命的广大;惟平静,才见生命的深远。早安!

12、做人要地道,好人有好报;做事要踏实,步履才坚实!早安!

13、这个世界上原本就不存在一夜暴富,成功的路上没有任何捷径,只有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才能到达理想的彼岸。早安!

14、说一声早安,有晨曦相伴,遥望一缕晨光,眯起眼睛,一天的繁忙又将开始,收拾梦中的心情,回归绚丽的世界,愿你天天好精神!

15、一件事无论太晚或者太早,都不会阻拦你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人,这个过程没有时间的期限,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开始,早安。

16、或许,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时光,而是留住记忆,如最初相识的感觉一样,哪怕一个不经意的笑容,便是我们最怀念的故事。但愿,时光,如初见。早安!

17、当我抱怨鞋不合脚时却突然发现有人却没有脚“-朋友请珍惜你身边的一切,做人生的赢家!早安!

18、谁的人生不是荆棘前行,你跌倒的时候,懊恼的时候,品尝眼泪的时候,都请你不要轻言放弃,因为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请你相信,你的坚持,终将美好。早安!

19、睁开双眼,短信向你问安;伸伸懒腰,唤醒福运神灵;梳洗妆容,快乐与你亲昵;携带清风,踏上幸福路程;短信问候,开心伴随一天。早安!

20、你要有自己的光,要为了自己走下去,无论别人鼓掌或不鼓掌,早呀。

21、世界的模样,取决于你凝视它的目光,自己的价值取决于你的追求与心态,一切美好的愿望,不是在等待中拥有,而是在奋斗中争取!早安!

22、人生不可能总是顺心如意的,但是持续朝着阳光走,影子就会躲在后面。刺眼,却表明对的方向。早安。

23、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静简单,越肤浅单薄的人越浮躁不安,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奔跑的人,早安!

24、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试着不为明天而烦恼,不为昨天而叹息,只为今天更美好。早安。

25、偶尔,只需要一个鼓励的微笑,就可以说服自己继续坚强下去。早安!

26、但无论什么时候,请都记得告诉自己:我是一个人,一个大写的人,一个堂堂正正的人!一个有理智有尊严的人!如此,人生才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和你坚守的方向。早安!

27、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愿你在清晨起床后心情好好,胃口棒棒,福运佳佳,笑口开开,早上好!

28、一个人的开心,不是取决于别人的关心,而是经营好自己的心。寄予在别人身上的希望,难免会有失望。早安!

29、人生的路,悲喜都是自己的;生活的苦,累与不累都得自己受。脚下的路,没人替你决定方向。心中的伤,没人替你擦去泪光。早安!

30、比我差的人还没放弃,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没资格说,我无能为力。早安,共勉!

31、旅行的长度由钱包决定,旅行的宽度由目光决定,旅行的深度由心灵决定。早安!

32、最可怕的敌人,就是没有坚强的信念。早安!

33、努力去做自己该做的,但是不要期待回报,不是付出了就会有回报的,做了就不要后悔,不做才后悔。早安!

34、人生有两条路,一条需要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需要用脚走,叫做现实。心走得太快,会迷路;脚走得太快,会摔倒;心走得太慢,现实会苍白;脚走得太慢,梦不会高飞。人生的精彩,是心走得好,脚步刚好能跟上。掌控好你的心,让它走正,走好;加快你的步伐,让所有梦想生出美丽的翅膀。早安!

35、人生在世,总是有些空城旧事,年华未央;总是有些季节,一季花凉,满地忧伤。许多事,看开了,便会峰回路转;许多梦,看淡了,便会云开日出。学会思索,学会珍藏,微笑领悟,默默坚强。早安!

36、早上好,祝你开机喜事到,向您问个好,办事处处顺,生活步步高,好运天天交,口味顿顿好!

37、能够在青春的时光中倔强,就一定不要在懦弱的自卑里彷徨。做人一定要有自信,给自己无限的力量,在前行的路上发出万丈光芒。早安!

38、如果真苦,你哪有时间喊累。如果真惨,你哪有时间觉得丢脸。因为承受得还不够,所以你才有时间抱怨。早安!

39、对这个世界绝望是轻而易举的。对这个世界挚爱是举步维艰的。你要学会前进,人群川流不息,怀揣自己的颜色,往一心想要的地方。收音机的歌已经换了一首。听完这首歌,你换了夜晚,换了路标,跌跌撞撞,做挚爱这个世界的人。早安!

40、生活,是一种经历,也是一种体验。我们要记住:面对,不一定最难过;孤独,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珍惜拥有,用心生活,坦然无悔,超越自己,和生命一起精彩。早安!

41、外表上我们可能很简单,可能只有很少几件衣服,一日一餐就满足了,然而这并不是朴素。如果你的心能容纳无限的经验,虽然饱经世故,却又能保持单纯,这样才是朴素。早安!

42、不长,有些精彩只能经历一次,有些景色只能路过一回。不要等,有时等着等着,就让等待成为一种习性,就会在等待中蹉跎岁月;不要怕,能说的立即说,能做的马上做,不要瞻前顾后畏首畏尾,你今天不做的,或许就是永久的心结;不要悔,路是自己选择的,走过的,错过的,都是自己的情愿!早安!

43、执着是一种负担,放弃是一种解脱。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不能拥有那么多,何必要求那么多。早安!

44、平淡是人生的常态。人,能走多远,不是取决于肢体,而是取决于信念。人生多艰,但是只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不轻易认输,敢于面对,成功迟早会笑脸相迎。人生,只有回不来的过去,没有过不去的当下。早安,你好!

45、每一次前进时,总以为会有许多障碍,一旦踏进去,却发现那不过是生活的假想敌,也许人生最为欠缺的,永远是迈出第一步的勇气,以及不回头的决心。早安!

46、每天醒来,告诉自己,微笑才会美,付出才有收获,做一个勤奋的人,做一个努力的人。早安!

47、梦想的路上注定崎岖不定,坎坷萦绕,风雨万阻。而现实的路上注定疲倦不堪,身心伤痕累累,泪眼婆娑。早安!

48、如果你是个过来人,请不要给正在进行中的人泼冷水,不管是社团活动还是旅行,不管是考研还是唱歌。即使你在这件事上有发言权,也不要觉得他们做的都是小菜一碟不屑一顾。只要一个人在用心地认真地做一件事,不管这件事在你看来多渺小多轻而易举,都值得真心去鼓励。早安!

49、人生都有过挫折,但面对挫折的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从迅速走出,重新开始。早安!

50、人生那么的短,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快乐!做你想做的,爱你自己想爱的。做错了,不要埋怨,因为世上没有完美的人。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相信下次会走得更稳。早安!

51、能毫不费劲做到的,只有贫穷和衰老,其它的都需要努力。美好的一天开始了,早安!

52、生存是人类第一要务,而快乐却是生存的唯一原则。快乐是一个人心灵和精神所表现出来的满足,是最最纯洁和高尚的享受。早安!

53、把昨天的疲惫让梦带走,让今天的激情与风交流,伸出你的手,握紧我真诚的问候,为你在新的一天加油!祝早安!

54、心情,是一种感情状态,拥有了好心情,也就拥有了自信,继而拥有了年轻和健康。就拥有了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充满期待,让我们拥有一份好心情吧,因为生活着就是幸运和快乐。早安!

55、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需压抑自己,新的一天总有新的活法。祝你早安!

56、能用汗水解决的,就别用眼泪。与其自怨自艾,不如用拼搏和汗水,来一场漂亮的反击;想要追逐自由,活出个性,就要记得自由不是为所欲为,个性不是放纵散漫。如果必将独自飞翔,请带上生活的力量。早安!

57、一句顺其自然,里面包含了多少绝望和不甘心。早安,朋友,请努力工作吧!

58、不必后悔走过的足迹,只要努力过,就无需在意是好,还是坏,不必彷徨明日的风景,只要坚持过,就无需害怕前景是明,还是暗。庆幸,走过高考,成就自己。早安!

59、人生其实很简单,做好了决定就不要后悔。一转眼便是一个花开又落,找不回的过去,又何必抓着不放。人生本就是一场漫长的旅行,重要的不是终点,而是沿途的风景。早安!

60、面对生活种种无常,不悲,不哀,不惊,不喜,就像面对花开花落,自然而淡然,因为,明天还得继续。加油,你可以的。早安!

61、人生需要沉淀,宁静才是能致远;每个人走的路原本就不一样。人与人之间是有缘份的,每一个人在成长中都是会受到很多伤,是会哭泣,会悲伤,会觉得疼痛。而疼过之后,你也就是一个全新的自己了。早安!

62、新的一天,为什么还要被这些烦人的事情困扰呢?找个没人的空地,大声的吼叫出来吧!去你的生气,去你的烦闷,去你的偏袒,去你的无奈,去你的死心眼,去你的暴躁。丢到昨天的苦恼,今天重新出发。各位朋友,早安。

63、放下曾经的耻辱与辉煌,去追寻这美好时光,即使折断翅膀,即使一次次受伤,也要带着血与泪飞翔,现实的失败不是永远的失败,路还漫长,珍贵的东西总要慢慢成长。我相信坚强,相信烈火会烧出凤凰。早安!

64、从现在开始努力,一切都不晚,就算养猪,养十几年,那也一定变成养猪大户啊。早安!

65、逢场作戏和真心厮守,在心里永远有明显的分界线。早安!

66、早上醒来,送你个真心的祝福,愿我的祝福带给你好运无数,工作轻松又舒服,祝你今天开开心心度。早安,宝贝!

67、别因为太过在意别人的看法,而使自己活得畏手畏脚。无论你做得多好,都会有人对你指手画脚。早安!

68、就算你改变不了世界,也要忠于自己。早安!

69、当每天醒来的时候有两个选择:醒来,再睡,继续未完的美梦;醒来,站起,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早安!

70、不管怎么样努力本身就是一件会让人觉得心安理得的事,如果成功了会心安理得地享受自己获得的一切,即使失败了也能心安理得地放下然后继续前行。早安!

71、每一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累积,只要相信自己,总会遇到惊喜;每一种生活都有各自的轨迹,记得肯定自己,不要轻言放弃。早安!

72、谁不希望自己活得轻松,没有压力,一切随性,但如果你真的那样去做的话,你会发现这个世界都在和你作对。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觉得自己轻松了,那也不是因为生活越来越容易了,而是因为我们越来越坚强。早安!

73、该来的都会来,该走的全会走,别抗拒,别挽留,别贪恋,别不舍,别担心。学着看淡一些事情,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亲爱的,愿你像向日葵一样,每天都充满正能量。早安!

74、成长这一路就是懂得闭嘴努力,知道低调谦逊,学会强大自己,在每一个值得珍惜的日子里,拼命去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早安。

75、人生就像在爬高,你要看得远,你必须格局高;你要看到更美的风景,你就需要占上有利的位置。其实,最重要的是有谁陪伴,和每时每刻看风景的心情。早安!

76、与灵魂作伴,让时间对峙荒凉,我无需对任何人交代。早安!

77、做有用的事,说靠谱的话,想美好的事,睡安稳的觉,把时间用在进步上,而不是抱怨上。早安!

78、在每天的清晨,我的祝福都会陪您慢慢醒来,慢慢实现,慢慢成功。祝您天天有个好心情!

79、当你自己对自己微笑,世界上就没有烦恼的事情能缠住你。让我们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吧,早安!

80、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也没有一个年纪是不应该努力的。人生就是取舍,要么拼,要么忍。早安!

81、相遇总是猝不及防,而离别多是蓄谋已久,总有一些人会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学会接受而不是怀念。早安!

82、运气是努力的附属品。没有经过实力的原始积累,给你运气你也抓不住。上天给予每个人的都一样,但每个人的准备却不一样。不要羡慕那些总能撞大运的人,你必须很努力,才能遇上好运气!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