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手后不可仪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我希望我用我自己的脚步去走我自己的人生。不管这条道路是泥泞还是平地,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3、我们太年轻,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竟然还有那么长,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就像当初喜欢你一样。

4、当你在我面前时我就开始怀念,因为我知道你即将离去。

5、遇见一个人要一秒钟时间,认识一个人要一分钟时间,喜欢一个人要一小时时间,爱上一个人要一天时间,忘记一个人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

6、我们时刻都在失去,失去时间,失去生命,失去财富,失去机会。我们努力的想去拥有更多的精彩,可惜只有两只手,所以必须学会选择,学会放弃。

7、爱你的时候,未曾发觉;恨你的时候,才知道原来爱你那麽多!

8、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9、爱的意义不在于经历多少痛苦离别,伤到血流不止再相隔千山万水才感到寂寞。

10、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

11、因为爱,所以你赋予了他伤害的你权利。让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个人,是你最爱的人;让你笑到没心没肺的那个人,是最爱你的人。你的一生,是想笑到没心没肺,还是哭到撕心裂肺呢?

12、是不是用双手捂住眼睛,我就可以什么都看不见了,包括你跟她在一起时的样子。

13、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14、那不是一场游戏,为何总有一根线牵着心怀,隐隐作疼。

15、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16、雪花随风飘过了我的脸,我依旧对你那么思念。

17、我是一个爱说谎的人,直到你离开了,我哭了,我才知道,我说的最大的谎话,就是我已放下他。

18、坐在窗边,看着雨打湿的玻璃,闭上眼去感受哭泣的共鸣。留下的痕迹可以被风干,无情怎能掩盖的了?

19、如果有一天你能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流泪,因为那里装满了我对你的思念;如果有一天我能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流泪,因为那里装满了你的无所谓。

20、痴情的一方注定伤的最深,自古痴情终成空。

21、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七八,夕阳虽然西下,但在某个国家却是日出。

22、如果以后你会不经意地想起我,请别忘记我曾那样深深地爱过你。

23、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24、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个人的世界同样有月升月落,也有美丽的瞬间,把他归为记忆。

25、如今的你,心里还有没有我点滴的记忆,落寞的时候还会不会把我想起。

26、有一种缘分叫钟情,有一种感觉叫曾经拥有,有一种结局叫命中注定,有一种心痛叫绵绵无期。

27、并不是只有眼泪,才代表伤心,并不是只有你,才代表爱情。

28、越是文静、越是不说话的女人,情感就越丰富,若是爱上一个人,当真是死心塌地。

29、你要相信,有一个人正向你走来,他会带给你最美丽的爱情。你要做的只是在那个人出现之前,好好的照顾自己。

30、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31、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我错过了很多,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32、残缺的完美,永远消失在那个被遗忘的尽头。

33、寂寞伴着我长眠,你走时坚决的身影,枯竭了爱恋。

34、见了他,她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她心里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

35、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会拥有,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她。

36、窗外无数飞鸟腾空而起,扑扇翅膀,散落了一地的羽毛,那是谁的记忆。

37、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我们可以彼此相爱,却注定了无法相守。不是我不够爱你,只是我不敢肯定,这爱,是不是最正确的。

38、你见,或者不见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里,不舍不弃。

39、如果你回来,如果我还在,如果你回来,但愿我还在。

40、我始终相信,在喧嚣世界中,穿过熙攘的人群,总能看见自己爱着的那个人,身影淡定而坚持地站在身后。

41、在尘世每个欢乐明亮的时刻,我总那么轻易的就想起你。

42、我站得太久说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还是听不懂?我写的太多了写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还是看不懂?

43、这世界上没有忘忧草,即便有,有些事,也不可能忘掉。

44、你终会明白,谁是虚情假意,谁是真心爱你,谁会为你不顾一切。

45、歇斯底里的在内心深处放声呐喊,触痛了心脏的每一根神经。

46、在那一刻,我仿佛看见整个世界崩溃在我的面前。废墟中那一片片的瓦砖都刻有鲜活的记忆,现在安静地贴在大地上,即便我有多小心保持行走的安静,终究会发现,自己只是一个被记忆放逐的人。

47、我爱你,可是我不敢说,我怕说了我会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没人像我这么爱你。

48、今天笑着和你握别,但愿不日笑着把你迎接。

49、我已经风俗了你的疏落,然则我却不能疏落你。由于我怕惧失踪去你的天下,纵然我孤单,我也不会说我难熬。

50、那一个月,我没有见人,可那一个月,不能没有你的声音,虽然飘渺,但却满足。虽是虚幻,但很心甘。

51、献上依依惜别的祝愿,愿福乐时刻与你相伴。分离只熔得友情更浓,重聚首将在那更灿烂的明天!

52、无论去哪儿,不管天气如何,一定记得带上自己的阳光。

53、微风带走的,是不堪回首的昨天,岁月带不走的,却是长久的依恋。

54、我也相信爱可以排除万难;只是,万难之后,又有万难。这是我更相信的。

55、一段情,被阴霾覆盖;一首歌,让思念成灾。

56、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57、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伤口总会痊愈;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边等它消失,你只能想办法穿过它;人生,没有永远的爱情,没有结局的感情,总要结束。

58、一只野兽受了伤,它可以自己跑到一个山洞躲起来,然后自己舔舔伤口,自己坚持,可是一旦被嘘寒问暖,它就受不了。

59、不要忘掉别人生气时候说的话,因为往往那才是真相。

60、因为陌生,所以勇敢,因为距离,所以美丽。

61、两个人一起是为了快乐,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你无法再令我快乐,我也唯有离开,我离开的时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为我首先说再见,首先追求快乐的是我。

62、离开我就别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缝补也会遭遇穿刺的痛。

63、纵然有百万个理由离开你,我也会寻找一个理由为你留下。

64、人生的旅程深邃幽长,我们对未来一无所知,亦未尝是什么坏事。如果我们一早确知结局,还有多少人敢去赴那茫茫的前路?

65、分手这么久,心终于冷静下来,那撕心裂肺痛悄悄平息。只是偶尔会想起你,停止我想你的泪花。

66、望着远方的楼主,我闭上了眼,琢磨她在哪里,我不能解除她的痛苦,风吹过我的脸颊,留下的是干干的泪痕,我也哭了!

67、很多的梦在等待着进行,而我已分不清,你是陌生人,还是路过的爱情。

68、老大没人爱,房子还没盖,车子也没买,对你只有爱,外加空钱袋,如果嫁给我,唯有爱似海!

69、凭着你的赤诚仁爱与多才多艺,纵使远离故土,浪迹天涯,又何愁寻觅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无论命运把我们带到何方,友谊的纽带总会把我们紧紧相连。

70、人生有两分半钟、一分钟用来哭,另一分钟用来笑,剩下的半分钟用来爱。

71、单身久了,就不想去恋爱,会感觉朋友越来越重要;单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越来越喜欢宅家听歌;单身久了,就变得成熟起来,会比以前越来越爱父母。

72、一个女子的寂寞就是这样的不堪一击。如果一个男人对我伸出手。如果他的手指是热的。她是谁对我其实已经并不重要。

73、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74、如果当初无爱,你何必以那样耀眼的方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给我留下难堪而狼狈的记忆。

75、有些人是可以被时间轻易抹去的。犹如尘土。

76、那不是彻夜等候你为我点的烛火,当我睁开双眼每一天,都会记得大家的笑脸,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点,用音符画一个圈,经过都会被纪念,我想爱永远会留在你心间。

77、放弃一个事物,首先要找到另一个事物代替。

78、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79、说过不爱了,说过不想了,说过忘记了,说过放弃了。然而,很多时候,我们的记忆总是那么脆弱。往往一杯酒,一首歌,一个路口,就会勾起曾经有你的记忆。

80、被特别在乎的人忽略,会很难过,而装做不在乎,会更难过。所以,不要装。

81、那些久远到昏黄的时光,像是海浪般朝着海里倒卷而回,终于露出尸骨残骸的沙滩。

82、我不知道我现在做的哪些是对的,那些是错的,而当我终于老死的时候我才知道这些。所以我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尽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后等待着老死。

83、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84、感情是有保鲜期的,就算放进冷藏箱,涂上了防腐剂,到最后一样会过期。

85、没有一个完全契合你的人,没有一段完美无缺的感情。大家合不合适,大家完不完美,都需要双方有所付出,有所牺牲,彼此去创造。

86、一样的眼睛有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耳朵有不一样的听法。一样的嘴巴有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心有不一样的想法。一样的人生有不一样的哀愁。

87、举得起放得下的叫举重,举得起放不下的叫负重。可惜,大多数人的爱情,都是负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