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早安,我的宝贝,睡得好么,我真的是想着你醒来的,梦到和你一起就在京yi的床上,安静的抱着到天亮。我的宝贝,谢谢你的面包,我知道也只有你会给我这么多最真实的生活。我想说老婆,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其实因为有你,我才是那么幸福,未来我们要走很多很多路,一起走过 !

  2、早上起来不能再给你发早上好,那么,就更加期待每天清晨醒来,能够对枕边的你亲口说早安那一天的到来吧……

  3、早安,昨晚睡前想了很多,一觉醒来双眼通红,但好歹没肿,我还是能把自己打扮的漂亮点,继续旅我的游。睡前想通了一点,生活啊就像张砂纸,谁一开始捧出的都是一颗柔软的心,但慢慢磨着,也就糙了硬了。对我们是这样,对青哥他们也一样,谁也没资格对谁要求太高。还爱就爱吧,不爱就算了,不必勉强。

  4、每天早上醒来,你都要思考,思考如何让自己突破?如何增加收入?如何让自己的业绩倍增?如何让自己今天比昨天更好!因为你所有的财富都来自于你的思考!

  5、采撷一缕晨曦的绚烂温煦,点缀上一丝朝露的晶莹透亮,配以气息的清新沁凉,伴随清风的欢快舒畅,轻轻的飘落在你的床边枕畔,愿你醒来心里充满静谧欢喜,起床了,早安。

  6、冬天里,重调理;多锻炼,日光浴;早安睡,晚游历;勤开窗,通空气;暖腹背,寒不欺;适滋补,强体力;心乐观,无忧虑;温暖情,温馨递,乐无际!

  7、降温了,花落的声音风知道,思念的感觉心知道,变冷的温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立冬时节,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早安!

  8、每天我都有一个梦想,让你收到我的祝福,心里会开心快乐,一天的烦恼可以消除,睡觉熟得像猪,甜蜜如乳,一早醒来,得见美丽的日出晚安,让梦开始进入

  9、清晨,晶莹的露珠送来丝丝甘甜;清晨,明媚的朝阳送来阵阵温暖;清晨,清爽的微风送来缕缕笑颜;清晨,朋友的短信送来温馨祝愿。朋友,早安!

  10、清风揽明月,祝福悄悄走。白云深处千山远,一片温馨永存留。牵挂丝丝剪不断,化作绕指柔。祝你清晨多愉快,幸福无尽头!

  11、太阳出,公鸡叫,愉快的心情就要到。黑夜走,白昼来,快乐的一天就要来。钟儿响,铃儿闹,快快起床去报到。祝开心快乐每一天。早安!

  12、我们都是这样一群人,睡得比狗晚起得比鸡早。昨天晚上充了一晚上的电了该把你从床上拔起来了。新的一天又开始了让我们打着呵欠揉着睡眼道一句:早安!

  13、一个喷嚏,对着冬天说早安;两种状态,望着冬日说午安;三个哆嗦,向着冬夜说晚安;朋友的唠叨,十字的挂念,感冒需防范,身子勿欠安。

  14、有一种感觉叫做幸福,有一种心跳叫做快乐,有一种祝福叫做早上好,清晨代表新的一天,愿你把握好感觉,感受到心跳,拥有完美的新一天,早安。

  15、早上醒来,送你个真心的祝福,愿我的祝福带给你好运无数,工作轻松又舒服,祝你今天开开心心度。早安,朋友!

  16、每天早晨醒来,先想想自己昨天努力了没?如果没有,那么你就没有资格抱怨!如果有,那么反思下问题在哪里?......我始终相信成功和你的努力成正比!......

  17、只要用心工作,每天都有创新;只要用心爱人,每天都有人爱;只要用心感受,每天都有领悟;只要用心生活,每天都有收获。早安!

  18、早上的阳光为你照耀,早上的鸟儿为你欢笑,早上的花儿为你绽放,早上的我为你送来一天最美好的祝福:早安!早上的你要请我吃饭噢!

  19、用朝阳为你温一杯浓情牛奶,用真心为你做一根激情油条,用清风为你奏一首舒心歌谣,用短信为你道一声真挚祝福,愿收到的你,新的一天心情舒畅,激情飞扬,工作顺畅!朋友,早安!

  20、小时侯,幸福是一件东西,拥有就幸福;长大后,幸福是一个目标,达到就幸福;成熟后,发现幸福原来是一种心态,领悟就幸福。幸福的说一声:晚安。

  21、每天清晨睁开眼,对自己说今天是最美好得一天,开始一天的工作时,不管有多忙碌,生命短暂,没时间留给我们挥霍,每天醒来,面朝阳光,努力向上,相信日子会变得单纯而美好,早安~~

  22、天真的冷了,大树发抖了,小草打冷颤了,老牛烧碳取暖了,小兔子穿羽绒了,蚂蚁买暖水袋了,连小强都冬眠了,你赶紧多穿一件衣服吧,早安!

  23、生活平平淡淡,早起与家人互道早安;父母健康长寿,尽量天天见面;孩子聪明可爱,每天亲亲小脸;夫妻恩爱有加,一生把手相牵;生活无需复杂,幸福就是如此简单。

  24、清晨太阳升起,明亮你的心情;传达一声问候,温暖你的心情;发条祝福给你,愉悦你的心情。早安,愿你天天好心情!

  25、起床了,问候一句早安。天冷自觉加衣,感冒时主动吃药喝热水。觉得寂寞了,抱抱自己,觉得累了,休息休息,好好爱这个世界上唯一的自己。早安。

  26、每天都要打扮得能怎么漂亮就怎么漂亮才出门,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今天会遇见谁。漂亮如果有秘诀,那就是:狠狠宠爱自己!早安。

  27、烘焙着粉色的甜点,冲调着蓝色的音调,装饰一点橙色的微笑和绿色的心跳,浪漫的清晨,我用温馨给你一个拥抱,还有一句暖暖的“早上好”。

  28、当第一束阳光射进窗前,带来清晨的金光点点;当第一声鸟鸣传进房间,带来清晨的欢歌笑颜;当第一条短信钻进手机,带来清晨的声声祝愿。宝贝,早安!

  29、不管昨天有多难,让我们多沮丧。一觉醒来看到早晨的阳光,世界又重燃希望,一切还来得及,我们重新出发!

  30、你的自責擴大了我所有的不忍心 在放手之際你仍說那樣的話 一瞬間覺得自己殘忍而不可理喻 第一次醒來第一眼看到的不是你的早安 手機響了以後滿懷期待卻是別人的信息 突然意識到你已經揮手告別 答應你不哭我用什麼掩飾悲傷 你這樣我怎麽可能放下。

  31、Early in the morning wake up, just think of the in the mind of her, to heart, she said "good morning", in fact, the in the mind is filled with happiness. 清晨醒来的时候,一心就想到心里的她,给心里的她说声"早安", 其实心里满满都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