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醒来告诉自己:理由少一点,肚量大一点,嘴巴甜一点,脾气小一点,行动快一点,效率高一点,微笑露一点,脑筋活一点。

  不是每天都有阳光,不是每天都会凉爽,只要我们心中有阳光,人生总会是晴朗,只要我们心中有凉爽,每天都会充满希望。早安!

  每天早上起床之后我都会默默地鼓励自己:连起床这么艰难的事你都做到了,接下来的一天还有什么能难倒你的!

  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最慢的步伐不是缓慢,而是徘徊;最好的道路不是大道,而是坦荡;最险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大的幸福不是得到,而是拥有;最好的财富不是金钱,而是健康;最棒的祝福不是将来,而是现在。大家早安!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静,相信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心永远向往着未来。因为: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将会过去;而那过去了的,就会成为亲切的怀念。各位早安!

  无论做什么,请记住都是为你自己而做,这样就毫无怨言!今天,我为自己而活!今天,又是美丽的一天!早安,朋友!

  一双手,把人生的风雨撑起;一颗心,把情感的厚度浸透;一声问候,把受伤的心灵抚慰;一条短信,把我的祝福传送:愿早上好心情!

  生活有进有退,输什么也不能输了心情。祝早上好心情,一路同行的人们!

  时光依旧美好,遥看鲜花绿草,清歌一曲逍遥,生活如意美妙。岁月点点滴滴,不忘你我情谊。记得让自己开心,我的朋友。早上好。

  曾经输掉的东西,只要你想,就一定可以再一点一点赢回来!如果你想收获更多,那就从这个清晨开始努力吧!早安!

  人生总要有所目标,有所其知道自己为什么而努力,为什么而拼搏,其实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没有侥幸的成功,只有加倍的努力、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奋斗不是心绪来潮,奋斗不是一时努力,奋斗的背后有很多东西,有坚韧,有忍耐,有信心,有顽强,有拼搏,还有尝试。

  人在最脆弱的时候,可以静静地躺着,试图睡一觉。过了今天,明天又是新的开始、新的动力,我们不为别人就为自己,光说不做永远不成器,或许在未来某个节点,你会很有钱,但那都是努力奋斗进取不断拼搏后的,我们永远需要上进!

  要勇敢要坚强。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就当那些,是生命中遇见的一道坎吧,翻过去,依然可以平常的生活,那个人,不喜欢又能如何?一起走过的岁月,一句话怎么可能全部抹杀,所谓平常心,是在受伤的时候,也能微笑浅浅的说,有什么大不了的呢?我会更努力的活着。早安!

  与其生活在既不胜利也不失败的黯淡阴郁的心情里,成为既不知欢乐也不知悲伤的懦夫的同类者,倒不如不惜失败,大胆地向目标挑战!早安!

  每个女人都在寻找一个可以依靠的爷们,最后发现,最爷们的还是自己!遇事儿了自己扛,没钱了自己赚,冷了给自己加件外套,饿了给自己买个面包,病了给自己一份坚强,女人,要像女汉子一样活着,独立,有担当。既然做不到让每个人都满意,那么就让自己满意!世上最棒的三个字,而是“靠自己”。早安!

  几乎每个人都听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却少有人知道下一句:“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做任何事情,难在坚持,贵在坚持!周一早安![太阳][太阳]

  努力,跟你的性别无关,跟你读不读大学的差距无关。买得起自己喜欢的东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会因为身边人的来或走损失生活的质量,反而会因为花自己的钱,来得更有底气一些,这就是应该努力的原因。早安,你好!

  生活是条难走的路,高低不平,坎坎坷坷,有喜悦也有忧伤,交替着向前演释。人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走向成熟,但不能逆来顺受,磨掉生活的梭角,要勇于奋进,知难而上,面对生活,面对人生。早安!

  一天的努力也许当下就会看到收获,也许会积累起更大的爆发,但如果虚度,就一定不会有收获。早安,新的一天加油!

  这个世界是公平的,没有事情是可以徒劳而获的,一切都是御风而行。你若想获得想要的东西,必须通过一段勤奋努力的岁月。而等你终于得到,一回头,你会发现,原来难走的,都是上坡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