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明白事理的人使自己适应世界,不明事理的人硬想使世界适应自己。

2.意志目标不在自然中存在,而在生命中蕴藏。――武者小路实笃

3.人生又如同猎豹捕食它蓄积力量向猎物狂奔而去可离猎物越来越近它发现自己的力量也消失殆尽了最终放弃了奔跑追逐

4.环境不会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自己。

5.面对失败和挫折一笑而过是一种乐观自信;面对误解和仇恨一笑而过是一种坦然宽容;面对烦恼和忧愁一笑而过是一种平和释然

6.人之所以有一张嘴,而有两只耳朵,原因是听的要比说的多一倍。

7.能付出人所不能付出,就能得到人所不能得到;能忍受人所不能忍受,就能成就人所不能成就。

8.先相信你自己,然后别人才会相信你。――屠格涅夫

9.尽管失败和挫折等待着人们一次次地夺走青春的容颜但却给人生的前景增添了一份尊严这是任何顺利的成功都不能做到的梭罗

10.贫穷时有富贵的自尊,富贵时有贫穷的谦和,受苦时有快乐的观念,快乐时有受苦的情绪,得意时有失落的想法,失落时有得意的喜悦。

11.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12.让人失去理智的,常常是外界的诱惑;让人耗尽心力的,往往是自己的欲望。――佚名

13.不要为小事遮住视线,我们还有更大的世界。

14.播种拼搏,收获欢乐;播种友谊,收获合作;播种付出,收获幸福;播种汗珠,收获成功;播种懒惰,收获贫穷;播种放荡,收获堕落。

15.人生如溪流,一路历尽坎坷崎岖的重重的惊险,最终汇入平静的湖泊。

16.积极思考造成积极人生,消极思考造成消极人生。

17.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18.感恩生命,感谢她给予我们一个聪明的大脑。思考疑难的问题,生命的意义;赞颂真善美,批判假恶丑。记住精彩的瞬间,激动的时刻,温馨的情景,甜蜜的镜头。感恩生命赋予我们特有的灵性。

19.人的才华就如海绵的水,没有外力的挤压,它是绝对流不出来的。流出来后,海绵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20.没有播种何来收获;没有辛苦何来成功;没有磨难何来荣耀;没有挫折何来辉煌

21.时光的残忍就是,她只能带你走向未来,却不能够带你回到过去。

22.用心观察成功者,别老是关注失败者。

23.活在忙与闲的两种境界里,才能俯仰自得,享受生活的乐趣,成就人生的好处。

24.忍别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别人所别人所不能吃的苦是为了收获得不到的收获

25.人生如过客,欢欢喜喜的来,高高兴兴的走。最重要的是,把握当下!

26.人必须为自己创造一个存在的价值,以便让自己存在;而后为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价值,以便使生命美好。

27.无用就成了废品。于人无益,就成了别人的废品;不爱国,就成了民族的废品;不行善,就成了世界的废品;无爱心,就成了天地的废品。废品的命运就是被抛弃。

28.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他计较的少。

29.生活的障碍和身心的苦难,表面是给我痛苦,其实是在提醒我反省,让我知道忏悔与改变,使我点点完善。我向往快乐,我感恩苦难!

30.人生的快乐在于自己对生活的态度,快乐是自己的事情,只要愿意,你可以随时调换手中的遥控器,将心灵的视窗调整到快乐频道。学会快乐,即使难过,也要微笑着面对。

31.人生只有一事算得是成功的──能够依照你自己的方式去生活。

32.活在当下,别在怀念过去或者憧憬未来中浪费掉你现在的生活。

33.如何谋其政,首先是做事的原则,要讲究道义,其次是做事的方式,要少言多行;慎言,就是说话要小心,不要说自己做不到的事。

34.每一种选取都有不一样的结局,就如走不一样的路就会有不一样的风景。因此,如果想看灿烂的风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选取。

35.如果我爱你,我就会明白你,透过你的眼睛去看世界。我能明白你是正因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我,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

36.被动的付出就是失去,主动的付出定将回报。

37.奋斗是我的性格,成功是我的目标!

38.最有效的资本是我们的信誉,它小时不停为我们工作。

39.怀着乐观和积极的心态,把握好与人交往的分寸,让自己成为使他人快乐的人,让自己快乐的心成为阳光般的能源,去辐射他人,温暖他人。

40.就算跑最后一名又怎样,至少我又运动精神。而且我一定会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终点我就成功了!

41.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只有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

42.最大的乐趣是探索与创造;最大的收获是经验与教训;最大的财富是知识与时刻;最大的安慰是友谊与信任;最大的苦恼是无知与空虚;最大的愚蠢是骄傲和自满!

43.生命太过短暂,今天放弃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44.钱可以兴德,也可以败德。如果我们都以一颗善良的心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那我们就会发现世界上存在许多比金钱高尚得多,也珍贵得多的东西。

45.生活只有在平淡无味的人看来才是空虚而平淡无味的。――车尔尼雪夫斯基

46.若不给自己设限,则人生中就没有限制你发挥的藩篱。

47.人生不是一种享乐,而是一桩十分沉重的工作。――列夫•托尔斯泰

48.我成功,因为志在要成功,未尝踌躇。――拿破仑

49.真正了解无常的含义,当你痛苦时,你要想这痛苦不是永恒的,当你快乐时,你要想这快乐也不是永恒的。

50.人生一定要有规划,这样会让你的 人生 永不偏航。

51.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心焦,也不要烦恼。阴郁的日子里要心平气和,相信吧,那快乐的日子就来到。――普希金

52.如果工作是一种乐趣,人生就是天堂!――歌德

53.笑对人生能穿透迷雾;笑对人生能坚持到底;笑对人生能化解危机;笑对人生能照亮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