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相信吗,未来要和你共度一生的那个人,其实在与你相同的时间里,也忍受着同样的孤独。那个人一定也怀着满心的期待,拥着一腔孤勇,穿过茫茫人海,也要来与你相见。

2.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温暖。就算她不远不近,只要想到她,就永远会觉得安定,觉得踏实,觉得心里有底。甚至连周围的空气,都变得笃定。

3.爱情既是友谊的代名词,又是我们为共同的事业而奋斗的可靠保证,爱情是人生的良伴,你和心爱的女子同床共眠是因为共同的理想把两颗心紧紧系在一起。——法拉第

4.如果没有人爱我们,我们也就不会再爱自己了。治疗爱的创伤唯有加倍地去爱。

5.一个男人作践自己来取悦你的时候,千万不要因此感动。这个烟头烫在他身上,下一个就可能烫在你身上。 ——柏邦妮 《像邦妮一样爱你》

6.【求来的不是爱情,捆绑住的难以永远。痴情也是一种罪过。聚散看轻了,世界就变宽了。在一起的就珍惜,留不住的就放手。生命中来了又走的那些人,是教会我们更好地爱惜自己。】

7.人生就像骑单车,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

8.最好的爱情就是,那个人来了之后,再也没走

9.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两件事:一件,是时间终于将我对你的爱消耗殆尽。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见你……

10.假如有一天,你丢失了爱情,请打开你的双手,左手是过去,右手是未来,合在一起,中间的就是你自己的现在。你在一开一合中存在,所以又有什么悲哀,过去的总是一面,未来的才另一面。请不要让右手孤单,生命没有太多的时间浪费在开合之间。过去了就把 它合十,祈祷开始新的诗篇。

11.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 娶了红致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窗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红玫瑰与白玫瑰》

12.女人一旦爱上一个男人,如赐予女人的一杯毒酒,心甘情愿的以一种最美的姿势一饮而尽,一切的心都交了出去,生死度外! 而男人若爱上一个女人,如发现了自己一直寻找的光环!光环的美丽让他陶醉其中,他为她献出了很多的温柔,女人被男人的温柔所感,义无返顾的把自己献给了男人,终于这个光环紧紧的套在自己的身上…… 时光漫漫的流逝了去,光环慢慢的变的灰暗,男人的脸也渐显些苍老,在光环的陪伴下,男人也渐成熟了读懂了很多世事!可是同时他也感觉到女人老了,失去了往日的光华!好男人:他懂得女人的光华以紧紧的溶进了自己的生命!这是女人的幸运!

13.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你要找的就是那个喜爱并欣赏你独一无二的人

14.你喜欢热闹,我喜欢安静。你喜欢吃辣的,我喜欢吃甜的。你喜欢自由,我喜欢腻在一起。所有的合适都是两个人的相互迁就和改变,没有天生合适的两个人。两个人朝着相同的方向努力,就是最好的爱情。

15.有人说:真正的爱情,背后没有秘密。说这话的人,既不明白爱情,也不明白秘密。

16.我们爱一个人,就是交给这个与我们对峙的世界一个人质。我爱你,就是将我自己交给你,把我自己当成人质交给你,从此,你有伤害我的权力,你有抛弃我的权力,你有冷落我的权力。别的人没有。这个权力,是我亲手给你的。千辛万苦,甘受不辞。 ——柏邦妮 《老女孩》

17.【真想就这样对喜欢的人好,不多想,不求结果,没有目的,不问往后。就这样,顺着时间的脉络,日复一日的温柔下去。】

18.不用每日缠绵时刻联系,你知道他不会走,他知道你不会变,大概就是最美好的爱情吧。

19.因为你,我懂得了爱。爱情是生活最好的提神剂。爱情永不死。有了你,黑暗不再是黑暗。

20.有时幸福就像手心里的沙,握得越紧,失去得越快;有时幸福就像隔岸的花朵,隐约可见,却无法触摸。两个人的世界里,总要一个闹着一个笑着一个吵着一个哄着。

21.叫一声老婆容易,叫到一声老婆子很难;牵一下手容易,执手相伴一生很难;说一句我爱你容易,从此以后只对一人说很难。爱情不是一时兴起,而是决定在一起,便一生不分开。

22.我们放下自尊,放下骄傲,放下任性,只因我们放不下一个人。

23.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24.你信不信我会一直等你,就怕你爱完别人,没心思再来消耗我。

25.真实爱情的途径并不平坦。 —— 莎士比亚

26.也许我爱你埋在心底变成秘密,也许你想我的时候我也在想你

27.谈恋爱要三观相符,最初喜欢于样貌,然后却沉溺于才情,最后折服在于三观。我崇拜他像个英雄,他宠爱我像个孩子。

28.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爱情不是一种宽容,更不是一种容忍。爱情是绝对的自私绝对的拔扈绝对不容一粒沙子的。

29.没有青春的爱情有何滋味?没有爱情的青春有何意义。——拜伦

30.想把世界最好的给你,却发现世上最好的是你;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个盗不走的爱人。

31.我喜欢你,因为你不完美。因为你坦然地看待自己的不完美,勇敢地坦露那份不完美。取长补短是行不通的,往往长不再长而短依旧短,你知道要扬长不避短。直到所有的不完美渐渐变成了完美,直到你完美的灵魂透过完美的面容发出微笑。是你让我相信,只要向着光亮执意生长,壁花也会生根抽芽,萌苞开花。 ——柏邦妮 《见好》

32.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33.时间最会骗人,但也能让你明白,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不能失去的,离去的都是风景,留下的才是人生,走到最后的,就是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