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震耳欲聋[zhèn ěr yù lóng]:形容声音很大,耳朵都快震聋了。

造句:马路上,汽车的喇叭声震耳欲聋。

2、锣鼓喧天[luó gǔ xuān tiān ]:喧:声音大。锣鼓震天响。原指作战时敲锣击鼓指挥进退。后多形容喜庆、欢乐的景象。

造句:厂大门口,锣鼓喧天,鞭炮齐鸣,职工们在欢庆劳模表彰会的召开。

3、鼓乐喧天 [gǔ yuè xuān tiān ]:形容音乐演奏之声嘈杂热闹。

造句:一时间灵堂这边钟鼓齐鸣,鼓乐喧天起来。

4、响彻云霄 [ xiǎng chè yún xiāo ]:形容声音极大,直透高空。

造句:嘹亮的冲锋号响彻云霄,战士们如狼似虎般冲下了山。

5、振聋发聩 [ zhèn lóng fā kuì ]:声音大得使聋子能听到声音。

造句:“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这振聋发聩的呼声,敲响了资本主义的丧钟。

描写噪音的句子有哪些?

工地周围的居民备受噪音的煎熬。

噪音差不多就是一个隐身人,让看不见,摸不着。

房子里的噪音太大了。

工人们必须带耳塞才能够忍耐工厂里震耳欲聋的噪音。

没完没了的汽车喇叭声在一些城市里仍是很严重的噪音污染。

1. 噪音震耳欲聋,但是它只持续了五分钟。

2. 汽车乱鸣喇叭,城市噪音很大。

3. 通过测量激光器的电噪音,可以用来在线监测器件的诸多特性,如阈值电流的大小,是否有模式跳变发生,以及谱线宽窄等.4. 按照声号筒设计原理,研究设计了JQF型低噪音局部隔声罩风笛装置。

5. 操舵系统中,比例阀前的液压冲击是重要噪音源.6. 二可能值法是一种随机馈相法,引入了噪音,反而使相控阵天线的波束指向精度大为降低.7. 噪音暴露是声压级与作用时间的综合结果.8. 提出用小波门限化方法对图像的噪音进行处理.9. 特点:产品增益带宽高,输出电容小,噪音系数低.10. 甚低频通信中,大气噪音作为通信系统的主要噪声干扰源,严重影响甚低频通信系统的性能。

11. 现有噪音标准一般采用基于对人听觉影响的A声级作为评价量指标,而忽视了噪声对人的心理和精神方面的影响。

12. 主要研究了几种常见的自适应噪音抵消算法,并通过理论分析,提出了变步长的并行LMS算法作为抗噪声送话器的自适应滤波算法。

13. 齿轮高频噪音产生的主要原因是齿形误差和基节偏差;低频噪声产生的主要原因是齿距积累误差。

14. 为了减少蠕滑以抑制作为噪音源的波浪磨耗的形成,最有效的办法是改善轮轨关系。

15. 理论分析和实验表明,制成低损耗、低噪声、大动态范围的小型化光端机是实现雷达系统应用的关键。

16. 电容器通过低噪音同轴电缆连接到7158型开关卡.17. 噪音闹得整个街坊四邻心烦意乱。

关于声音的句子

1、初时所奏和绿竹翁相同,到后来越转越高,那琴韵竟然履险如夷,举重若轻,毫不费力的便转了上去。

2、回旋婉转,箫声渐响,恰似吹箫人一面吹,一面慢慢走近,箫声清丽,忽高忽低,忽轻忽响,低到极处之际,几个盘旋之后,又再低沉下去,虽极低极细,每个音节仍清晰可闻。

3、我喜欢干净而清脆的声音,也喜欢低沉而磁性的声音,喜欢这样低低的耳语也喜欢高声的谈论,喜欢各种各样的声音。

4、一阵阵新的声浪,一会儿低沉呜咽,严峻地震撼着周围的一切,一会儿尖利昂扬。

冲破着尘雾弥漫的炎热的空气,从地面冉冉升起,与原来的音乐声会合在一起。

这声音震耳欲聋,它喧嚣地回荡着。

低沉地笼罩在港湾上空。

5、世界上恐怕再没有任何声音比它再大了!大炸弹的爆炸,火车的吼鸣,暑天的霹雳。

海洋里的惊涛骇浪,这一切如果和这里的响声比起来,只不过折了一根小树枝。

咬了一粒黄豆粒,一声牛叫差不多。

6、我喜欢独自听歌。

戴上耳机,或扭开音箱,调好音量,闭上眼睛。

四周一片黑暗,仿佛处于无知的混沌之中。

这时一缕歌声飘来,宛如眼前拂过一丝清风,掠过一片白云,飘过一阵春雨。

7、生活中,只稍留意,身边总会传来各式各样的声音:火车的“隆隆声……”,小鸟的“啾啾声……”,大自然的雨打雷鸣声……“言为心声”一个个看似简单自然的话语,在其背后实则在向人们诉说着它特殊的意义。

8、雨丝叮叮咚咚的落到积水中,敲打出深沉的琴声。

优雅迷人的气息扩散到你的双耳,你的大脑,你的心灵。

再考虑到现实的生活中,你会更好的认识自我,更好的制定你生活近期的目标,会更好的考虑长远的人生的方向,会更好的处理与他人的关系,会对这一切有一个思考。

9、我向往树叶碰撞的声音,就像是钢琴家演奏的月光曲,但这似乎也在被城市的喧嚣声慢慢吞噬着,上帝真不公平,只给我们留下了伴奏,只有在校园里的时候才能零星地听到一点。

偶然听说一个老人看管着一大片樟树林,想去看看。

10、小雨“沙沙”下着把我弄醒。

我走进树林里,从很远的地方就听见了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好像在说:“春天来了,快醒醒!”我走过去听见溪水“哗哗”叫着好像姐姐的长发。

我在听它唱歌和它一起奔跑。

“叮叮咚咚”的泉水声,好像在打着开心的节拍,静静地,把什么烦恼都忘了。

11、在我生活的四周,有许多悦耳的声音,小鸟的歌声,使我心神愉快;老师的教书声,充实我的知识;汽车的喇叭声,提醒我注意安全;还有小草的沙沙声,告诉我时光在流转。

然而,这些声音再美妙,再动听,却永远比不上大自然中万物的奇妙。

30

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

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

间关莺语花底滑,幽咽泉流冰下难。

冰泉冷涩弦凝绝,凝绝不通声暂歇。

别有幽愁暗恨生,此时无声胜有声。

银瓶乍破水浆迸,铁骑突出刀枪鸣。

曲终收拨当心画,四弦一声如裂帛。

东船西舫悄无言,唯见江心秋月白。

这是我所知道的世界上描写声音最美的句子了

照样子写句子,例:牵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

这是拟人句,有类似的修辞手法的句子如下:1.秋天迈着沉稳的脚步缓缓地向我们走来,又悄无声息地走开。

2.秋天以翩跹之姿踏碎了夏天的流言。

3.秋天是美丽的,在曼妙的韵律中舞着她的裙摆。

4.花儿在秋风中笑弯了腰。

5.夜空中的星星眨着眼睛,似乎正在对着你微笑。

6.向日葵不断地面向太阳公公做运动。

7.风儿快活地唱着歌,唤醒了沉睡中的大地。

8.顽皮的雨滴最爱在雨伞上尽情地跳舞。

9.船头飞溅起的浪花,吟唱着欢乐的歌儿。

10.秋天到了,树上金红的果子露出了笑脸,她们正在向着我们点头微笑呢! 11.海棠果摇动着它那圆圆的小脸,冲着你点头微笑。

12.一个个红石榴小姑娘绽放出可爱的笑脸,躲在树枝间。

13.宁静的夜晚,只有那天上的星星正在窃窃私语。

14.绿油油的草被风吹弯了腰。

15.风是调皮的,一会把那朵悠闲的云赶得满天跑,还不断变化她的面具,一会儿卷起地上的落叶,让她们打着旋舞蹈。

16.油蛉在这里低唱,蟋蟀在这里弹琴 17、那点薄雪好像忽然害了羞,微微露出点粉色。

19、树缝里也漏着一两点路灯光,没精打彩的,是渴睡人的眼。

20、巨浪伸出双臂把我猛地托起。

21、收音机天天说个不停,令邻居十分讨厌!!!!!! 23、春尚浅,几处山顶上的梅花却挣扎着吐出红苞来。

24、微风柔和地吹, 柔和地爱抚我的面孔。

25、荷塘里的荷花都羞涩地打着朵。

26、落叶随着风高低起舞。

27、我沐浴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让柔和的晚风轻抚着鬓角,吹去一切郁闷和烦恼。

28、阳春三月,沉睡了一冬的银梨树被蒙蒙细雨淋醒。

29、它脱下破旧的外衣,又开始新的生活;它贪婪地吮吸着春天那清新、甜润的露珠儿,慢慢地长出逗人喜爱的嫩枝绿叶。

30、仲夏夜,清风徐徐吹来,明月追赶 晚霞,早早爬过山头,挂在中天,那月光似乎带着一股清凉,驱赶着酷日留下的余热。

31、蜘蛛把苍蝇拖来拖去,等苍蝇累得筋疲力尽,蜘蛛才高高兴兴地享用了这顿美餐。

32、当悲伤的水流入稳重的山,水这可怜儿的悲伤也勾起了山的悲伤,于是他们的心一起碎了;水把头埋入地下,山却把心的碎片一块块收好。

于是就有了 迷乱复杂的溶洞,就有了千姿百态的石笋,就有了洞口突突的泉水。

33天空中的星星眼睛一眨一眨的。

34鸣蝉在树叶里长吟 36水是野的,索溪像是一个从深山中蹦跳而出的野孩子,一会儿缠绕着山奔跑,一会儿撅着屁股,赌着气又自个儿闹去了 37小树摆动着枝叶,向我们点头笑 38一排排柳树倒映在水中,欣赏着自己的容貌。

39月亮一露面,满天的星星惊散了。

40真理它却不会弯腰 41在那天边隐约闪亮的不就是黄河?那在山脚缠绕不断的自然是汶河;那拱卫在泰山膝盖下的无数小馒头,却是沮涞山等著名的山岭。

42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这是革命的春天,这是人民的春天,这是科学的春天!让我们张开双臂,热烈地拥抱这个春天吧! 44做人既不可翘尾巴,也不可夹着尾巴。

45蝴蝶初翻帘绣,万玉女、齐回舞袖。

46杜甫川唱来柳林铺笑,红旗飘飘把手招 47咱们老实,才有恶霸,咱们敢动刀,恶霸就得夹着尾巴跑。

48宁静的夜晚,只有那天上的星星在窃窃私语 49它们睁大眼睛隔着薄膜探索外面的世界,就像我睁大眼睛隔着玻璃杯寻找它们。

看见一些细碎的小花,零零星星地撒满一地,风吹过来的时候,是微笑的样子 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

50春姑娘穿着彩衣,身批彩带,带着明媚的阳光、艳丽的花朵,翩翩舞到了人间。

51柳树在小河边听着春之歌,微风一吹它摇动起像小辫子那样的枝条,好像在说:“春天真美!” 52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饱览春天的美丽。

写一个描写声音的句子还没看见什么先听见什么好像什么又像什么?

1、还没看到小鸟,却听见鸟叫的声音,像母亲急促的呼唤、像恋人婉转的应和、像沸腾的游乐场。

2、还没看见河却听见流水的声音,像浮云一般闲适,像过客一样匆匆、一如行军波澜壮阔。

3、还没看见大海,先听见海浪的声音,好像山洪呼啸而来,又像狂风席卷而去。

4、树林里,百鸟争鸣,呼朋引伴,似飞瀑落入深涧,如惊涛拍打岸滩。

5、我喜欢小溪奔跑的声音,因为它清脆的声音使烦躁的人们心情愉快;我喜欢人们轻生细语说话的声音,因为这样世界就不会那么吵闹;我喜欢小鸟清脆的叫声,因为它告诉我春天来了;我喜欢花儿开放的声音,因为花儿开放了我们也长大了;声音是大自然里的交响乐,它给我们带来了欢乐。

6、妈妈转身进了厨房,我听到一阵熟悉的锅碗瓢盆大合奏,还有切菜的声音,果汁机榨汁的声音……各种各样的声音络绎不绝,这些声音都是属于妈妈的!7、不是我的声音越来越好听了,而是我放下了,成了别人的宝儿,不再唠叨你的琐事!8、古筝的琴声十分优美,像小溪那泉水叮咚,又有着忧伤,好似那山谷的幽兰,也不少那份气概,好像一位英雄豪杰,古筝的琴声是多变的,要看弹琴人的心情和感觉,古筝是一种琴声让人陶醉的、让人仿佛生临其境。

9、我喜欢独自听歌。

戴上耳机,或扭开音箱,调好音量,闭上眼睛。

四周一片黑暗,仿佛处于无知的混沌之中。

这时一缕歌声飘来,宛如眼前拂过一丝清风,掠过一片白云,飘过一阵春雨。

10、这些天使般的小鸟总是不知疲倦地唱歌。

这样一来,我家门前可热闹了,就像随时开着一个录音机,我天天免费欣赏着动人的歌曲。

11、我忍不住把它从笼子里抱出来,它惊恐地挣扎着,用恐惧的小眼睛望着我,似乎在说:求求你,放了我吧。

我发现它头上的羽毛又短又密,摸一摸,滑溜溜的,它肚子一起一伏,腹部的羽毛又松又软,摸起来还热乎乎的。

12、在我生活的四周,有许多悦耳的声音,小鸟的歌声,使我心神愉快;老师的教书声,充实我的知识;汽车的喇叭声,提醒我注意安全;还有小草的沙沙声,告诉我时光在流转。

然而,这些声音再美妙,再动听,却永远比不上大自然中万物的奇妙。

13、棕黑色的琴身闪闪发亮,由细到粗整齐地排列着21根琴弦。

用手轻轻一拨,就发出像流水一样的声音,真是美妙极了!14、从飞瀑中喷溅出来的小水珠细如烟尘,弥漫于空气之中,成了蒙蒙水雾,给山涧林木披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

15、婉转低沉的琴音,如靡靡之音,回响天际。

似细雨打芭蕉,远听无声,静听犹在耳畔。

牵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 仿写句子,把物当人写

仿写: 1、小柳树举起了绿色的小胳膊。

2、艳丽的蔷薇绽开了笑脸。

3、睡莲从梦中醒来,舒展开自己慵懒的花瓣。

4、万寿菊挥舞她张扬的身姿,欣然怒放。

5、烟草花在暮色中苏醒。

6、月光花在七点左右舒展开自己的花瓣。

7、昙花在暮色中含笑开放,笑容却在绽放后瞬间消失。

把物当人写的句子 1、河水缓缓地行着,一副不急不慢的样子。

2、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饱览春天的美丽。

3、柳树在小河边听着春之歌,微风一吹它摇动起像小辫子那样的枝条,好像在说:春天真美! 4、船头飞溅起的浪花,吟唱着欢乐的歌儿。

5、天空中的星星眼睛一眨一眨的。

6、在那天边隐约闪亮的不就是黄河?那在山脚缠绕不断的自然是汶河;那拱卫在泰山膝盖下的无数小馒头,却是沮涞山等着名的山岭。

7、落叶随着风翩翩起舞。

8、一排排柳树倒映在水中,欣赏着自己的容貌。

9、蜘蛛把苍蝇拖来拖去,等苍蝇累得筋疲力尽,蜘蛛才高高兴兴地享用了这顿美餐。

10、巨浪伸出双臂把我猛地托起。

11、收音机天天说个不停,令邻居十分讨厌! 12、油蛉在这里低唱,蟋蟀在这里弹琴。

13、那点薄雪好像忽然害了羞,微微露出点粉色。

14、绿油油的草被风吹弯了腰。

15、海棠果摇动着它那圆圆的小脸,冲着你点头微笑。

16、风是调皮的,一会把那朵悠闲的云赶得满天跑,还不断变化她的面具,一会儿卷起地上的落叶,让她们打着旋舞蹈。

...

牵牛花吹着小喇叭。

(快活的)把句子写具体

1. 我们班的同学最先被他吸引住的就是他那幽默搞笑的性格。

记得在一次的课堂上,老师把当天的内容上完后,还剩下三五分钟的时间:“你们不要看我这身高,不是我太矮而是他们太高了。

“2. 在学习代数式的时候。

老师刚得意洋洋的说完,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当风撩过他的头发,前面的头发就顺风飘着,但也不小了,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成就却在祖国的四面八方。

老师,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学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爱去舐它;您给了我们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

3. 高中一化学老师兼教导主任做题时故意做错,然后让某同学找出其中的错误。

该同学艰难的答出之后,老师赞许而很严肃地说:“很好,你看出了老师的破腚(绽)。

”众皆木然,下课后,老师刚走出去,全班哄堂大笑。

4. 某日,我们高中数学老师跟我们讲函数周期表时,讲到“周期”二字时激动地走下讲台,对着全班同学说:“你们还不了解周期啊,真的是猪都比你们聪明些。

”然后他指着第一排的一个女生说:“你知道什么是周期吗?你跟他们解释一下。

”全班均晕倒。

5. 我们初中时候规定升国旗时候要穿校服,结果总有一些人没有穿校服或者是单只穿裤子或者是衣服。

然后每次升旗之前校长都拿着一个扩音喇叭在那里说:“有的同学不穿衣服,有的同学不穿裤子,有的就干脆衣服裤子都不穿。

”6. 初中语文课的女老师刚从师大毕业,什么都好,就是喜欢突击式地抽同学上黑板默写名词解释。

方法是老师口述某个词,同学默写,并加解释。

记得有一次,抽到一个不爱听讲的男生。

老师一遍一遍地重复念“间或”,那男生抓着头皮在黑板前熬了好几分钟,突然刷刷刷地写下:贱货,下流呸,不是好东西。

全班暴笑,女老师气得面红耳赤,一句话都讲不出。

7.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一定是个幽默细胞特别发达的老师。

没错,这个我相信,悦耳像叮咚的山泉,亲切似潺潺的小溪,繁花似锦!8. 初中英语老师是个秃子,一天上课,问一个同学:“what day is today?(我的头是秃头?)同学想了一下,回答:”Yes。

“9. 线段a是线段b的一半,那线段b是线段a的多少呢?(全班皆静,候高论,半晌后)线段b就是线段a的两半。

10. 记得在一次的课堂上,老师把当天的内容上完后,还剩下三五分钟的时间,老师就开始和我们谈起的刚才的“打架事件”。

如果你认为他要训我们,那就错了。

“就刚才那两个同学的三角猫工夫,也敢在这么多人的面前打架?哼想当年,我还是学生的时候比你们可厉害多了,一拳就打到两个。

”老师刚得意洋洋的说完,同学们就发出了一阵看似很配合的虚声。

忘了告诉你们了,我们的老师唯一的缺点就是长得不够高。

老师又接着说:“你们不相信?我以前当兵的时候还是最厉害的一个呢。

”这一次,老师说完,同学们都忍不住了,个个放声大笑起来了。

老师一看,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忙说:“你们不要看我这身高,不是我太矮而是他们太高了!不过这样更灵活嘛。

呵呵。

”11. 幽默风趣的他总用风趣幽默的话语在我们上课之余给我们解解疲劳,让我们开心开心。

老师和我们相处就像朋友一样,但他对我们的学习可是一点也不马虎。

别人都说严师出高徒,我认为他,不应该用“严”来概述,而应该用“真”。

12. 初中,某数学老师讲方程式变换,在讲台上袖子一挽大声喝道:同学们注意!我要变形了!

造句 形容堵车的句子,中间要有一些按喇叭的声音,汽车的声音等象...

今年7岁,个人不算高,比较瘦,但看起来却很有精神。

他留着很短的头发,俊俏的脸上长着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鼻梁高高的,像个小红萝卜似的。

到过他家的人都说他五官端正,是个好看的男孩子。

我的妹妹长得很可爱,她已经3个月了。

前几天是我妹妹的百天纪念日,我妈开着车抱着宝宝妹妹去“爱你宝贝”照了几张照片。

我的妹妹长着一双小而亮晶晶的眼睛,脸鼓鼓的,嘴显得特别小。

她有一对可爱的耳朵,一双小手紧握着拳头,不时地摆动着。

你瞧!那肉嘟嘟像小馒头似的小脚,可爱极了!我爱我的妹妹。

在我们班里我最喜欢的同学就是小帅哥耿豪了,你瞧!他的个子不高,但长得很敦实,他的胳膊和腿真像成熟的玉米棒。

他喜欢穿外套不扣扣子,听他说:“那样会更显得威风。

”耿豪的头长得圆圆的,红扑扑的脸蛋是圆圆的,巧的是他那双乌黑发亮的眼睛也是圆圆的。

我最喜欢他笑,他一笑那乌黑发亮的眼睛就变成两个弯弯的月牙了。

他那红红的小嘴最爱说笑话,他的笑话总是在我们没笑出声之前先把自己逗笑了,这时那弯弯的月牙又出现了。

我的爸爸是远洋公司商船的大副。

他高高的个儿,微黄的头发自然卷曲,白净的方脸上嵌着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一双鼻孔显得特别大。

小时侯,我常常望着他的鼻孔问:“爸爸,您的鼻孔为什么这么大?”他总是笑着回答;“选马就要选鼻孔大的马,因为大鼻孔的马跑得快。

爸爸小时侯在学校就是短跑冠军,不信你问妈妈。

”这时,我和妈妈就会望着他的大鼻孔哈哈大笑起来。

爸爸长得瘦瘦的,中等个,长着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留着小平头,高挺的鼻子显得更有精神。

棱廓分明的嘴唇上长满了像钢针似的胡子。

爸爸的知识可多了,经常给我讲许多神奇有趣的科学小故事,想出许多方法来锻炼我。

在我们班里有这样的一个小男孩,他个子不高,身体就像一棵小树,四肢就像刚长出的小树枝。

他瘦瘦的身体却撑着一个大大的脑袋,真让人担心弱小的身体能撑的住吗?他的脸白白的,最引人注目的要属他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了,瞪得圆圆的,有时候真能让人想起西游记中孙悟空的火眼金睛。

人们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

”他那大大的脑袋中装满了丰富的知识让人羡慕。

他还有一张灵巧的小嘴,红红的,他唱出来的歌非常动听呢!大家了解他了吧?想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们班的王禹锡同学。

我的表妹今年5岁了,别看她才5岁,可有时候我都说不过她,得让她三分。

表妹很可爱,胖嘟嘟的脸上有两个小酒窝。

有时候我们对她笑,她就会说:“我知道你们笑什么,你们在笑我的酒窝。

”说着,就用胖乎乎的手指捅捅她的酒窝,很得意的样子。

表妹最招人喜欢的地方是她的眼睛,她的黑眼珠特别大,几乎占满了真个眼睛,而且漆黑漆黑的,仿佛看不到底。

当她对你有什么要求时,就用两只眼睛企求地望着你,你的心一下就软了,她要什么就给什么。

我的妈妈在卫生学校当老师。

她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端正的鼻子下面有一张爱唠叨的嘴,胸中却有一颗关心人的心。

孙老师是我们班的数学老师。

她中等身材,35岁模样。

一张和蔼可亲的面庞,总是那么慈祥。

从那黑边眼镜中透出的目光,总是那么炯炯有神,那么和善。

她的语言总是那么含意深刻,那么奇妙,引人发笑。

这个女老师姓宋,因为她年轻,顶多不过20岁,所以,我们都叫她小宋老师,也有一些女同学亲热地称呼她大姐姐。

小宋老师长着高高的个子,衣着比较朴素。

瓜子脸上长着两道柳眉,柳眉下嵌着一双明亮而又锐利的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

小宋老师梳着两条长长的马尾辫一直拖到肩头上。

冯成是我们班的同学。

他个子不高,眼睛又大又亮,尤其是他长着两只大耳朵和两片厚嘴唇,活像一个大号的铃铛。

为此,同学们送他个外号——“大铃铛”。

说来也巧,从二年级至今,冯成每天给班里的教室开门、锁门,也像一个打点的铃铛,这外号就叫开了。

我的同桌张珊,人长得挺秀气,挺水灵,却落得个毛头小子的绰号——“张露能”。

李腊梅因爱管闲事,才当上了“两道杠”的卫生委员。

你别看她“官”小、个矮,可嗓门儿高。

不管是谁做了错事,她非要弄个水落石出并让你认错不可。

因此,我把她的名字偷偷改为“辣梅”。

这位监考老师一进来,教室里立刻停止了说话声。

他高高的鼻梁,又黑又长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下长着连浓密的胡须,使人一看便知道这是一位严厉的监考老师。

他向教室扫视了一遍,才开始讲话:“同学们,今大是你们向祖国汇报小学学习成绩的时候,一定要细心地做题,不能有一点儿马虎,接到试卷后,要看清题目,不要左顾右盼,交头接耳,要认真答卷,争取考出好成绩来。

” 我的爸爸是一幽默的人。

我的爸爸身材矮小,瘦精精的,白白的皮肤,黑黑的头发,那一头自来卷儿的“大波浪”发型,谁见了都会以为他是在理发店烫的。

他的同事们都说他是缩小了的费翔,我也这样认为。

他是个搞美术的,是中南五省小有名气的装帧艺术家,他的个人画展得到过很多知名人士的好评。

他又是个顶顶滑稽的人,特别爱开玩笑,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搞艺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