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铺床,说个名堂:郎才女貌,配成鸳鸯。

铺床铺床,满屋辉煌;新人新事,新被新床。

才子佳人,凑成一双。人人夸奖,个个赞扬

铺床铺床,喜气洋洋,先铺四角,后铺中央。

夫妻恩爱、日子红亮。百年好合,鱼水情长。

铺床铺床,儿孙满堂、早生贵子,播种成双。

一儿一女,龙凤呈祥。万事皆乐、幸福吉祥。

今日铺床,事事吉祥;孝敬公婆,莫忘爹娘

瓜子枣子都上床 ,儿媳今年就当娘

水果糖果撒满床,生活甜蜜又吉祥

被子宽来褥子长,一生一对状元郎

我把铺盖抖一抖, 儿女生得起柳柳

我把铺盖煽一煽,儿女长大做高官

我把枕头挪一挪,日子越过越红火

铺床铺得满堂春,生的儿子当将军

铺床铺得满堂彩,生的儿子当总裁

铺床铺得满堂红,生的儿子当总统

铺床铺得整整齐,生的儿子当主席

结婚说关于被子的四句

俗话说的好:十里不同风,百里不同俗!河南各个地方规矩也不同啊!乡下貌似规矩多..市里面就是订婚了 男的送女的个戒指是 项链啊啥的。

结婚时还要给彩礼钱 条件好了多给点就是了 这随便了...还要买金戒指,金耳环,金镯子,金项链,这是必买地..两家人还都要做棉被,貌似最少五六双被子,还有褥子..结婚前男方家的妈妈要给这女孩钱买衣服...好象不能少了 女还要多少都得买多少的.........对了 这是漯河的!! 彩礼钱一般是订婚时候给一部分,一般1万零1000,意思代表万里挑一。

也有地方只要1千零100元,代表什么你知道。

男女双方要给对方买礼品,什么衣服啊等等的;一部分是结婚前给彩礼钱,要给多少不一样,两家商量呗,2万以内差不多可以搞定了; 订婚后 逢年过节你还得去探望送礼 她们家有什么事你也得缠和 订婚后就算一家人(跟结婚似的)不过也有退婚的。

OK了。

祝你订婚愉快,结婚快乐。

结婚铺床四句怎么说

结婚铺床四句:1、金屋人间传二美,银河天上星成双,志同道合创大业,携手并肩奔小康。

2、绣花帐子高高挂,十彩被子铺满床,鸳鸯枕头床上放,绫罗绸缎装满箱。

3、洞房花烛红似火,夫妻恩爱万年长;新婚夫妇饱作田,一年胜似几十年。

4、今年我们来铺床,明年添过状元郎;大红枣子撒几把,早生贵子早得力。

5、两岁入学堂,四岁能成章,能文又能武, 步步高升出国镀金去留洋。

还有结婚铺床四言八句,七言八句等供你参考:http://www.wed114.cn/wiki/article_4202.html...

给人家结婚装被子怎么说诗句

我来铺床,说个名堂:郎才女貌,配成鸳鸯。

铺床铺床,满屋辉煌;新人新事,新被新床。

才子佳人,凑成一双。

人人夸奖,个个赞扬铺床铺床,喜气洋洋,先铺四角,后铺中央。

夫妻恩爱、日子红亮。

百年好合,鱼水情长。

铺床铺床,儿孙满堂、早生贵子,播种成双。

一儿一女,龙凤呈祥。

万事皆乐、幸福吉祥。

今日铺床,事事吉祥;孝敬公婆,莫忘爹娘瓜子枣子都上床 ,儿媳今年就当娘水果糖果撒满床,生活甜蜜又吉祥被子宽来褥子长,一生一对状元郎我把铺盖抖一抖, 儿女生得起柳柳我把铺盖煽一煽,儿女长大做高官我把枕头挪一挪,日子越过越红火铺床铺得满堂春,生的儿子当将军铺床铺得满堂彩,生的儿子当总裁铺床铺得满堂红,生的儿子当总统铺床铺得整整齐,生的儿子当主席

婚礼中铺床的四言八句

铺床铺床,儿孙满堂,先生贵子,后生女郎;福贵双全,永远吉祥!绣花帐子高高挂,十彩被子铺满床,鸳鸯枕头床上放,绫罗绸缎装满箱。

春雨浓浓育新苗,鸳鸯戏水配成双;自由恋爱结硕果,创家立业是楷摸。

洞房花烛红似火,夫妻恩爱万年长;新婚夫妇饱作田,一年胜似几十年。

今年我们来铺床,明年添过状元郎;大红枣子撒几把,早生贵子早得力。

两岁入学堂,四岁能成章,能文又能武,步步高升出国镀金去留洋。

四个床头按一按,养的儿子当县官;四个床头理一理,养的儿子当总理。

铺床铺得满堂春,养的儿子当将军;铺床铺得满堂彩,养的儿子当总裁。

铺床铺得满堂红,养的儿子当总统;铺床铺得整整齐,养的儿子当国家主席。

还可以在婚礼纪【一站式结婚服务平台,有海量的婚礼图片欣赏,制作结婚请帖、结婚该怎么准备、向其他新娘取经,备婚并不是难题】上查看更多的结婚铺被子吉利话哦,还有结婚礼包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