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有一道墙,但我发现一扇窗,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求高手帮我做一首藏头诗或者藏字的句子,我喜欢你,不只是说说而已

因为人生,我们走过青春,芳草清香,淡花清棠。

因为有情,我们感悟了很,人生起伏,不忘不放。

唯有心动的旋律依旧,值得终生留念。

---陌颜有些故事注定我只是配角,有些人只是我世界里的过客,有那么些天我活在思念里看着蓝天,泪水浸湿了窗台的一边,一天一天,一年又一年最终将整个窗蔓延,在不透风的罅隙间,只有青苔呈现见证岁月匆忙捉不到边。

时间被我的影子拉的冗长冗长,我知道悲喜的句子里,其实深藏着深沉的情思,而在残酷和绝望的情节后,所拥有的又是怎样热烈与不肯屈服的一颗倔强而赤城的心。

如今越来越颓废,发现还是当初的梦美;记得曾经执意去追,开始简单地认为成败都无所谓。

知道梦美梦易碎,担心害怕会半途而废;怎奈轻率判其错对,最后直接被淘汰输赢都没机会,现在知道有始有要终,怀念就会与众不同;总是等到结束后才会懂,会有雨后彩虹在蔚蓝天空。

当一切已成往事,当激情化为云烟,谁又记得当初是谁的凄婉淡褪了谁的容颜?古铜色的木窗下,谁会忆起谁曾在此蜜语甜言?那台留声机不知喑哑了谁,连老唱片都不曾记得的惆怅。

景泰蓝的首饰盒里还残存着一丝芳香,湮灭了志摩与小曼一世的伤。

你我走在下雨的街道,迎面碰撞的伞角旋落雨点滴滴,你未察觉我,我未回望你,相迳而走遗忘在城市的街尾。

爱情亦是如此,偶遇、相知、碰撞、或许也遗忘。

茫茫人海中谁遇见了你,你邂逅了谁;谁错过了你,你注意了谁;谁陪你走了一程,你陪谁过一生?一路上的行走,你会遇上很多人也许是陪你走一站的,也许只是一个过客,于是生命中留下了许多逗号,一段经历一个逗号,一段感情一个逗号,一段付出一个逗号,无数个逗号的等待,只为最终那个句号。

有时候,曾幻想,在某场雨后,于湿意朦胧中寻一方秋水,携手曾经的誓言,浅踏在漉漉阡陌,看淋淋清雨,洗尽纤尘,落尽繁华。

思念顺着未干的雨伞滑落肩头,散落一地,再也分不出彼此。

曾经还是永恒的誓言,此刻也被冲刷得黯淡了光芒。

一个人旅行,会有超乎想象的风景;一个人旅行,我看到了最真实的自己;一个人旅行,夜色中的火车上,听静默的呼吸。

人生重要的不是目的地,重要的是沿途的风景。

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只能说情深缘浅。

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转身也许就是一辈子。

错过沿途的风景,错过此时的雪季,错过彼时的花季。

天涯太远,一生太长,花期荼迷,也抵不住荏苒时光。

记忆更迭,谁苍白了谁的等待,谁无悔着谁的执着。

如果可能,我愿意以风的形式存在,轻轻漫过时光的海,登上前世的彼岸。

彼岸可有等我的人?那些风呢?那些云呢?还有那个缠绵的夜,洞穿灵魂的回眸,是否还在原地,始终不曾 离开?

有什么把话藏在心里的话和句子

一,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不好意思,这句有点直接,说前半句就可以了。

)二,你知道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是谁吗?偷偷告诉你,当你自己照镜子的时候你就看到了,或者现在站到我面前,望着我的眼睛,你-----看到了吗?(这.......太...狂热了.......)三,愁心望月因思念,有缘无面奈寒暄。

光阴促变君之颜,不晓佳人何时现。

谁人伴君相依老,牵手成就天地恋。

何时可遇相知缘,君自诚心应问天。

(这个完全搞不懂)四,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和你在一起我才都能感觉时光飞逝。

五,我对你的评价只有一个字:您,(您是“心上有你”,这个不好使,一般的小女生不懂。

)六,我最喜欢看的电影是《阿甘正传》,因为里面有一句台词叫做:i dont know what love is ,but i love you ,jenny。

(我不知道什么是爱,但我爱你,珍妮。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说,但我想邀请你同我一起看电影。

隐藏的很深的爱情句子

你这问题不好答,古人寄托相思一般在夜深人静后,也即月落繁星满天最易激发相思之苦。

句中有小太阳却又暗藏思念的句子怕是少之又少。

我给你举一首以月寄思的诗,你就明白其中的意境之妙了别梦依依到谢家,小廊回合曲栏斜多情只有春庭月,犹为离人照落花...

关于“隐瞒”的句子是什么?

1. 真相终将大白于天下,秘密不可长久隐瞒。

——莎士比亚2. 总是在诚实人面前乐意袒露自己且毫不隐瞒的人,才是真正的老实。

——拉罗什富科3. 凡人皆无法隐瞒私情,尽管他的嘴可以保持缄默,但他的手指却会多嘴多舌。

——弗洛伊德4. 执意坚信我的世界是完全的黑或完全的白,刻意去隐瞒另一半色彩的存在。

——夏茗悠5. 懒惰和贫穷永远是丢脸的,所以每个人都会尽最大努力去对别人隐瞒财产,对自己隐瞒懒惰。

——塞缪尔·约翰逊6. 我们只有谎言、表里不一和前后矛盾,我们向自己隐瞒、伪装自己。

——布莱士·帕斯卡7. 不报告不代表隐瞒,不找你不代表不爱你,不想什么都交代不代表不尊重你。

——素黑8. 我被世俗隐瞒,转身又被自己撞倒。

从莫须有的罪名起步,行色简单,心术复杂。

——仓央嘉措9. 所谓的“正派”世界只是世界的一半,这个世界上还有其他内容。

可人们把其他这些都归结为魔道,整个世界的另一半被隐瞒的密不透风。

——赫尔曼·黑塞10. 几乎所有幸福的婚姻都是有商有量的,所有猜忌的婚姻都是刻意的隐瞒的。

——涂磊

女生跟男生暗藏告白语句

藏头诗,又名“藏头格”,是杂体诗中的一种,有三种形式:一种是首联与中二联六句皆言所寓之景,而不点破题意,直到结联才点出主题;二是将诗头句一字暗藏于末一字中;三是将所说之事分藏于诗句之首。

现在常见的是第三种,每句的第一个字连起来读,可以传达作者的某种特有的思想。

同时藏头诗是诗歌中一种特殊形式的诗体,它以每句诗的头一个字嵌入你要表达的内容中的一个字。

全诗的每句中的头一个字又组成一个完整的人名、地名、企业名或一句祝福。

藏头诗涵义深、品位高、价值重,可谓一字千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