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喊痛,不一定没感觉。不要求,不一定没期待。不落泪,不一定没伤痕。不说话,不一定没心声。

2、如果当初和你保持距离。是不是就不会有后面的故事了。我不知道爱上你是对、是错!但我真的快乐过!假如真有下辈子!你欠我一个遇见!今生谢谢你!

3、你长的比屎丑,因为你的气味比厕所还臭,你的思想与苍蝇为舞!如此肮脏的你,我们分手吧!给你自由便于你成长为屎王!

4、痛过,才知道如何保护自我;哭过,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觉,傻过,才知道适时的坚持与放下,爱过,才知道自我其实很脆弱。

5、这世上所有的误会都来自不理解,所有的矛盾都来自不沟通,所有的错误都来自不信任。

6、你本来很爱一个人,可是,当所有的失望累积到了一个临界点,连爱也再提不起劲了。

7、分手了,对男人说:你太穷了,养不起我!对女人则说:你太丑了,配不起我!

8、不敢说出口,因为我胆小,因为如果你拒绝,我以后就不能够再见到你了,宁愿默默的爱着你,不能让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进别人的怀抱!

9、不要再熬夜了,等你的身体出了什么毛病,你就会意识到什么烦心事都是屁,都是吃饱了撑的,都是闲的,健康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10、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泪再一次崩溃孓。无能为力这样走着,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我还能够说些什么,我还能够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会听见,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

11、你不努力的时候,没有资格失去自信。

12、忍别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别人所别人所不能吃的苦,是为了收获得不到的收获。

13、世界从不公平,所以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14、喜欢你的人,你怎么样都行。想送你回家的人,东南西北都顺路。愿意陪你吃饭的人,酸甜苦辣都爱吃。

15、还好过去我没让你占到便宜,否则我就亏大了。真是极度感到万幸!

16、如果有一天,你说你想我了,我会对你说:晚了。再见!

17、自我催眠其实很不错,不信你试试:我们要分手,我们要分手!

18、成年人的世界从来没有什么好命天赐,与其羡慕他人的成功,不如让自己学会控制惰性,抵抗欲望,成为更好的自己。

19、有一个人,说爱我,又离我而去;把我从天堂,推向地狱,那个人就是你。

20、我要落落大方的放下你,才不枉疯疯癫癫的爱过你。祝你余生欢喜,我们后会无期。

21、想非想,痛如铁。空空念,念空空,一路情深却又无可奈何。所得却又非所得!不要对嫌弃你的那个人谈恋爱,不然她会让你变得一无所有。写给那个愚蠢而又傻傻的自己!

22、及时止损很重要,有些东西你已经失去了,如果不能挽回,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失去更多。

23、你要吃多少亏,才能知道他是打你一巴掌再给你一颗糖,爱你的人又怎么舍得让你难过,又怎么不会在乎你的感受,你想他的时候,他又在想着谁?别傻了,好吗?他真的没那么爱你。

24、做一个安静细微的人,于角落里自在开放,默默悦人,却始终不引起过分热闹的关注,保有独立而随意的品格,这就很好。

25、爱,在感情上,当你想征服对方的时候,实际上已经在一定程度上被对方征服了。首先是对方对你的吸引,然后才是你征服对方的欲望。

26、有时候,明知相思苦,反觉相思甜,明知相思累,反让人沉醉。爱一个人好累,想一个人好苦,忘记一个人好难,放弃一个人好痛。

27、爱上不属于我的你,是我心底永远的伤。

28、从没爱过你,对不起,玩你的!

29、自己爱自己,比谁爱你都靠谱。

30、我们都得经历一段努力闭嘴不抱怨的时光,才能熠熠生辉,才能去更酷的地方,成为更酷的人。

31、可以善良,但不能懦弱;可以不去扎人,但身上必须有刺。

32、好人没什么好,坏人也不是那么坏。只是坏人做了一件好事,似乎就有了值得原谅的理由。而好人只要做了一件坏事,往往就意味着身败名裂。

33、有时候感觉自己的有些想法就是个笑话,改变别人,呵,别傻了,就像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一样。

34、之前想你,想得入魔,觉得马路上的每一个人都好像是你,后来我错了,我把你当成不可替代的人,而你随意把我丢弃!

35、算了!骂你只是浪费我的口水,对你这种人我不值得也没那个必要!

36、容易感动,容易满足,没有脑子,不长记性,一路走来,我不优秀,但我善良。认定的东西会一向去守候。

37、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

38、别傻了,自己不努力,还想着能有谁能拉你一把,这个世界上啊,那些成功的家伙都是并肩前行的,你不快些跑,就只能被远远落在后头,连那些想要拉你的手都碰不到。

39、真正成熟的人由两部分组成,一半是对美好的追求,一半是对残缺的包容。

40、在错位的情感里,我们只能各自为各自的那份痛楚买单,痛到极致,也不能埋怨旁人一分。

41、我不喜欢你啦,你已经配不上我啦!

42、傻瓜,还在委屈自我吗?不敢发火,不忍拒绝,一次次地顾及别人,一遍遍的看人脸色,难过了没人知道,悲痛了没人安慰。

43、人的眼睛是黑的,心是红的,但眼睛一红,心就黑了。

44、别太容易为别人掏心掏肺,因为弄到最后,你只能够落下一个没心没肺。

45、这个世界告诉了我,有什么都好,别有事;没什么都好,别没钱;动什么都好,别动情。

46、时间会帮你攒够失望,并告诉你不用谢。每次等他的信息他的电话等的还不够吗?他根本不爱你,可惜你非要等,非得等你攒够了失望你才恍然大悟,原来他根本没把你放在眼里。

47、若不抽出时间来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终将不得不花费大量的时间来应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48、对不起,我们分手吧。是我不能坚持这份爱了,请你理解。

49、我曾经真的很喜欢你,只是现在感觉变了。

50、如果只是喜欢,何必紧张成爱。

51、我没承认过我们开始,说分手实在有点夸张,就此别过吧,你会找到比我更适合你的,祝你幸福。

52、处处想着别人,到最后落得自己遍体鳞伤,别人根本不把你放在心上,做那么多有什么用?别傻了。

53、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54、听说前生的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我们在前生什么都没干,光回头了;而在今生,我们也注定擦肩而过。

55、我们谁也没办法,活成人人都满意的样子,很多事情就跟吃饭一样,六七分饱就够了,别死撑。

56、早知如此绊人心,何如当初莫相识。

57、一个人在你面前开心,但关起门来他未必开心。没有谁活得特别容易,你可以不理解别人,但请尊重别人。

58、请你离开我,你给不了我想要的幸福,跟你在一起我不快乐就这样,不见。我们结束了,没机会可言,别浪费时间了,好了,我有事忙去了,不见。

59、我一个人排练着我们久别重逢的场景,我一个人将这独角戏演的热泪盈眶。

60、人生的必修课是接受无常,人生的选修课是放下执着。当生命陷落的时候请记得,你必须跌到你从未经历过的谷底,才能站上你从未到达过的高峰。

61、真对不起,在认识你之前我就知道自己患有艾滋病。不是故意骗你的,分手吧!

62、我讨厌现在的自己,讨厌现在的生活。不管我怎么努力都是那么的苍白无力,只想找个地方逃离。

63、别哭,我的女孩。也许有一天我再也见不到你,我会记起你的笑语,当小雨在窗外轻轻响起。

64、尊严这种东西,你得有实力捍卫,否则,那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65、经历多了你就知道,如果自己没有本事,活该忍气吞声的受气,只有当自己强大了,才有给别人甩脸色的资格。

66、人生不怕起点低,就怕没追求;不怕走得慢,就怕走错路;不怕不如意,就怕想不通。与其羡慕别人,不如做好自己。

67、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我不想再珍惜你了。

68、生活总是这样,不能让人处处都满意。但我们还要热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爱的东西很多,不要因为一个不满意,就灰心。

69、时间,抓起了就是黄金,虚度了就是流水;书,看了就是知识,没看就是废纸;理想,努力了才叫梦想,放弃了那只是妄想。努力,虽然未必会收获,但放弃,就一定一无所获。

70、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动,它就流走;如果它存着,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长,它就慢慢凋零。我们的爱情也是一样。

71、穷人要翻身,没有理由讲辛苦。没有理由讲兴趣。

72、别把你的难过告诉你的朋友,她们不会懂的。

73、臭骂你也不能解我心头之气你知道为什么吗?我觉得你受伤得不惨!

74、难不难过都是自己过,伤不伤心都是一颗心,我们都喜欢逞强,都喜欢流着眼泪笑着说没事。

75、你没有勇气,你天生胆小怕事,不敢另择它路,不敢放手去闯荡,所以你一辈子是打工仔!

76、等了一天,等到的失望和绝望告诉我,别傻了,一切都是假的,过去的人始终过去了,说再多,想再多也没有用。祝自己昨天生日快乐以后,只珍惜身边的人。

77、以为离开我就没人再追我了吗?我的人气都可以和小甜甜相提并论!

78、我要你过得更好,和我一起你过得并不好,分手后你要开开心心的。

79、对自己狠一点,逼自己努力,再过五年你将会感谢今天发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懒惰自卑的自己。我始终相信一句话:只有自己足够强大,才不会被别人践踏。

80、当你努力成辉煌,万人拥护为帝王,当你落魄悔断肠,身边一群白眼狼。

81、不要动不动就倾其所有,与其卑微到尘土里,不如留一些骄傲和疼爱给自己。

82、没有人会关心你付出过多少,努力撑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们只会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羡慕或鄙视。

83、你多学一样本事,就少说一句求人的话。只有自己足够强大,才能不被别人践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