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珍惜现在的时光,每一天都可能决定你的未来。

2、没有遭遇过挫折和失败的人生是不丰富的人生,就像白开水,纯净却没有味道。

3、路靠自己走,就算再坎坷,也要自己过。

4、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

5、时间是最公开合理的,它从不多给谁一份,勤劳者能叫时间留给串串的果实,懒惰者时间给予他们一头白发,两手空空。

6、不经历苦痛与磨难,哪来澄明平静的心态!

7、一个人被工作弄得神魂颠倒直至生命的最后一息,这的确是幸运。

8、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要因为世界虚伪,你也变得虚伪。

9、最糟糕不是输的人,是一开始就不想赢的人。

10、困难本身毫无价值,它是生活强加给你的,但如果扛下痛苦,今天成为过去后能拥有收获,蹉跎人生,或许也能打磨出不一样的自己。

11、口中说的人生路,就是自己之后的人生道路。

12、艰苦奋斗的过程是上天考验我们,赋予我们能力和智慧的过程。

13、人生不过如此,且行且珍惜,每一次的失败,都是成功的伏笔;每一次的考验,都有一份收获;每一次的泪水,都有一次醒悟;每一次的磨难,都有生命的财富。

14、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15、彩虹,在大雨后出现;腊梅,在风雪中吐蕊;雄鹰,在险峰上空盘旋;人,在困境中弥坚。成功不是回首,不是寄望,而是把握现在。成功之处并不在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而在于自己的努力。就算没有人为你鼓掌,至少我还能够自己欣赏自己。

16、想想光头强,想想灰太狼,在想想汤姆猫,我有什么理由不坚强。

17、有百折不挠的信念的所支持的人的意志,比那些似乎是无敌的物质力量有更强大的威力。

18、快乐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乐。

19、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希望,期待明天,期待阳光,人就会从卑微中站起来,带着封存梦想去拥抱蓝天。

20、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的,因为它无法更坏。

21、为了最好的结果,让我们疯狂到底。

22、努力不是重点,常态化才是关键。真正努力的人,能随时进入任何角色,在过程中找到感觉和快乐。

23、用时间换天分,越努力越幸运。

24、把失落埋葬,让快乐绽放,使梦想发芽,为青春喝彩。

25、忘掉你的孤独日子,但不要忘记你得到的友善的微笑。

26、曾经的记忆,很多已经淡忘,但有那么几件事,几个人,如暗夜中的星斗,闪烁在心灵的天空,让你平添几多感慨、遗憾或者温暖。

27、一旦有了意志,脚步也会轻松起来。

28、知识象烛光,能照亮一个人,也能照亮无数人。

29、放弃自己,相信别人,这就是失败的原因。

30、世上最糟糕的感受,就是不得不怀疑先前深信不疑的东西。

31、伟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坚持才完成的。

32、心中那遥远的地方,终有一天会到达,我想展开翅膀,在空中飞翔。

33、耐心是一切聪明才智的基础;你有足够多的耐心,才会有足够好的人生。

34、奋斗的双脚在踏碎自己的温床时,却开拓了一条创造之路。

35、积极地行动起来,用表现来为自己获取足够的正能量,保持持续乐观积极向上和不断尝试的态度,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正能量。

36、成年人的世界,不存在永恒的靠山,你最强的靠山就是你的努力和独立。

37、掉下水里不会死,一直呆在水里才会死。

38、你要记住你不是为别人而活,你是为自己而活。

39、有时候,我甚至相信:只有破碎的东西才是美丽的。

40、碰到低潮,自己鼓励自己。千万别乞求,依靠别人来鼓励你。

41、活着的目的不在于永远活着,而在于永远活出自己。

42、生活有太多的不如意,太多的遗憾,太多的困难。真正的猛士应该勇于面对惨淡的人生。

43、生命之长短殊不重要,只要你活得快乐,在有生之年做些有意义的事,便已足够。

44、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车轮也要前进;即使江河波涛汹涌,船只也航行。

45、成功者永远是比对手多做一下、坚持到底的人。

46、状态是干出来的,而不是等出来的。

47、生活如同一朵玫瑰,每片花瓣代表一个梦想,每根花刺昭示一种现实。

48、积木搭起的房子看似很美,却会在不经意间轰然倒塌。

49、青年是人生的骄傲,也是时代未来的希望。

50、自卑有多种档次。最高档次的自卑的表现是吹嘘自己干什么都是天才。

51、放弃很容易,但你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你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

52、为别人着想,为自己而活。为别人着想,才不失活得高尚;为自己而活,才不失活得洒脱。

53、对于沙漠中的旅行者,最可怕的不是眼前无尽的荒漠,而是心中没有绿洲。

54、愚昧从来没有给人带来幸福;幸福的根源在于知识。

55、你要做的是相信自己,你能作茧自缚,那么你也就就能破茧成蝶。

56、记住,靠眼泪挽救不回失去的;所以不要轻易流下你的泪。记住,伤心不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吝啬你的微笑。记住,你认为可以给予却不一定会给予;所以不要那么轻易许下承诺。认定自己的方向,勇敢走下去,只要问心无愧,到这出人生戏结束的时候,就不会后悔。

57、我们都有着爱的残疾,总是让我们痛苦不已。

58、成功是一种观念,成功是一种思想,成功是一种习惯,成功是一种心态。

59、决定你的人生高度的,不是你的才能,而是你的人生态度!

60、你的心应该保持这种模样,略带发力的紧张,不松懈,对待不定有坦然。损伤是承载,沉默是扩展。终结是新的开始。如此,我会为你的心产生敬意。

61、别放弃你的梦想,迟早有一天它会在你手里发光。

62、若想克服恐惧,不要只想到自己,设法去协助别人,恐惧便会消失。

63、如果你觉得现在走的辛苦,那就证明你在走上坡路。

64、肯承认错误则错已改了一半。

65、倘若你想达成目标,便得在心中描绘出目标达成后的景象;那么,梦想必会成真。

66、放弃并不是心血来潮,各种失望累积在一起,最终在沉默中爆发。没有声音,没有吵闹,就这么静悄悄的放弃了。

67、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的智慧;不要未尽全力就轻言放弃。

68、这个世界到处充满着不公平,我们能做的不仅仅是接受,还要试着做一些反抗。

69、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70、先过好自己的日子,把自己变得更好,才能让相同频率的人看到;即使将就,也要让自己拥有过得更好的资本。

71、没有轻易的获得,只有不断的付出。

72、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会失去自己。

73、梦好漫长,在梦里似乎没有任何感觉,一切都似幻似真,阳光也若隐若现。没有了目标,梦就俞加真实,便不去想什么时候会醒来。

74、少年为未知的前途彷徨,老年为已知的寂寞而发愁;独独中年,江山已定,前途在握,分分秒秒都可以自行支配,充分享受。

75、有时可能别人不在乎你,但你不能不在乎自己。

76、人生,晚吃苦不如早吃苦,早来的苦是鲜血开放在鲜花上的美丽,晚来的苦是风雨吹打着茅屋的凄凉。

77、不管失败多少次,都要面对生活,充满希望。

78、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要规规矩矩走一辈子;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

79、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间最美的是真情。

80、有时候想想,最大的悲哀莫过于长大。从此以后,笑不再纯粹,哭也不再彻底。

81、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