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谢谢你,2021年的支持,祝福你,2021年的关心,记住你,2021年的友谊,温暖你,2021年的帮助,愿好运罩着你,福气绕着你,机会围着你,财气抱着你,愿你2020年开心快乐,事事顺利。

2、2021余生不长,别在浪费,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相守是人间最美丽的风景,相帮是彼此心贴心的默契,困难时的一双温暖的手,是点燃希望之光的火炬。

3、日子总是要流去,把握不住,生活总是要继续,停止不住,梦想总是要面对,逃避不住,年华总是要翻新,感叹不住,2020过来2021来,年华莫要留白,鼓起斗志豪迈,让生活充满光彩。

4、还有十多天就过年了,我不想过年,兜里没有钱,长辈要送礼,小孩压岁钱。

5、每个成功的人在成功之前,都曾经有过至少一次大失败,为何经过大大小小的失败还能站得起来,再去撞墙一次,就是因为自我相信。

6、春节快到了,问妈妈要什么礼物,妈妈说要个儿媳妇!

7、2020,铺好了纸,磨好了墨,有时弄在身上的黑点,无法抹去,就让他深藏,2021我要在纸上,写画上他刚有的内容,充实自己的生活,走向成功!也祝愿大家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吧!

8、愿你与公司同舟共济,齐头并进,同心同德,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

9、当春天的脚步悄悄来临,万物开始复苏的时候,我的短信到了,在此短信到来之际,我衷心的祝愿您的公司,生意兴隆,万事如意埃。

10、我的愿望就是暴富,不知何时能够实现,希望是2021年吧。

11、2021年,不管遇到千难万险,愿你仍能心怀坦然,直面命运的各种挑战。用坚韧的毅力把人生的顶峰登攀。

12、新的一年即将来到,愿你继续实现幸福指标,让快乐贯穿年初年末,让幸福贯彻年头年尾,让好运伴随日起日落,让健康守护春夏秋冬,让爱情甜蜜朝朝暮暮,祝你2021来年都快快乐乐、顺顺当当!

13、2021来临,对新的一年要有更高的展望,努力奋斗的意志不能忘。愿2021年再创辉煌。

14、生活美,一年辛苦换得硕果归。流汗流血不流泪,闯过难关几回回。公司业绩有发展,奖金领回一大堆。父母妻儿开颜笑,过年再把朋友会。愿你2021再努力,一帆风顺得金龟!

15、祝愿公司未来的创新不止、扬帆起航、我相信公司一定会继续稳步、持续、健康的发展!

16、友谊深深,不要忘记,情谊真真,莫忘珍惜,朋友祝福,留在心底,温暖感情,永远铭记,20过去,我们追忆,21开始,我们努力,因为梦想,我们幸福,因为拼搏,我们辉煌。

17、算一算,算不完2020年惊喜的数量,想一想,想不完2020年快乐的时光,测一测,测不完2020年征程的距离,量一量,量不完2020年成果的重量,我只知道,如果没有2020年的过去就没有2021年的未来,愿你珍惜每一天,快乐多一点! 

18、期待2021,希望自己爱情事业双丰收,希望越来越好。

19、新春来临问个好!短信祝福报个到,财源滚滚时时进,事业发达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顺,好运连连天天交,愿你开心又美妙!春节快乐!

20、新年钟声随风而至,回首往事满怀豪情,展望未来重任在肩,公司踏着时代的节奏,带着新年美好祝福,怀着青春壮丽憧憬,跳着青春强力脉搏,向辉煌的前程奔跑,瞬间即将大展宏图。新的一年祝愿公司一片繁荣,祝愿全体员工健康快乐。 

21、值此新年到来之即,我只有一句话要告诉你:今天早饭我没吃,中饭我也没吃,下班后我去找你!准备好银子!

22、2021,我们哭过,笑过,跌倒过,但是却从没有放弃过,但愿2020,我们依然能够一往无前,永不言弃,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23、2021年的心愿之一就是希望姗姗能够接一部古装剧,这造型不演古装太可惜了,希望心想事成吧。

24、一觉醒来,已经到了2021年。站在时间的交接处,我平静又憧憬,恰如去年的今天。细细想来,哪个新旧交替的时候不是如此?

25、今年过年不收礼,收礼只收你短信,祝福不分大小,只要真心我就要。条数越多我越高兴,手机越响我越开心,你可否提前把礼送,等礼等得我好心焦。 

26、有一种计划叫蓄谋已久,有一种打击叫一击致命,2021你好。

27、2021年,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争取考上心仪的大学。

28、哥们,春节快乐,MM多多,钱包鼓鼓,酒量大大,夜夜笙歌。哈哈哈哈,OVER!

29、孤单的时候思念朋友,伤感的时候思念父母,快乐的时候思念爱人,年末的时候思念同学,一起奋斗在2020,一起面对2021气息,一起前进一起努力,愿你万事如意。

30、2021,走好自己的路!圈子不同,不必有交集,思想不同,不必多交流。

31、正是一年最好季,月清风和养生机。初春感慨多杂碎,七零八落盘成诗。开春惜取少年时,工农商学皆励志。大梦百年终须追,吉星正照岁当期。

32、遇到困难时不要抱怨,既然改变不了过去,那么就努力改变未来,2021你好。

33、今天照例开个会,主持是快乐,主题是健康,围绕是平安,总结是幸福,记住要做好会议记录,回去好好学习,新年快乐。

34、岁暮清新,和2020轻轻地说声再见。新的一年,无论风雨还是晴天,只以微笑面对,做尘世间最好的自己。新的一年,愿天黑有灯,下雨有伞,与喜欢的人一起看细水长流。2021,爱你爱你!

35、若能有一杯酒,可以让我2021年一路顺利,从此心想事成,从此左右逢源,那我先干为敬!

36、新年就要到,暖暖问候忙送到,愿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顺利,爱情甜蜜,身体健康,幸福绵绵!

37、新年愿望:做一枚逆天的咸鸭蛋,闲得要命,富得流油!2021年,希望所有的事情都像长胖一样的简单!

38、如果遇见你需要花光我所有运气,那请你离我远一点,我跨年要打牌。

39、跨年送你十乐:有事想着乐,没事偷着乐,脸上露着乐,心头藏着乐,路上走着乐,后面跟着乐,身边拥着乐,梦里抱着乐,生活太多乐,你要悠着乐!

40、在许多问题上我的说法跟前人大不相同,但是我的知识得归功于他们,也得归功于那些最先为这门学说开辟道路的人。 

41、2020,我们实现了两个目标:业绩提升,工资上涨,取缔一个现象:没有人员违纪,还争得了两个第一:团结第一,努力第一,2021,我们要以2020为基础,增加一个第一:业绩实现第一,新年为2021,干杯!

42、一个胜利者不会放弃,而一个放弃者永远不会胜利。2020,再见;2021,你好!

43、世事苍茫,岁月无常,愿你别回头也别将就,享受每时每刻,都是最好的安排,期待2021。

44、再见了,2020年!你好,2021年!不去追逐,永远不会拥有。不往前走,永远原地停留。

45、晨风吹,阳光照。朋友店,开工了。你剪彩,我放炮。店主喜,顾客笑。和和气气待来客,钞票长腿往家跑。勤劳催开幸福花,金币银币塞满包。

46、望过去的一年,付出了汗水,付出了努力,收获了喜悦,收获了成功,在五彩斑斓的人生涂上了重重一笔;新的一年到来,愿你执起勤奋的笔,加油,在事业的大道上留下浓浓的一笔。

47、年末到了,让快乐尽情释放,让幸福尽情展现,让好运尽情延续,让短信送你年终的问候,愿你明年收获的不仅是快乐,还有成功,不仅是幸福,还有健康,不仅是好运,还有财富。愿开心永相伴。

48、新的一年,不辜负自己,不辜负爱人,不辜负亲人和朋友,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去生活,珍惜每一分,过好每一天。2021年,爱我所爱,继续加油。

49、因你勇敢,2020年给你自信,因你奉献,2020年给你伟大,因你忠诚,2020年给你快乐,因你勤劳,2020年给你幸福,因你努力,2020年给你成功,因你坚持,2021年给你祝福:愿你生活甜甜美美!祝你事业顺顺利利!

50、分担风雨分享阳光,我们一起把甘苦品尝,在这个新年到来的日子里,让杯酒美酒尽情飘香,祝愿来年精诚合作共进退,一起把更美好的未来开创。公司的同事们万事如意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