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爱情散,散情算。

2、走到风舞残阳,地老天荒,不记来时路。怎奈你在天边,我在此处。再长的路,走也走不出,同归殊途。

3、落墨江湖,才知道情难了,诉一撇人海,才知梦散了,歌一曲人间,才知情断。

4、已过清明风未转,妾处春寒,郎处春应暖。

5、桃花凋尽,无人怜惜。

6、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7、西风吹老洞庭波,一夜湘君白发多。

8、我若成佛,天下无魔;我若成魔,佛奈我何。

9、想得此时情切,泪沾红袖黦。

10、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骊山语罢清宵半,泪雨零铃终不怨。何如薄幸锦衣郎,比翼连枝当日愿。

11、生在阳间有散场,死归地府又何妨,阳间地府俱相似,只当飘流在异乡。

12、半壁横江矗起,一舟载雨孤行。

13、待妾长发,秋以为期。

14、假若有朝一日你如愿以偿君临天下,莫要忘了赐我一丈红绫了无牵挂。

15、你看这夜半灯火嬉戏,笑我孤枕也痴,为了这素昧平生的相识,是痴也喜。

16、镜中伊人,花影对月容,皆以零散,若尘世无缘,我会想起谁?洗净铅华,修颜遮挡心扉,情如风随水,我又愿意忘记谁?红尘深锁,只缘感伊一回顾,展颜轻笑,我此生不负相思。只缘感你,展颜回顾,倾城一暖,浅笑梨涡。只想让你回眸一次,便能看见我的深情。

17、无须强求,最美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间出现。

18、曲港跳鱼,圆荷泻露,寂寞无人见。

19、回忆如墓,淡薄如素,我们是否该相忘于江湖。

20、你说此生倾倒长守相依,为何共她一舞琴瑟和鸣。

21、一枝洪荒,一杯断酒,一份柔肠,只是情未了。

22、自昔佳人多薄命,对古来、一片伤心月。

23、晓风不散愁千点,宿雨还添泪一痕。

24、谁,许下承诺,时光流逝,却终是辜负有心之人。

25、那一世,你为古刹,我为青灯;那一世,你为落花,我为绣女;那一世,你为清石,我为月牙;那一世,你为强人,我为骏马。佛说五蕴皆空,可这红尘却总被诸多缘分填满。佛入红尘,红尘便是道场。

26、那年曾说,即使人间流浪不负韶光,而今却是,红消香断青苔满墙。

27、清音碎梦终是缘,一别永离成定弦。

28、芳时歇,白头吟,伤离别。

29、月色穿帘风入竹,倚屏双黛愁时。

30、住进布达拉宫,我是雪域高原最大的王,流浪在拉萨街头,我是世间最美的情郎。

31、夜雨扰芳华,尘埃中挣扎,一生悲喜谁人问,青灯一盏无颜色,这山河远阔,人间烟火,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32、誓言再美,终是废话。

33、此际闲愁郎不共,月移窗罅春寒重。

34、胡雁哀鸣夜夜飞,胡儿眼泪双双落。

35、回首泪,三分别,相思曲,人断魂,守望天涯,刻骨也是回首错,一份欠,一杯老酒。

36、侠士勿轻结,美人勿轻盟,恐其轻为我死也。

37、我愿与他粗茶淡饭,桑布麻衣,与青山为伴,以绿水为依,淡然一世不慕荣华。

38、无情不似多情苦,一寸还成千万缕。

39、丢盔弃甲,最终不过是赴你的誓言情话。

40、刘郎此日别天仙,登绮席,泪珠滴,十二晚峰青历历。

41、遇一人,似一刹之花火,美至不可方物。恋一人,似永夜之漫长,痛到不可遗忘。

42、梧桐月下影成碎,风零乱,莺纷飞。笑容一点,年年惹人醉。今宵魂梦长安夜,人不见,唯空泪。

43、念桥边红药,年年知为谁生?

44、红尘初妆,山河无疆。最初的面庞,碾碎梦魇无常,命格无双。

45、梅花开,离别散,无情灯,易燃尘红。

46、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47、叹一世碧落黄泉,此生魂梦缠绵,这一场月下花前,谁许一笔千年执念。

48、晚日金陵岸草平,落霞明,水无情。

49、任他凡事清浊,为你一笑间轮回甘堕。

50、黑色的飞鸟掠过天空。我站在城中。看时间燃成灰烬。哗哗作响。

51、注定让一生改变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开的时间。

52、几段唏嘘几世悲欢,可笑我命由我不由天。

53、我这人素来不做无利之事,此番救你,也是如此,我觉着救你会比得到北魏更好些,便舍北魏而取你。

54、许我十年长白,换他隔日归来。

55、看一场江山如画,血染七尺白纱,这一抹眉间朱砂,谁守一纸青梅竹马。

56、我寄愁心与明月,随风直到夜郎西。

57、草木虽无情,因依尚可生。

58、若你能许我一个未来。我定会为你长袖翩翩,舞尽锦瑟年华。一世欢颜,只为你一人绽放。辗转红尘,愿与你同唱一曲地久天长。

59、如今但暮雨,蜂愁蝶恨,小窗闲对芭蕉展。

60、风急桃花也似愁,点点飞红雨。

61、帝里重清明,人心自愁思。

62、年年花落无人见,空逐春泉出御沟。

63、你为我熬制的蚀心的毒药,我欣然端起,用我的余生细细品尝,明知归期无望,我却为等待痴迷。

64、倦旅天涯,依然憔悴行吟。

65、花开开彼岸,魂落落忘川。此生不得见,花叶两心寒。

66、红衣佳人白衣友,朝与同歌暮同酒。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

67、若爱,请深爱;若不爱,请放手离开。

68、雪轻落,一点一点消融;遥望中,一丝一丝心痛。你一定要记得在那年里的雪,那么清澈,那么洁白,似我们的爱情。

69、只有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可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

70、把眼泪留给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给伤你最深的人。

71、明月无暇,城池暗哑。你说君临天下,维我一方繁华,再见后却是风流飒沓,生死无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