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时间,就是个可怕的东西,当你还活在过去的时候,它却早已潇洒离去。

2、一个人久了,面对任何事情,清醒且识趣。

3、你知道我的梦,你知道我的痛,你知道我们感受都相同。

4、我想要的爱情不是一辈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还能一辈子。

5、喜欢上你的这段时间,我已经受够了所有委屈,心也死了千回百回,我是真的喜欢你,是我的自尊和懦弱只能陪你到这里,喜欢过你,是我给自己最后的结局。

6、不要到处宣扬你自己的内心,这世上不止你一个人有故事,也不要到处宣泄自己的痛苦,没有人会感同身受。

7、一切幸福都并非没有烦恼,而一切逆境也绝非没有希望。

8、走山路是最好的自疗,身体和意志的纯粹锻炼,超越时间,没有思想余地,连生死爱欲都遗忘。求生,走下去的意志是唯一的伴侣。这样爱,很好。

9、春天会下雪,夏天有大雨,秋天会起风,冬天有艳阳,一年四季会有很多意外,但最迷人的,还是遇见了你。

10、我没说话,不意味着我心情差;有时候,我就是想安静点。

11、今天做的梦让我顿时醒悟了不少,反思未反误,对不起,谢谢你,我爱你,心慌的看到一片迷茫,难道仅此而已吗?

12、看的多了,也就不在意了。伤的多了,也就无所谓了。

13、从前初识这世间,万般流连,看着天边似在眼前,也甘愿赴汤蹈火去走它一遍。如今走过这世间,万般流连,翻过岁月不同侧脸,措不及防闯入你的笑颜。

14、仰望着天上的明月,睁大了双眸,泪花像水晶般凝结着。

15、人们总说来日方长,却忘了世事无常。

16、爱情是场及时雨突然便降临,侧耳聆听心,就会变得无限透明。

17、旋转木马是这世上最残酷的游戏,彼此追逐,却永远隔着可悲的距离。

18、孤独的样子也就一个人,热闹的日子便会遇众人,你碰上的人的确有很多,可装心底的却只有一人。

19、当想你的时候,心痛得用手紧紧抓住胸口,想要把心揪住,将胸抵在膝头,任泪水肆意横流,是那样孤独而又无助。

20、被水烫了你会缩手,被爱的人伤害你怎么不会放手。

21、我哪有什么好脾气,我的好脾气都是因为我爱你。

22、顺着泪痕一点一点擦净,然后一句话也不说就走。

23、没人能一次次地失望而不绝望。心这种东西,失望了太多次,也就不会再有希望了。

24、会上当,不是因为别人太狡猾,而是因为自己太贪。

25、如果我说一首歌很好听,请你认真听清歌词,因为那有我想对你说的心声。

26、爱情犹如一场奢华的盛宴,每每盛装出席,结果却总是满杯狼羁。而下一次盛宴到来,却依然又要盛装出席。

27、以前我是个爱仰望天空的人,苍蓝的天空总是给我求生的勇气,而现在我喜欢深邃的夜空,包容一切的黑暗和隐忍,留下眼泪也没人看见。

28、用你的快乐告诉我,现在放开双手是对的,别让我舍不得。

29、心烦的日子总伴着绵绵细雨,恍恍惚惚,感觉度日如年,一切都在无奈与叹息中交错。

30、晚上会失眠,白天又很嗜睡,生活很潦倒让人颓废,其实我现在真的好累,需要成长我知道。

31、你见感情放过谁,又见谁全身而退。

32、每个人都有一道伤口,或深或浅,我把最殷红的鲜血涂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33、从阴天走到艳阳,我路过泥泞,穿过风雨,一路走来,你若懂我,该有多好。

34、你是我患得患失的梦,我是你可有可无的人。

35、你是否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是否有时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丢得无影无踪?记得,丢了的自己,要记得捡回来。

36、故事不够动人,说故事的人却总掉泪。

37、我有一万个想见你的理由,却少了一种能见你的身份。有一种相见不能见的伤痛,这才是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死缠烂打的样子特别丑,所以我选择自己走。

38、我的演技一定特别好,我难过都没人知道。

39、友情大过天,支离破碎时什么都是废话。

40、余生我可以自己过,不用你指教了。

41、该来的都会来,该走的全会走,别抗拒,别挽留,别贪恋,别不舍,别担心。

42、孤单不是没人关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个人不关心你。

43、在事实面前,我们的想象力越发达,后果就越不堪设想。

44、大张旗鼓的离开是为了试探,真正的离开总是悄无声息。

45、切~不要让我看到你们搂搂抱抱,这样只会脏了我的眼睛。

46、总有那么首歌会让你想起那个人。那个地方,那段时光,让你思念万分。

47、紧握在手里的幸福应该是简单而透明的。就像两只大雁,偎依在一起飞过天空,那么简单,那么快乐。

48、别让我看到不该看到的,听到不该听到的,那样我会想到不该想到的。

49、也许,佛陀的心里也是苦的吧,把笑容、真知、智慧带给他人;把泪水、迷茫、伤害留给自己。

50、我喝醉了酒,流入街头可怜的像条狗,哭着对你说别走,你义无反顾笑笑也不回头。

51、不想放弃,所以一直坚持,不想流泪,所以一直装笑,不想被丢下,所以宁愿独自一人。

52、很不喜欢现在的自己,感觉离自己希望的样子越来越远,找不到突破口,很迷茫,很无措。

53、成熟的标准,不是没了爱恨情仇,更不是没了喜怒哀乐,而是将所有的思念和情愫都调成了静音的模式。

54、那是可以让我潸然泪下,让我用一生去交换的笑容。

55、你的心里有没有我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我心里有你。

56、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最终谁都不是谁的谁。

57、付出了再多还有什么用,却总是得不到你的回报。

58、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59、你只是把我当作渡口,借我度过寂寞荒凉的时光。

60、如果有一天,让你心动的再也感动不了你,让你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让你悲伤的再也不能让你流泪,你便知道这时光,这生活给了你什么,你为了成长,付出了什么。

61、想要一个大房子、一个人住的大房子、那是我的秘密花园。

62、我没有那么伟大,伟大到把你对我的背叛当做习惯。

63、有些人,这一辈子都不会在一起,但是有一种感觉却可以藏在心裏守一辈子。

64、感情不是找一个最好的人,而是找一个对你最好的人。

65、宁愿像个孩子,不肯看太多的事,听太多的不是,单纯一辈子。

66、我没有故事,只有自以为是的孤独和无人过问的情话。

67、意犹未尽的年华,不如相绝彼岸,我化作一只蚂蚁,你化作湖中的鱼,你走了以后,永远都看不到我回眸你的身影。

68、我曾以为我走进过你的世界,后来才发现,我连窗户都没打开。

69、不懂该怎样说,让它在无声中逝去,我走了,其实它没有来过,只是夜晚心异常柔软。

70、天空的飞鸟,是你的寂寞比我多,还是我的忧伤比你多,剩下的时光,你陪我好不好,这样你不寂寞,我也不会忧伤。

71、我为你付出的青春这么多年,换来的一句谢谢你的成全。成全了你的潇洒和冒险,成全了我的碧海蓝天。

72、现在的年轻人,大多数都拥有最便宜的肉体,最值钱的尊严,最不靠谱的誓言,最假惺惺的朋友,最自以为是的梦想,最臭不要脸的自信。

73、懂事以后,慢慢地就有了一些莫名奇妙的心情,有许多茫然的日子,还有许多的无奈和悲哀,日积月累,经历五花八门,各种各样的事情多了,便渐渐地意识到那样的心情就是烦恼。

74、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过往云烟,当烟散开的时候,我们将什么都不存在。

75、觉悟,不是此生终止,觉悟,是为了继续前行。

76、有些话,适合藏在心里,有些痛,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77、只在做一件事的时候才会想你,那就是呼吸。

78、我们无力反抗,只怪岁月猖狂,现实迷茫。

79、忘记一个人为什么要一辈子,因为,你根本没有试着去忘记,而是一向在怀念,在期待,在做梦!

80、如果很多事情用眼泪就可以解决,世界上又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无奈。

81、时间和空间的距离是多么的遥远啊,能将两个人活生生的分离。

82、你说你终于可以放下那段感情了,然后偷偷哭了很久对吧。

83、你若不嫌弃,我的心是你永远的归宿。这是我听过,最美的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