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想起我们曾经有过的甜蜜,所有的气都烟消云散了。这就是真正的亲密无间——任何东西都无法割断我们彼此的爱。

2、不要生气好吗?原来我不理解你,但是我现在知道错了,以后我会听你的,好吗?

3、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所以不要生气,惩罚你我会心疼的,要惩罚就惩罚我吧,回个信息可以骂骂我,让我生气好了,我绝不怪你,好吗?

4、我再也不惹你生气了,我答应你在你不高兴的时候哄你开心,在你高兴的时候绝不扫你的兴,你叫我往东我绝不往西,你叫我上天我绝不下地,原谅我好吗?

5、怎么样你才肯原谅我?你就是划个道,设个套,挖个坑,我也往里跳。

6、我舍不得你对我的好,我舍不得我不爱你,舍不得曾经的回忆和现在的想念,舍不得那点点滴滴的过往,舍不得你给予我的那些幸福,我不想失去你,更不能失去你,原谅我。

7、你生气我开心,哈哈哈哈,真开心!不想让我开心就别生气。

8、都是我的错,是我惹的祸,我一定痛改前非,给你打屁屁!

9、原谅我吧,知道吗,每天我都如同生活在暴风雨的袭击中。求你许我一个阳光灿烂天吧!

10、如果说一年修来相识,十年修来相恋,那么分手是什么?也许是闭关,为了修炼下一次的重逢?

11、如果句“对不起”能化解所有怨恨,那我说,但,不是由衷的;如果句“我爱你”能表达切情感,那我说,但,不是假意的。

12、若是正因我爱你而使你忧心或悲哀,那么什么话语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情绪,对不起,我该怎样的对待你呢?

13、你怎么了,这么善变,言语也不通顺了,如果作出了伤害你的事,那是我的错,今晚我们能相见吗?

14、宝宝我知道错了,好了好了,不要生气了,真的被你克的死死的了,我们家宝宝说什么都是对的!不要再撅着嘴生气了,恩?你这个样子我该想亲亲你了,现在可以寝室吗?

15、老公,我昨晚也几乎一晚没睡,除了反省自己的过错,我还要用行动表示,抓紧时间赶制“温暖”牌,原谅我吧!

16、我知道你生气了,而且你每次生气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吗?原谅我,好吗?

17、我真的明白自己做错了很多,过去太不懂事。我怕的不是出错,最怕的就是你不肯原谅我。这段时间,我变化很大,为了能给你想要的生活,我一直在抓紧时间学习工作。只有这样,我才能有机会去看你,才有机会成功挽回你。

18、亲爱的,你能原谅我了吗?今晚我们老地方见好吗?我会一直等,耐心等,直到可爱的你出现。

19、我认错,也是因为我更爱你。

20、你永远看不到我的正面,不是因为我不让你看,而是因为,你不看我的时候,我却一直在看着你!

21、也许是我不懂的事太多太多,也许是我的错,也许一切已经慢慢的错过,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谅解和呵护!

22、摸摸头好啦,不生气啦。生气归生气,又不是不喜欢你啦。

23、你不要告诉我,你真的很生气。其实我知道,因为你很在乎我!而我也只能告诉你:我爱你!

24、没遇见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这事,遇见你之后,结婚这事我没想过别人。

25、送你根棍棍,求你打我棍,出你口恶气;送你支手枪,求你赏我枪,出你胸中的闷气;送你门大炮,求你向我开炮,出你心中的怨气;我为你遍体鳞伤,体无完肤,只求你能原谅我的错,亲爱的,可怜可怜我吧。

26、希望你找到像我一样疼你的人,只是后悔当初没有好好的去珍惜你,我后悔了。

27、一颗傻傻的心,在痴痴的等着你的原谅!

28、对不起,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时常陪伴在你们身边,但你们是我时刻的牵挂!

29、精心装扮,不曾相遇。素颜出席,却遇见你。大概老天总爱戏弄痴心的人,原谅我是逃兵,转角错过,不敢与你相见。

30、看到你我如同触了电,看不到你我就像断了电;看到你我又像充了电,看不到你我则像没了电。亲爱的,原来你就是我的快乐之本,活力之源!

31、我知道自己现在解释什么都没有用,既然一切理由都太苍白无力,那我就会一直在沉默中等待你的原谅。

32、我的固执,让你愤怒;我的冲动,让你气愤;我的无知,让你生气;我的歉意,请你接受;所有惩罚,任你挑选;所有要求,任你提出;只要你能原谅我,接受我的歉意!

33、不管对错,在这美丽的一天,我想说对不起。如果我们在茫茫人海中的相识是上天安排的缘份,就让我们从头来过。

34、放下自尊,向你道歉,此时此刻的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看不到你的信息,听不到你的声音。如此的宁静!我的心快碎了!我不会再任性了,你快回来吧,我的爱!

35、我想,我犯的错误并不太大,但需要一辈子来向你解释,听听成吗?

36、也许是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久了,我很多时候都觉得你做的都是理所应当,忽略了你的感受,在这里我要对你说一句。我保证以后不管什么事我都不会去按自己的脾气行事,我会多站在你的角度去看问题,希望你能监督我,可以么。

37、我的要求不高,我想用我的诚意换来你的微笑,用我的歉意换来你的原谅,用我的真心换来你我的和好如初,用我的真情换来你的释怀,请愿谅我。

38、我想你,懂;我想,你懂;我,想你懂。

39、别哭,我的女孩。也许有一天我再也见不到你,我会记起你的笑语,当小雨在窗外轻轻响起。

40、你不好告诉我你真的很生气,但是我清楚,正因你很在乎我!而我也只能告诉你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