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哪有什么好命天赐,不都是一路披荆斩棘才换来的。

2、没有太晚的开始,不如就从今天行动。

3、人只怕不能确立坚定的志向,又何必担心美名传扬不出去呢?

4、希望永在前方,即使我们在谷底,依然要心向阳光。

5、面对人生旅途中的挫折与磨难,我们不仅要有勇气,更要有坚强的信念。

6、时间就是生命,时光不会倒流,珍惜现在,奋斗未来吧。

7、上天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它给你留了余地。

8、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把握机会,弱者坐等机会。

9、时光荏苒,就好像根本没有办法再回到以前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选择在继续生活,他们至少不张扬,平平淡淡的选择了自己该做的那一部分。当阳光照射在他们身上时,应该会觉得异常温暖明媚吧。

10、每个人都有觉得自己不够好的时候,羡慕别人闪闪发光的时候,但其实大多人都是普通的。那些闪闪发光的背后都是努力一点点爬到山坡的,笨鸟先飞,不要沮丧。在最平凡的生活里,只要你肯付出肯努力,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11、欢喜中持有一份凝重,悲哀时多留一丝希望;对生活的负责任,谨慎对待每一个属于自己的日子。

12、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可是后来,那些受过的伤终将长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

13、太多时候,我们不是因为失败而生气,而是因为我们没有为失败找到一个好理由。

14、雕刻如果半途而废,连腐朽了的木头也弄不断;雕刻如果坚持不懈,金属和石头也能刻得动。

15、一个人可以处于危险境地,但他的意志却不可改变。

16、拦住一个人的,从来不是年龄,是那颗老掉的心。

17、勇士搏出惊涛骇流而不沉沦,懦夫在风平浪静也会溺水。

18、人的才华就如海绵的水,没有外力的挤压,它是绝对流不出来的。流出来后,海绵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19、不要轻易用过去来衡量生活的幸与不幸!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绽放美丽的,只要你珍惜。

20、我不是蠢人,从此我要靠自己的双脚前行,永远抛弃那自怜自贱的拐杖。

21、不要把负能量看做是消极,仇恨。其实它的作用是激励,它其实是现实。

22、就算全世界都说我漂亮,但你却说我不漂亮,那么我就是不漂亮。

23、“麻烦”能让你学会很多东西,也是锻炼你自己的机会,因此不要害怕“麻烦”。

24、奋斗的年纪,请放下自己的清高,收起所谓的自尊,褪去自己的愚昧,穿上自身的现实,冲出最美的花季,去实现我们的人生。

25、今天努力的你,是为明天的你铺路。不是所有的鱼都生活在同一片海里,现在不眠的你,一定要固执到底。

26、坚强不是看在你崩溃前有多能掌控一切,而是你崩溃后如何收拾残局。

27、努力的人生才是最好的,不要在花一样的年纪荒废了青春,真正能激励我们前行的并不是励志语录,而是身边朋友的积极上进与充满正能量的人同行!

28、谁若游戏人生,他就一事无成;谁不能主宰自己,便永远是一个奴隶。

29、如果你不能飞,那就跑;如果跑不动,那就走;实在走不了,那就爬。无论做什么,你都要勇往直前。

30、泼在你身上的冷水,你应该烧开了泼回去。

31、用不正当的手段得来的富贵,我把它看作如同天上的浮云一样。

32、努力过后,相信希望一定会到来,相信我们终将会收获果实。

33、学习之道,在于坚持和寻找正确的方法。

34、立志欲坚不欲锐,成功在久不在速。

35、别人对你好,你要争气,图日后有能力有所报答,别人对你不好,你更要争气望有朝一日,能够扬眉吐气。

36、自弃者扶不起,自强者击不倒。

37、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

38、要像溺水的人渴望呼吸一样渴望成功,一秒钟也不能松懈,不然你觉得你凭什么赢。

39、这世间,花开花落,人生无常,多少无情的记忆,是这个明媚的相思,也是烦恼的无情,那个无情的微笑,错过最初的画面。飞花相思,燃尽尘埃,说不尽风雨,看不透人生,走进一个人的故事,藏着两个人的梦,来世的祝福,感悟的心,明白的错,总是无法表白。

40、用自己的努力换取成功,然后成功就会像一个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经看不起你的人脸上,要多响有多响,要多爽有多爽。

41、即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我们先衰老的不是容貌,只是不顾一切的闯劲。

42、趁你现在还有时间,尽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的那件事,成为你最想成为的那种人,过着你最想过的那种生活,这个世界永远比你想得要更精彩,不要败给生活。

43、当你放弃时,只有一小段日子很轻松,后面的一辈子可能都会越过越难。而当你坚持住,努力的当下可能会有点苦,但未来的每一天却会越过越轻松。

44、所有的种子,破土而出的时候,不会去想,遇到的是风雨还是阳光。做任何事不要去设想结局,干了才会知道下一步是什么!重点是迈出第一步;不是世界选择了你,是你选择了这个世界。既然无处可逃,不如喜悦。既然没有净土,不如静心。既然没有如愿,不如释然。

45、你跟别人的差距,不在于你走得慢。而在于,别人走的时候,你只是一直在看。

46、别人一遍能做到的,我做一百遍;别人十遍能做到的,我做一千遍。果真能这样做,即使是愚笨的人也一定变得聪明,即使是柔弱的人也一定变得坚强。

47、困难时应满怀信心,相信自己的抱负一定能够实现。

48、无数事实证明,想要不负青春,有所成就,一定要有志向,浑浑噩噩终难成功。

49、最好的风景,永远在顶峰。

50、分数铸就辉煌,汗水凝聚实力。

51、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少问别人为什么,多问自己凭什么。

52、对没志气的人,路程显得远;对没有银钱的人,城镇显得远。

53、有些事情,不谈是个结,谈开了是个疤。

54、把你的苦难当作一个难得的经验,忍耐一时之痛去体会它,你将会因为这些苦难而比别人更加了解人生!

55、生命之长短殊不重要,只要你活得快乐,在有生之年做些有意义的事,便已足够。

56、你既然期望辉煌伟大的一生,那么就应该从今天起,以毫不动摇的决心和坚定不移的信念,凭自己的智慧和毅力,去创造你和人类的快乐。

57、生命不在长而在于好,只要每一次尽力的演示,都值得鼓励与喝采。

58、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59、一个人如果不到最高峰,他就没有片刻的安宁,他也就不会感到生命的恬静和光荣。

60、但求日积月累,收获于细微;不要左顾右盼,专注于自我。

61、烈火试真金,逆境试强者。

62、能自己花钱解决的事,尽量别用人情,你要知道,人情比钱贵得多。

63、你的对手在看书,你的仇人在磨刀,你的闺蜜在减肥,隔壁老王在练腰。你必须不断地努力,才能不让你的对手有可乘之机。

64、人生会遇到一些坎坷是很正常的事情,千万不要以为别人的生活就是过得一帆风顺的,每个人都会遇到自己的难关,并不是幸福的人就不曾受过难。

65、活的开心最重要,不管有多少挫折,都要努力冲过去。

66、世界是真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67、因为我穷!所以要奋!

68、多微笑,做一个开朗热忱的女人;多打扮,做一个美丽优雅的女人;多倾听,做一个温柔善意的女人,多看书,做一个淡定内涵的女人。记住为自己而进步,而不是为了满足谁,讨好谁。

69、一个人若已到了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依赖的时候,往往会变得坚强起来。

70、当被人中伤或侮辱的时候,通常首先想到的是以牙还牙,以眼还眼,但这并不能解决问题,只会产生更多的苦恼和伤害。所以应当学会慢慢地、安静地解释,甚至沉默。

71、当事情已经发生,不要抱怨,不要沮丧,笑一笑吧,一切都会过去的。

72、困难与折磨对于人来说,是一把打向坯料的锤,打掉的应是脆弱的铁屑,锻成的将是锋利的钢刀。

73、有梦就去追啊,愣在原地做什么。

74、想而奋进的过程,其意义远大于未知的结果。

75、得进一寸进一寸,得进一尺进一尺,不断积累,飞跃必来,突破随之。

76、灰心生失望,失望生动摇,动摇生失败。

77、黑发不识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78、炫耀是需要观众的,而炫耀恰恰让我们失去观众。

79、一时的挫折往往可以通过不屈的搏击,变成学问及见识。

80、谁有进取的意志,谁就干得成。

81、踩着别人肩膀显示自我高度的人,迟早会变成不折不扣的矮人。

82、你要成长,绝处也能逢生。

83、拼尽全力,逼自己优秀一把,青春已所剩不多。

84、你总是这样轻言放弃的话,无论多久都只会原地踏步。

85、为了对得起未来的自己,现在的你不能贪图安逸。努力不是为了现在得到别人夸耀,而是为了将来活得有底气有尊严。

86、自觉心是进步之母,自贱心是堕落之源,故自觉心不可无,自贱心不可有。

87、做人有多大气,就会有多成功。因为胸怀,才是成功者的标志。记住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

88、别荒废了最能拼的年纪,让自己整天无所事事。

89、你还年轻,别凑活过;接下来的人生,还有万万种可能。

90、我们的年纪风华正茂,我们更应该为了未来去打拼去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