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曾经以为失去你心就会痛,后来发现心找不到了。

2、你不忍心给别人一记耳光的时候,可能对方却忍心一枪崩了你。

3、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

4、有些话说与不说都是伤害,有些人留与不留都会离开。如果我放弃了,不是因为我输了,而是我懂了。

5、想起你的一点一滴,心,又开始痛的无法呼吸,泪,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6、伤害你的不是对方的绝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坚持。

7、所有人和事,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别强求,反正离去的都是风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8、我没有饮过最烈的酒可我放弃过最爱的人,我给你全部自由,当作我最后的温柔。

9、再大大咧咧的人也会觉得难过吧,就像下了很大的雨,别人在等伞,而我在等雨停。

10、下一次,喜欢上一个也喜欢你的人吧。

11、有没有那么一瞬间,在大街上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乱了节拍,直到发现原来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忆。

12、有些事,如果一开始错了,那么你即使花上所有的力量,也无法挽回了。

13、我不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因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14、孤独的患者,一个人独自面对着所有的悲伤。

15、我没有在等他,等的是以前的我。

16、眼泪很无辜,却不敢追问错在何处,因为我们都怕走出爱情的伤。

17、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

18、别打听我,过得比你好,玩的比你稳。

19、那些可以在一起的人,请好好珍惜。因为,有些人想在一起,却不能。

20、我们连开始都没有,怎么会结束,你至始至终都没真心说过爱我。

21、原本以为被爱情伤透了心,但是当爱情到来时偏偏又无力阻挡,不是爱情力量大,而是爱把杠杆放的很远,只需一个支点,便翘起了整个世界。

22、过度的热情会把被爱的人宠坏,忽冷忽热的回复会把最爱你的推开。

23、当你学会放弃,你才可以承受一切的失望和谎言。我什么都可以不要了,你还能拿我怎样?

24、避免失望的最好办法,就是不寄希望于任何人、任何事。

25、时间没有让我忘了你,而是让我习惯了想你。

26、后来你终于成为了别人的故事,我也不再是那个讲故事的人。

27、所有关系变淡的原因:一个不说、一个不问;或者一个问得尴尬;一个答得敷衍。

28、人生是一场永不落幕的演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演员,只不过,有的人顺从自己,有的人取悦观众。

29、从未想过放弃你,只是对你好失望。

30、在你转身错落的那个轮回间,我已万劫不复。

31、百毒不侵的内心,往往会被一句简单的安慰打败;刀枪不入的伪装,常常在懂你人的面前彻底投降。

32、我见过你爱我的样子,所以现在知道你不爱了。

33、大概所有的说不清的顺其自然,到最后都有说的清的分道扬镳。

34、现在开始好好的爱自己,吃自己爱吃的,穿自己爱穿的,自己都不知道爱自己,别人又怎么会爱你。

35、在你之后,来过的每一个人,我都不敢抱太多的期望,这是阴影,也是教训。

36、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以彼此为不可替代;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那样用力的爱,直到哭了出来。

37、多少个静谧的夜晚,在远方思念着你的我,显得是那么的孤单。本想与你长相厮守,然而现实最终将我们分开了,只怪当初自己的不够坚定,才会沦为如今的独自一人思念。

38、我想,你以后只会住在我心里的一个角落里,不伤不死,不老不灭。

39、不知道还要心碎多少次,你才能戒掉自己的天真。

40、即使想你想到哭,我也不打扰你,这是我的原则。

41、总是要等到深夜才能睡着,醒来还是想着你都是你。

42、如果有一天,你开始后悔放弃我,请记得,我从未想用离开的方式教会你如何去珍惜。

43、早就应该知道,只有爱情可以令我们满怀希望又失望得那么彻底。

44、当爱走时,请放爱一条生路,放自己一条生路!

45、与你相遇的那一天是我们一生幸福的起点,和你相爱却是我一生的幸福!

46、我只是个普通人,渴了会喝水,困了会想睡,痛了大概也会放手吧。

47、如果你注定不能给予我期待的回应,那么我就保持在安全距离之外吧。

48、后来我才明白,很多事情说的再多都没有用,就像你拿着一杯热水,虽然很渴很渴,但觉得烫手还是会放下。

49、他不是你喜欢的那种人,却是你喜欢的那个人。

50、我们总是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懵懵然就爱上那个人,然后,不得不用尽一生,遗忘。

51、这世界是你的遗嘱,而我是你唯一的遗物。

52、原来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问,是不解释,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减,是一种冰冷的默契。

53、我有一万种想见你的理由,却少了一种能见你的身份。

54、我从没想过要用离开的方式让你学会珍惜,也从没想用放弃的方式让你后悔,我只是爱了你很久都没有回应,我只是累了。

55、撕心裂肺的痛,一次就够了,我已没有力气,再去受伤害。

56、泪无声,叶吹落,寒冬渐到来。寒风锥刺骨,吹得人心凉。落雪追人忆,好似我一人追忆,奈何奈何。

57、沒有伱的世界,沒有愛,沒有空氣,沒有陽光,沒有伱要莪怎麽活下去呢?

58、喜欢跟爱是不一样的,喜欢是荡秋千,可以自得其乐不需要别人的回应。爱是跷跷板,需要一个人坐在对面与你互动,贴近你内心的感觉。

59、真心喜欢过的人是没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几眼,都还是想拥有。我从未放弃过爱你,只是从浓烈变得悄无声息。

60、你,如药,毒三分,医七分。厌你三分,喜你七分。即便有相替之物,你亦已入髓三分。

61、不是放弃你了,是我终于放过了自己,想你是真的,回不去也是真的。

62、对不起,不是我不在爱你,而是你从来没给过我爱你的机会。

63、朋友之间很少谈论未来,但是未来他们往往还在一起;恋人之间总是在谈论未来,但往往没有未来。

64、有些事,嘴上没说,但心里已经尘埃落定了。

65、我愿意陪着你疯,陪着你笑,陪着你哭,陪着你一起慢慢变老。其实我们都怕掉眼泪,因为我们都曾经爱过。

66、感谢我的不完美,让我看清了真正对我好的人是谁。

67、有时候,心里会突然冒出一种厌倦的情绪,觉得自己很累很累。只想放纵自己一回,希望能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疯一次。

68、大概是经历过太多失望,现在做什么事都把结果往坏处想。

69、吃醋是因为喜欢、生气是因为在乎、伤心是不想要失去。

70、与我话不投机的人,请自觉的闭上你的嘴!!

71、孤独就是下雨天别人在等人送伞,而我在等雨停。

72、好想知道有没有那么一秒你也害怕过失去我。

73、刚开始对别人,听他的话,相信他的行为;而现在,不仅要听他所说的话,还要观察他的行为。

74、最深的孤独,是你明知道自己的渴望,却对它装聋作哑。

75、一个人时,善待自己;两个人时,善待对方。

76、最好的年华要给最好的人,我们已经错过了。

77、时间久了是种期待,时间久了是种依赖。

78、好想回到没碰见你的时候,虽然会觉得遗憾而不是像现在这样。

79、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但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的好远。

80、任何一个人离开你,都并非突然做的决定,人心是慢慢变冷,树叶是渐渐变黄。故事是缓缓写到结局,而爱是因为失望太多,才变成不爱。

81、这些年来,我没等你,也没随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