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本来要行走江湖的,但看到你我觉得可以停了。

2、世间万物,满天星辰是你,湖边暖风是你,柳絮飘然是你,道不尽的思念是你。

3、走过流年的山高水长,经过聚散依依的旅程,庆幸还有这样一个你,在我身边,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花开,让春的明媚,弥漫我的烟火人间。

4、想做你怀里的猫,连睡觉都是在撒娇。

5、能让我努力奔跑的,除了倾盆大雨,还有你。

6、过完这一天,我对你的喜欢也会多一点,你给我的欢喜也会多一点。

7、爱一个人好难,为了你迎难而上;想一个人好痛,为了你痛并快乐。等一个人好累,为了你一切都值。愿为你付出全部,沉醉不知归路!

8、情飞扬,意未凉,情意幽婉看沧桑。

9、很多人看久了就会腻,唯独你越看越喜欢。

10、挥洒浪漫,品味甜蜜,记录幸福,写下真心:爱你永不变!

11、注定会在一起的人终会在一起,就像地球是圆的,无论,怎么背道而驰,兜兜转转之后还是会重新相遇。

12、未来很长,我们一起成长。

13、有我在的地方,就没有你吃苦的时候。

14、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给你,却发现世上最好的就是你。

15、我今生最大的奢望就是:天天和你在同个盆里洗脚,平淡相守到老,老到我们哪也去不了。

16、不论天涯海角,不管春夏秋冬,我一定会把你带在自己的身边,不论走到哪,你都将是我一辈子最重的行囊。左思右想,只有你对我最好,你不要我,谁要呢?

17、如果你是山,我愿是小河,我绕你。

18、如果世界真的不喜欢你,那世界就是我的敌人了。

19、我爱你不辩解不表白的残忍,爱你胆战心惊的试探,爱你不主动不拒绝的凛冽。

20、默默的我想着你,真真的我恋着你,深深的我爱着你,好好的我护着你,甜甜的我梦着你,轻轻的我拥着你,悄悄的我说爱你,好想好想见到你!

21、陪你山前散散步,做你山后归途。

22、爱就是一曲温婉的歌,有你有我!

23、爱就是生长在,每一次互相伤害后的拥抱里。

24、一千颗星也抵不过太阳的光芒是的思绪万千,也抵不过你近在身旁。

25、你人好,你好人,好人你,好人定有好报,不是不报,是时候刚到,答应嫁给我,我让幸福快乐跟你跑,我让你一生没烦恼。

26、如果你是石头,便应当做磁石。

27、你给的虚寒问暖,已经足以我开心一整天。

28、你抬头那一刻,浮在树顶的阳光,忽然就跌落在我的怀里了。

29、一个机缘认识你,两次见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约会你,七上八落挂念你,九成应是喜欢你,十分肯定我爱你!

30、一朵玫瑰,拨动两颗心弦。

31、你的微笑有一种魔力,打败所有忧虑。

32、我本来是要行走江湖的,但是遇到你我觉得可以停一停。

33、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得哪里也去不了,你还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34、失眠的夜晚,那些绵羊长成了你的样子。

35、我没说过永远,只希望每天都有你。

36、他是你的初恋,而我想做你最后一个,无论等多久。

37、你是往日的情书,是日落的余情未了,是路人脚下不停生长的风,也是我喜欢的人。

38、初恋使人心跳激动不已,长恋让人感动情长意绵,久恋叫你心动牵手亲吻。我爱你梦萦魂牵彻夜难眠。亲爱的,我真的很想插上一双翅膀天天和你会面。

39、他不是没有脾气,而是他愿意宠你。

40、除了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都喜欢一个人待着。

41、我要把我全部的爱,都送给你,祝愿最在乎的你,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42、美酒一杯,祝你获得真爱,柔风一缕,祝你收获真情,月光一片,仿佛身在天上人间,祝福一声,愿你今生甜甜蜜蜜快快乐乐缠缠绵绵!

43、世界五味俱全,谢谢你给我的甜。

44、如果你是月亮,那我就是星星,我离不开你。

45、天各一方又如何,我在这里,你在那里,我们远远的相爱就是了。

46、我无法保证,无法向你承诺什么,但我会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饥饿的感觉,那时你定会看到,我已含笑饿死在你的怀抱中。

47、幸福只因有你,我似花的爱人。

48、你的眼神再温柔些,月亮会融化,我也会。

49、假如可以的话,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着你。

50、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爱,原来是一种经历,但愿人长久。

51、最甜蜜的事,是天天想着你。

52、家徒四壁时,为了一个男人,真心坚守。

53、想把唧你一口,尝尝你到底是什么做的,怎么这么可爱。

54、有了你,我多了一份友谊;我多了一份快乐;我多了一份惦记;我多了一份感情;因为我爱上了你!

55、爱你到永久,永远不分离!

56、天冷了,为你披一件衣,温暖你身心。

57、永远太遥远,但我坚信只要一同努力,一定会有那天。

58、人心只有一颗,能放在心上的人毕竟不多;感情就那么一块,心里一直装着你其实是难得。

59、我愿化作一条涓涓溪流,在长江河畔与你相会相融,用我的嘴封锁你的甜蜜,用我的嘴吸允你的苦涩,用我的嘴留下你流光下的一点空隙,挚爱永远,汇入大海。

60、心中思绪只因你,想你念你度如日。

61、我警告你,你只能爱我一个人。

62、那一刻,不是你吻我,而是我吻你很幸福。

63、能让你活得最像自己的人,必然会是那个最爱你且你最爱的人。

64、爱你,却要无欲无求,好难!爱你,却要偷偷摸摸,好累!爱你,却让自己心碎,好惨!但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65、温柔,在对视的眼波中流淌。

66、浮世万千,吾爱有三,惟日、月与卿矣。

67、我的情话躲在风里,喜欢的人藏在梦里,而你却在我心里。

68、真正爱不是永远不吵架不生气不耍脾气不胡闹,而是吵过闹过哭过骂过,最最心疼彼此的,还是对方。

69、一字一句,是幸福的记忆。

70、我的心只剩一半了,另一半在你那里。

71、给我一个承诺,我哪里都不会去,就站在这里等着你。

72、这里一切都是丑的,风、雨、太阳,都丑,人也丑,我也丑得很。只有你是青天一样可羡。

73、岁月长河中,有我有你,哪怕默默无闻;静静人生中,有我有你,哪怕悄无声息。只把这份情谊,埋入心底,让它沉淀幸福,永恒无期。时过境迁,只剩下想你!

74、我的目光变短了,因为只能看见你。

75、最近体重增加了不少,大概是因为心里有了一个你。

76、以前不懂事,随随便便就喜欢上你了,现在成熟了,经过深思熟虑,更喜欢你了。

77、我期待着,那一缕动人心弦的温柔,将你的爱情土地铺满相思的藤,缠绕着你,缠绕着我,花落花飞,爬满你的肩头,那是我对你永生的追逐和爱恋。

78、送上浪漫与温馨,打动你我爱人心。

79、理想型的标准答案,是见到你的那一刻才有的。

80、相爱,就是要感恩对方的优点,容忍对方的缺点,因为爱就是坚持在一起。

81、你陪伴我走过孤单旅程;你激励我踏上奋进征程;你搀扶我度过无助痛苦;你还要随我走完这漫长人生。亲爱的,今生有你是我最大福气!

82、上天给了我双手,我用它保护你。

83、把你的爱、定格在这一秒钟,拥有永久的幸福。

84、我一生荒芜,唯记得同你在一起时,笑的盎然肆意,哭的酣畅淋漓。

85、世界这么大,只想喜欢你,五月的清晨给你,汽水的第一口给你,情书给你,怀抱给你,等待给你,满心欢喜和余生岁月都给你。

86、甜蜜的相拥,编撰浪漫的画面。

87、不盼一年一度鹊桥会,只愿一生一世不分离。

88、摘下星星给你,摘下月亮给你,摘下太阳给你,你要的我都给你。

89、我用一片真心一笔一划地写短信,一笔一划中包含着我对你的一点一滴的爱,一点一滴的爱汇成我爱你一生一世的承诺。

90、大家好,我这颗白菜找到猪了!

91、我的被子好软好香好舒服,要不要一起盖。

92、千里姻缘一线牵,拜月老,祈愿与你未来的另一半一见钟情。

93、在石板上写,在沙滩上写,在树干上写,最后,为了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爱你,爱你!我将用彩虹来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