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她,你也要无条件相信她。因为她也会同样对你。

2、这个星球偶尔脆弱,而我也偶尔想与你沉没。

3、陪伴,无怨无悔;付出,全心全意。一生何求,只要有人知冷知暖,足够!

4、女人女人我爱你,就象米老鼠爱大米,啃了你,爱了你,干了之后吃了你。

5、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温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毕竟我有一生的时间要和你浪费。

6、鲜花和情意,相连。

7、我想留下来陪你生活,一起吃点苦,偶尔也享点福。如果都不想的话,就陪你度过那些最难熬的日子,无论怎样我都在。

8、我看到你,我怕触电;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想我会断电。

9、少年的肩担得起草长莺飞和清风明月,少女的眼隐藏下世界星辰和光芒万丈。

10、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旧城里的老折子戏,温言软语。

11、一直自以为很坚强,深爱的你走后才知道为爱受伤。你还回来吗?我的爱!

12、我只会一个人在自己的世界想你,发自己的疯,安安静静的不会打扰任何人。

13、世上最令我欲罢不能的,到账提醒,新来快递和笑起来的你。

14、你我对于来说,不能不能算缘了,虽然我不信,但是今天,我无法不信了。

15、百分之八十的不开心吃东西就能解决,剩下的百分之二十要你也喜欢我才可以。

16、如果你愿意用一个月的时间来等我,我便会用一辈子的时间来爱你。

17、我爱你,不是一句承诺,而是一生的陪同,也不是嘴上说说,而是用心的去做。

18、无论我们之间的距离有多远,你只需要迈出一步就好,剩下的路程我来走完。

19、人生最宝贵的不是你拥有的物质,而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

20、不要怕,从今以后,我会用整个人生将你精心收藏,用漫长岁月把你妥善安放。

21、我的歌儿卸掉了她的装饰。她没有了衣饰的虚荣。装饰会损害我们的结合。

22、我决定好好生活,慢慢爱你。

23、爱,从来不需要承诺,爱,从来也不需要誓言,爱,只需要一个眼神就够了。

24、你知道我一直暗恋的人是谁吗?如果你不知道,请回头看我写的第一个字。

25、从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诉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给了我勇气和动力,我会用一生的努力来呵护这份心动的。

26、冬天到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和我一起去踩雪,肩并肩走过的脚印肯定很美。

27、纵然世间让我挑,我的选择仍是你。

28、我想让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人在等你,无论何时何地,总有那么人。

29、我们的身高合适,我1.82米,你1.69米,只要我抱着你,你就能听到我的心跳。

30、天理伦常在上,除此之外,要星星不给月亮,就算阴天下雨,我也架个梯子上天给你摘,好不好?

31、我现在发觉我真的爱上你了,就算是距离有多远,我对你的爱永远都不会变。

32、其实我的心是个傻瓜,它只能爱你一个人。

33、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们不能普度众生,只能管好自己,对自己爱的人负责。

34、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柠檬水像冬日的太阳,像梦里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见你。

35、为了与你邂逅,我来到这世上。我那么明白无误的感觉到你的存在,如果我的身边没有你,世界如何才能美丽?你是我活下去的勇气。

36、没遇到你之前,我没想过要结婚,遇见你之后,结婚这事我没想过和别人。

37、哈哈,终于有人来我家洗碗了。

38、很想和你拥有一个很长很长的未来,陪你走完这一生,彼此温暖,互不辜负。

39、你稍微记一下噢,我找你的时候就是爆炸想你,没找你的时候就是憋着在想你。

40、执手相看泪花滴,情爱绵绵无绝期。

41、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义,自己的痛苦,失败,悲哀,却偏偏总是真的。

42、难道看我失魂落魄,你竟然心动。

43、想念你,不需要太多的理由,它只是一种感觉,总是在寂寞的时候乘虚而入。

44、有一个人,只要走近一次,就会慢慢懂得。

45、车钥匙给你,银行卡是你的生日,房产证写得是你的名字,带上户口本跟我走!

46、你的话已经锁在我的记忆里了,那钥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辈子。

47、快乐很简单,就是春天的鲜花,夏天的绿荫,秋天的野果,冬天的漫天飞雪。

48、先生,我撞到你的南面墙了。坐在地上哭是很痛的。我不想再往前走了,真的。

49、你要问我有多爱你,大概就是,再遇见你一百次,也会沦陷一百次。

50、我并不痴情,可我会守侯你一生;我不是弱智,但我会傻傻的爱你——到永远!

51、秋光里有收获,醉人心怀。

52、喜欢你啊,是清风,是朝露,是脸颊红红,是千千万万人里再也装不下其他。

53、遇到你之前,我没想过要喜欢一个人;遇到你之后,我没心思想喜欢其他人。

54、以后你的瓶盖,都是我来拧。

55、情到深处,泪水更是一发不可收,滴到信笺上,竟然把红笺的颜色给染褪了。

56、今生挚爱,愿做你心中的女神。

57、在被遗忘的角落里,也要开出绝美的花儿,你绝不是为了别人的赞美而存在。

58、其实,没有一开始就是合适的两个人,都是经过时间的打磨,逐渐磨合舒适的。

59、人间喧哗,但我知道,星河在上,波光在下,我在你身边,等着你的回答。

60、比喜欢多一点是心动,比心动多一点是爱,比爱多一点是你,愿余生还是你。

61、愿恋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从此深情不被辜负。

62、若你看倦了风景,走累了路。我愿意变成酒红色的石头,让你把余生靠一靠。

63、我莫名奇妙的笑了,只正因想到了你。

64、我可能会撞上流星,我的宇宙船可能会耗光燃料,但我会赌上所有风险去见你。

65、只要身边有你,无论富贵与否,我都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66、这个世界上哪有量身定做的爱情,一次次的点点滴滴,积攒起来,就是一生了。

67、我没有特别想家,偶尔想你。

68、如果我是鱼儿,希望你是海,即使你感觉不到我的泪,但至少我在你心中。

69、一起幻想,一起成长,一起等候雨后阳光;不怕风狂,不怕路长,只要你陪在我身旁。

70、也许是前世的姻,也许是来生的缘,错在今生相见,徒增一段无果的恩怨。

71、我的心中只有你,你是我不容错过的!

72、一不小心,遇见了你,原本以为你是一阵风,后来才懂你是我余生中的伴侣。

73、我有多喜欢你呢?就是给我一堆喜欢吃的和你,但只能二者选一,我考虑了两秒后哭着选了你。

74、每次和你发性格后我都很后悔,其实我的目地是很单纯的,我只想要你在意我。

75、和你在一起,烦恼散入风尘;和你在一起,瞬间变成永恒;和你在一起,就不再有别人。

76、我真的喜欢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77、赖在你身边的时候,会觉得全世界都是善意的。

78、我爱你,时间一样冲淡曾经的那份激情,每一个无眠的夜,独自流泪到天明!

79、他不是没有脾气,而是他愿意宠你。

80、你是大西洋暖流,我是摩尔曼斯克港。因为你的到来,我的世界成了不冻港。

81、很喜欢你,非常喜欢你,越来越喜欢你。

82、你开心时我陪你开心,你不开心时我比你更不开心,但我会哄你直到你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