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十月再见,十一月你好!愿你卸下所有伪装,每天依旧笑靥如花。

2.十月再见,十一月你好!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躲不过的惊吓都只是一场虚惊,收到的欢喜从无空欢喜。

3.新的一月,新的开始,把自己归零、把心态归零;激励自己。

4.十一月,加油,人生,有路就有希望。人生真正可怕的不是孤独和寂寞,而是无边的迷茫。迷茫的人如同找不到回家的路的孩子,心里住着恐惧和悲伤。心里有路,不管多远多累,走一程就少一程;心若失去了方向,无论多么卖力地奔跑,都是徒劳。一个有信仰的人生,不管成不成功,至少不会迷茫。

5.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温暖。十一月你好,十月再见。

6. 时间太快,我们都是跟它赛跑的人。我们在跟

7. 岁月就是这样一场有来无去的旅行,

8.以阳光心态迎接每一天十一月,你好

9.小孩开心地迎接了十一月,而我们依旧相亲相爱,披星戴月一起走。

10.带上最好的心情迎接美好的十一月!你好!十一月!

11.我不会依赖别人,因为我受够了失望。十月的最后告别是为了十一月的完美到来! 

12.如果你独自一人笑了,那是真心的笑。告别了十月的艰辛,十一月你要快乐起来!

13.有时候,微笑纯属礼貌,并非快乐之谈。

14.我愿用温柔,为你赶走这个世界的阴霾。

15.时间总是飞快的流逝,希望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十月再见,十一月你好!

16.让我们与往事干杯,对十月说一声“再见”,对十一月说一句“你好”。

17.再见十月,你好十一月,祝一切顺利,愿世界和平。

18.十月再见,十一月你好。所有的美好都会不期而遇。

19 11月你好!过去十月够忙、够累……11月将更辛苦。努力吧!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20. 11月,事情总是没有安排的发生的那么措手不及。

21. 你好,11月!请善待我这么善良、努力的孩子。

22. 煎雨落雪,心上是你,欢喜躲在眉目里。

23. 你离开的这个季节,没有忧伤。只有无休止的思念在漫延疯长。

24. 弹指一瞬间,看尽繁华。繁华,只一眼,便是天涯。

25. 你说过的十里红妆,竟是人走茶凉,却凉不过青丝成霜。

26.就算学习和生活再艰难,也要一边痛着,一边笑着,给生活一张漂亮的脸,迎接美好的十一月,让笑容告别十月。

27.这感情若即若离,看似遥远却又萍水相逢。十月到此结束,十一月就要开启!

28.早晨,当朝霞舞动着她柔曼的翅膀,将你的梦轻轻唤醒,一丝清新的空气,一缕带给你快乐的阳光,十一月早安!十月,再见啦!

29.时间赛跑的过程中,做自己想做的事,认真生活,活在当下。

30.十一月,加油,人生,有路就有希望。人生真正可怕的不是孤独和寂寞,而是无边的迷茫。迷茫的人如同找不到回家的路的孩子,心里住着恐惧和悲伤。心里有路,不管多远多累,走一程就少一程;心若失去了方向,无论多么卖力地奔跑,都是徒劳。一个有信仰的人生,不管成不成功,至少不会迷茫。

31.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温暖。十一月你好,十月再见。

32.时间太快,我们都是跟它赛跑的人。我们在跟时间赛跑的过程中,做自己想做的事,认真生活,活在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