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词语

1、干柴烈火  千言万语  历历在目  海约山盟 

2、与子偕老  琴瑟不调  依依不舍  甜言软语 

3、同心同德  日日夜夜  温情脉脉  同衾共枕 

4、风雨同路  情比金坚  情窦顿开  嘘寒问暖 

5、一拍即合  故剑情深  白首成约  一相情愿 

甜甜的句子

1、我把前半生都写在回忆里,期待后半生的你,你准备好了吗?

2、有时候,你必须要明白,有些人能留在你的心里,但不能留在你生活里。

3、爱你不需要隐瞒,我要让所有的人看见我们爱情的甜蜜。

4、时间可以让人忘记,距离也会使人分离,爱情是所以因果的罪魁祸首。

5、最近体重上升了,没有偷吃,只是把你放在了心里。

6、你的思维,我不懂,但从始自终,我都愿意当听众。

7、我说,人的一生,有时候,就这样,渐渐结束了。

8、我是困不住的野马,现在却只想做你怀里的猫。

9、你提着灯照亮了一千条一万条路,我选择了一条就跟着你义无反顾地低头冲向幸福。

10、我不要很好,你不嫌弃就好,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

11、不要忘掉别人生气时候说的话,因为往往那才是真相!

12、想和你坐在桥头,吹吹冷风,饮饮烈酒,然后聊聊这些年没有你的日子。

13、愿未来所有的好时光都有你相伴,愿情话终有主你我不再孤独。

14、爱情里没有拖不拖累,值不值当,只有我爱你,你愿意,我也愿意,如此而已。

15、我枕着星辰睡去,梦里全是你,我伴着清风醒来,望见晨光在你眼里盛开。

16、必须有许多人不一样意,毕竟分隔两地,不能照顾依偎着对方,心里的失落总是有的罢。

17、写尽千山,落笔是你;望尽星辰,美丽是你;书尽泛黄,扉页是你;千山万水,归处是你。

18、全世界都推倒我的时候,你一定也要推我一把,不要为我挨骂。

19、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见你心情变坏,梦见你时间溜得太快,拥有你是下辈子的等待?

20、在爱你的人面前,你永远都只是个孩子;在不爱你的人面前,你永远都是条汉子。

21、幸福只是一种感觉,只要用心感受,它时刻萦绕在我们身边。

22、我宁可听到你说不喜欢我,也不愿意这样被你忽略。

23、遇你之前,我沉迷过往;遇你之后,我盘算来生。

24、清风绿水相遇过,天涯海角不是错,我想说,请你认真看一看我。

25、你可以是我年少时的兵荒马乱,亦会是我共渡余生的白首良人。

26、你主动找我的时候,我激动的都能做完整套广播体操。

27、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28、且看故人离去难问归期,从此形单影只颠沛流离。

29、物换心不移,你是我今生唯一不变的永远!爱你是我今生最绚丽的付出,是我无悔的选择!

30、恋爱是两个人的事,不可以只有一个人很认真,而另一个人却在扮演单身。

31、虽然现在的我只能把思念寄托远方,但我的心却没有改变方向。

32、和你一起,我不能保证你是最快乐的,但我一定是最幸福的哪个。

33、我爱你爱的那么深,无微不至的关护,难道你没察觉我爱你吗?

34、想牵着你的手,一起到一个叫永远的地方,看天长地久的风景,尝海枯石烂的味道。

35、你是我下一秒的寄托,阳光里好闻的不得了的空气,下雨天靠在门边的伞。

36、当你不能再拥有的时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37、自从遇见了你,才发现周末是如此的美好而短暂。

38、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区别吗星星在天上,你在我心里。

39、你不用朝我奔来,我会过去抱你,只要你说你也想我。

40、愿有生之年,与你只诉温暖不言殇,倾心相遇,安暖相陪。

41、你是我翘首以盼的惊喜,更是我困难生活中的明灯。

42、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来。

43、珍惜老婆的情绪,也许有时候觉得无所谓,但是就是那么的一个不经意会伤害老婆的心。

44、吾等生来自由身,奈何遇见心上人,月是天上月,你是我心上人。

45、我总说我爱哭,可每一滴泪都为你而流,哪一天流尽了,我瞎了,那我就不再爱你了。

46、落英缤纷,流水潺湲,世界愈发美好,只因,我们一起走过。

47、酸甜苦辣与你分享,三餐四季与你共度,这人间才算值得。

48、我曾喜欢你,笨拙而热烈,一无所有又倾尽所有。

49、你给我的伤害,像烙印一样烙在心里怎么也无法抹去。

50、红颜远,相思苦,几番意,难相付。十年情思百年渡,不斩相思不忍顾!

51、不要问我会不会玩!我什么都会玩,就是不会玩你。

52、你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吗,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流成热泪。

53、我知道有一种爱情,叫做与你白头,有一种幸福,叫做和你相伴。

54、有时候不是不信任,只是因为我比别人更在乎,更怕失去。

55、走向我,我觉得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觉得三秋未见不过一日。

56、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你,和你在一起或者不在一起。

57、我爱你,无须时时伴你左右,我会无微不至地静静守护。

58、你,我一生最爱的人;你,我一生最想的人;你,我一生守候的人;你,我一生唯一的人。

59、我们只是故意把心上了锁,自己拿着唯一的一把钥匙而不肯开锁。

60、我一生荒芜,唯记得同你在一起时,笑的盎然肆意,哭的酣畅淋漓。

61、我对你的喜欢啊,就像小熊维尼那么喜欢蜜糖一样,甜甜的想要每天都和你在一起。

62、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亲爱的,请让我守护你的一生!

63、你就像是开着一架喷气式的小飞机,扑哧扑哧地就飞进了我的心。

64、为你送上一株忘忧草,一只祝福鸟。给你带来欢乐与幸福,愿你快乐到老。

65、从今往后,富贵是你,清贫是你,走到白头也是你。

66、我行过山,趟过河,独自走过了四季看遍了云卷云舒,林花尽染,赏过了落霞云归。

67、我想作还原剂,送你多少电子也不介意,只要能与你稳定地在一起。

68、活着,实诚点,直接点,我很饿,我想喝酒,我喜欢你。

69、当我这么一个彻头彻尾的吃货都把零食分给你,那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可想而知。

70、对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71、小女子不才,没能与公司谈笑风生,所有爱慕之意尽在一句晚安之中。

72、有个人想我就好,像被月光拥抱!你悄悄住进我的心灵城堡!我们有彼此可依靠!

73、只要你要,只要我有,纵是性命,弃了又如何。

74、天上的星星是数不清的,我对你的喜欢也是无法计量的。

75、我到底是你的什么、在你的世界里、我占据着一个什么样的位置、请你告诉。

76、往事如梦似烟,多少甜蜜,多少怀念。纵然相隔遥远,你的情意永驻我心田。

77、我一直相信,一个人回复你的速度,取决于在乎你的程度。

78、安全感就是:我甘心情愿地全心相信你,同时你毫无保留地珍惜我的信任。

79、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和爱情,所以你追求的也不是完美的爱情,而是适合自己的爱情。

80、遇到对的人,不是强烈的心动,而是长久的心安。

81、我是一个在黑暗中大雪纷飞的人哪,你再不来,我要下雪了。

82、我感谢你,但话语不需太多,只想殷殷的给你关怀,默默祝福你。

83、我每时每刻都在思恋的“酷刑”下煎熬,不知你何日方能恩赐,减轻我的这种苦刑。

84、熬过了多久患难湿了多少眼眶,才能知道伤感是爱的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