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命运让我们相识相知,生活又使我们相分相离,就像月亮和星星,遥远而又永在一起。

2、春天种下一粒种子秋天就可收获百粒,真心结交一位朋友却可收获一生忠诚。

3、有时候,受了委屈,本来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问你“怎么了”,就会忍不住地流眼泪。对一个朋友信任的深浅,不是看你会不会对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当着他的面哭。

4、桌上有肉,杯中有酒,月亮在天上,你们在身旁,朋友相聚,实属不易。让人易感动!

5、小荷初露的季节,我们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独和凄凉,但我们毕竟走了来。

6、做朋友,不一定权位相比,但一定以诚相许!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常通消息!不一定锦上添花,但一定饥中送米!不一定经常相聚,但一定心中有你!

7、人生最宝贵的是生命,人生最重要的是友谊,世界的每一分温暖与友谊,朋友间的每一个牵挂与祝福,都是心灵与心灵的交融。

8、让我们共同举杯,期盼人生平安幸福,共祝友谊天长地久!谢谢大家!

9、你们共同面对过牵涉彼此利益关系的局面,仍能彼此设想,心甘情愿?

10、对任何人都不要毫无顾忌的说出自己的秘密,因为你的每一次袒露胸怀都有可能在未来的某个时刻,成为别人专戳你软肋的导航。

11、我不贪心,只希望现在的朋友都不变,以后还是可以相聚,无关金钱名利,大碗喝酒大口吃肉,能潇洒开心的日子就忘记痛苦。老了,以后相拥回忆往事,在黄昏下相望。

12、流年易逝,时间轻易把人抛,挂牵着的你有我千万种祝愿伴你同行,一路走好。

13、一个能把每一个今天过好的人,明天也坏不到哪里去。因为对未来的真正慷慨,就是把最卓越的努力献给现在,珍惜当下的一切。永远不要怪别人不帮你,也永远别怪他人不关心你。

14、陪你一起笑的朋友,请记住;陪你一起疯的朋友,请重视;陪你一起哭的朋友,请加倍珍惜!

15、可以忘却一个名字,却忘却不了一种感情;可以忘却一张面孔,但忘却不了一种思念。一声友谊的问候,一份平淡的祝福,送给你,愿你事业爱情皆顺心。

16、柳絮飞时别洛阳,梅花发后到三湘。世情已逐浮云散,离恨空随江水长。

17、寻求真正的友谊,经需要以真诚作基石,以直率诚坦作支架,以智慧明辨作砖瓦。这样,友谊的大厦才可以建立。

18、诚信是做人之本,是一种至高无尚的美德。人类只有拥有诚信,才能相互信任,相互交流,搭建起友谊的桥梁。

19、我要的闺蜜是任何时候都陪着我,而不是动不动就发脾气和别人一起欺负我。

20、所谓的同学聚会,就是在多年以后给所有到场的人一个机会,看看什么叫沧海桑田,看看什么叫岁月如刀,看看什么叫物是人非。

21、友谊是一堆篝火,温暖寂寞的黑夜。友谊是久旱后的甘霖,滋润大地。友谊是一只红烛,照亮漫长的夜。

22、阳光下的我们,一起追逐,一起嬉戏;树荫下的我们,一起依偎,一起看书;风雨中的我们,一起鼓掌,一起欢呼……一切尽在不言中,愿友谊天长地久!

23、友情总是排在爱情后面,因为当爱情绊倒了,还有友情从后扶起。

24、不要去反复思考同一个问题,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个人身上,你还有父母,还有其他朋友。

25、也许真正的闺蜜不是在你惊慌失措的时候给你安慰的人,而是为你想办法让你度过难关的人。

26、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总是能见到他们,但你知道他们会一直在那里。

27、思念你,是因情谊的果实在心里发芽;问候你,是因深厚的友情永远值得铭记。我最亲爱的朋友,想你了,愿你快乐每天,幸福一生!

28、虽然讨厌学校,但却在学校遇到了你,遇到了你们这帮不离不弃的姐妹们!

29、当好友相遇时,纵情高歌,开怀畅饮;当远隔天涯时,又相互想念,始终不忘。

30、朋友就像是你生命中的一盏灯,在你最需要温暖的时候给你送来温暖,没错,我们在逆境中认识了朋友,认识了他们的伟大。友谊是用心感受,用心传递的,只有亲身体验过,才会知道友谊的珍贵。

31、吻着爱情,天长地久,海枯石烂情缘在,吻着亲情,血浓于水,寸草报得三春晖,吻着友情,历久弥坚,高山流水知音懂,6.14祝你生活幸福,家庭和睦。

32、人生的轨迹和历史,可以用血写,也可以用泪写,但绝不能用水写!

33、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虽然我们有着语言上的遗憾,但我坚信,这份真挚的友谊将永久地保留在我们心中!

34、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滩,你就是滩中的沙砾,有你做伴使我不再感到孤独和渺小。

35、那些一起走过的路,一起笑一起哭的日子,那首单曲循环的《朋友》。

36、只因把你当朋友,才会太在乎。只有死党才可以毫无顾忌的说话,毫无保留的付出,更加不对你说那么多的表面话,因为没意思。所以,不要因此而认为我不够好。

37、即使她们不笑,自己还是笑个不停,然后她们也笑了,是被她逗笑的。

38、给你一个有力的拥抱,让你明白朋友的情怀,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让你体味友谊的深浓,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让你知晓你我情深,拥抱情人节,给你一个拥抱,愿你幸福快乐!

39、虚幻大千两茫茫,一邂逅,终难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识,又何妨。

40、即便你们多年未见,也还无话不谈,彼此关系,这就是“刻骨”的友谊。

41、记忆似乎停留在了过去的时光中,那种青春和朝气又一次的来临,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个社会有点情比纸薄,人与人之间的交往越来越功利化,但今天的老同学聚会不会掺杂任何一丝利益。

42、美好,友谊的鹊桥,今夜在宇宙中浪漫奔跑,甜蜜的微笑,幸福的味道,此刻在人群里幸福欢跳,又是一年七夕到,祝愿朋友身体好,前途好,爱情好。

43、有多少好朋友,从无话不谈,到无话可谈,不是情不在,而是经不起风雨。

44、不喜欢勾心斗角,不喜欢被算计,不喜欢假假的友情。我喜欢简单的人,简单的事。

45、我的快乐,是同学们和我一起分享,而你们的忧伤却不让我知道;我的成功,是同学们和我一起分享,而你们背后的付出,却不愿让我知道。记得是同学们给我一颗蜜糖,让我永远埋在了心里,永远的甜蜜在我的心里。

46、和你疯起来真的什么都不顾了。不顾形象,不顾别人的眼光。但也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我,才可以这样勇敢,这样疯狂。

47、放出自己,不要隐藏,抛出所有的情感,友谊的力量让你得到释放。

48、感谢那些关心我的朋友们,是你们让我知道我们彼此从未分开过。

49、感谢美丽的校园,给予了我飞翔的翅膀;感谢亲爱的老师和同学,给予了我展翅翱翔的信心和勇气。

50、早上好,一份牵挂,一生朋友,愿我们的友谊之路,长久永存!

51、世界上没有比友谊更美好,更令人愉快的东西了;没有友谊,世界仿佛失去了太阳。只愿在未来的世界里,一份美好而舒适的友情不会成为奢侈品。

52、再亲密的朋友,也还有各奔东西的时候,在一起,就要学会珍惜,经历过,就要学会感受。

53、如果真的那么难受的话,那就捂起耳朵,不听,不看,不想,乖,我们不要了,放弃吧。

54、二十年的光阴,在我们的脸上留下细细的小纹,却无法减淡彼此间相处的记忆。

55、其实,真正的友情又怎么会散?即使联系再少,就算离得再远,只要互相牵挂着,彼此惦记着,有事的时候联系,没事的时候忙着,互不打扰,又时常问候,各自忙碌,又不忘关怀。

56、朋友,我们从最小的时候就需要伙伴,这些伙伴陪你成长,陪你欢笑,陪你哭泣,陪你度过痛并快乐的一生。

57、风华笔墨,后庭尘埃。便天光云影,不与徘徊。纵三千里河山,亦四十年蓬莱。青丝染霜,镜鸾沉彩。

58、朋友就是彼此一种心灵的感应,是一种心照不宣的感悟。朋友是心有灵犀的相契,不需要过多的解释,不需多言,不需废话,不需张扬,很多时候都会心心相印。

59、生活中不能没有朋友,朋友会与你一起飞翔,去接受风雨的洗礼,去迎接困难的挑战,去播种美好的希望,去寻觅人生的真缔。

60、生活,因为有了友情,才有悲欢离合,欢声笑语。友情储蓄了人间的真情,因为真情让生活更丰富,生活中的那道七彩桥才永存绚烂光彩!

61、绢绢流水不因石而阻,真挚情谊不因远而疏有朋友的人,生活才有乐趣,一个人喝茶,不能品出味道;就是一个人单独吃饭,也不会有太大的胃口,多个人在一起吃饭,就会增加香味。

62、友谊是一条善良的河流,澄清着沿路的风尘;是上天在人的心灵中植下的一方净土,培育着诚实善良的花朵。友谊是一枚青橄榄,开始品尝总是涩涩的,时间久了才能品出其甘甜。

63、世上最珍贵的不是财富,而是一份真挚的情谊,因为财富并不能永久,而朋友却是一生难得的知己。

64、人活一生,会遇到各式各样的人,绝大多数的人是旅途的过客,留在记忆里常来常往的人才是朋友。凡尘一世,遇见是缘;凡尘一生,好友相伴是福。

65、闺蜜就是你越是迁就她,她就越是得寸进尺,但是你们的关系依旧那么好。

66、兄弟是一个很简称的东西,如果有人在你生活里面无条件支持你,无论你成功失败,无论你选择对不对,他都一直很支持你的话,我觉得这一点上他是一个兄弟。

67、亲爱的,借这信息希望你能原谅我的任性,我的脾气不好,请你不要放弃我。

68、希望她永远和我站在同一战线上,一直脸大下去。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希望她永远保持对生活的热忱,义无反顾前行。

69、如果你找到一个可以陪你哭,陪你笑,陪你疯狂,陪你闹的朋友,那你这辈子的朋友就够了。真正的好朋友,一个就够了。

70、世界上没有比友谊更美好,更另人愉快的东西了。没有友谊,世界仿佛失去了太阳。

71、大家都在看着我,那些让我的人生变得多姿多彩的人们,那些把我唤回舞台的人们,大家都在看着我,我必须回应大家。

72、朋友不因远而疏,流水不因石而阻,急水急冲桥下影,高山难隔友谊情,朋友总是心连心,真正朋友值千金,哪怕山高路程远,隔山隔海难隔心。

73、我的姐妹你也敢伤,我定废了你整座天堂,让你后悔折了我姐妹的翅膀。

74、天晴了,心也要晴。有好心情,才有好生活。愿我苍白的翅膀,能掠过你通明的天空,在天涯海角播下友谊的种子。

75、亲朋好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和谐、幸福绵长、万事如意!

76、一天一天的祝福,一句一句的心意,不断的是我们的联系,不变的是彼此的情谊。

77、这就是友谊,它犹如珍珠,我们共同穿缀,联成一串串璀璨的项链;它犹如彩绸,我们共同裁剪,缝制成一件件绚丽的衣衫;它犹如油彩,我们共同调色,描绘出一幅幅美妙的图画。

78、一个拥抱饱含着无限的情感,一个拥抱体现着爱的深情,一个拥抱燃烧着爱情的火焰,一个拥抱绽放阳光般的灿烂笑脸。拥抱情人节,愿朋友紧紧拥抱住幸福!

79、友谊:有因为金钱之桥往来的,也有某种欲念搭成的楼梯,还有无私圣洁的。友谊因金钱之桥搭建成的因被金钱了腐蚀了,两路人便不往来,友谊因欲望搭成的,当实现欲望时,两人便形同陌路,唯有真心实意交朋友,没有一丝金钱欲望惨合的友谊之门才能永远对你开放!

80、真正的朋友,在你获得成功的时候,为你高兴,而不捧场。在你遇到不幸或悲伤的时候,会给你及时的支持和鼓励。在你有缺点可能犯错误的时候,会给你正确的批评和帮助。我们应该这样要求自己的朋友,这样的友谊才是真正可贵的。

81、在“友谊”的机械装置上使用“礼貌”这种精炼油实为明智之举。

82、兄弟不是有难就一定帮得了你的那个人,但一定是那个不会笑话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