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孤单,不是心无意念,是一个人,一种习惯和一度时光。

2、再光鲜亮丽的生活背后,都是一地鸡毛的琐碎,在柴米油盐的浸润中,爱情终究有一天会褪去激情,平淡也终究是生活的本质。

3、原来太爱一个人,受伤的始终是自己。

4、星沉月朗,家在远方,何日梅花落,送我归乡。

5、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却有两个心房。一个住着快乐;一个住着悲伤。不好笑得太大声,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

6、对不起,在你说分手的时候,我忘记把心拿回来了。

7、许多的时候,让我们放不下的其实并不是对方,而是那些逝去的共同回忆。

8、时光让我们错过了一个又一个该珍惜的人,以致于后来的我们越来越将就。

9、你是否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是否有时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丢得无影无踪?记得,丢了的自己,要记得捡回来。

10、我想,我还没有成熟到可以原谅背叛。

11、我以为你是我这辈子的心安,契合我的孤独的灵魂,其实不尽然,到头来你和大多数没有差别。

12、快乐后会悲伤,悲伤后会快乐,这是一种真实的循环。

13、你不主动,我不主动,然后我们的关系就慢慢消失了,人与人之间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谁不珍惜谁,一个转身,二个世界。

14、陌生的声音占据了夏天,苍白的舞步跳遍了夏天。

15、雨天带走了眼泪,阳光带走了悲伤。快乐依旧无处安放。

16、亲爱的,我没有勇气,我不够勇敢,没资格让你爱我。

17、蜷缩在角落哭泣,突然觉得其实一直以来在你心里,我只是个卑微的小丑。

18、分手时别拿不合适当借口,当初怎么就合适了呢?

19、有些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20、那么多你觉得快要撑不过去的境地,都会慢慢的好起来。就算再慢,只要你愿意等,它也愿意成为过去。

21、爱情这种事,是开不起的玩笑。

22、圈子不同别硬融,伤了别人,疼了自己。

23、其实生活很平淡,只是我们自己把它弄得苦不堪言。

24、所有事,当你选择珍惜的时候,它早不属于你。

25、其实根本没有人能够真正的了解你懂你,最了解你的人最懂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26、我们曾经很幸福,心中每个角落都就是关于你的回忆,它将折磨我,直到死去。

27、人间烟火,山河远阔,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28、其实每次看到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问你怎么了,你说没事的时候,我都会觉得,我们像一对陌生人。

29、谁都不可能和谁在一起一辈子。人就是这样,必须去习惯失去。

30、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31、无论这个世界对你怎样,都请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满希望。

32、装淑女,我不会。装矜持,我不懂。我就是我,那个颜色不一样的我。

33、我来来回回的给生活制造惊喜,生活来来回回反馈给我的都是一个逼样儿。

34、如果你明确自己的方向,世界也会为你让路。

35、我们都生活在阴沟里,但其中依然有人在仰望星空。

36、每个人的青春,终逃不过一场爱情,在这里,有爱,有情,有喜,有乐,却单单没有永恒。

37、我期待一个人,能给我一个承诺,让孤单的心,不会寂寞?

38、聊天的时候你过很久才回复,而我有很多话想说却没了说出来的兴致。

39、学会放手,不要把什么都抓的太紧,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40、你要积攒了多少失望,才不会念念不忘;你要多少次将浓稠变成情仇,才不会频频回头。

41、人生若只如初见,当时只道是寻常。

42、青春,让我们学会了悲伤逞强强颜欢笑。

43、你的选择我尊重你,不要问我为什么,就算知道了也是多余。

44、我们生活在不同的世界,难以互相理解,就像天空下起了雪,你觉得美,我觉得冷。

45、我要进你空间多少次,才能换来最近访客有你名字。

46、有些人,时隔多年不见,再见面还是会心动。有些情,埋葬得再深,每每提及心中都会隐隐作痛。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47、我,不会问,不会提,难过了就一个人不停地走。

48、如果你只是和我开玩笑,那我何必当真。

49、我只是想要一个不说谎的爱人,我过分吗?

50、孤单时可以喝酒,可以玩手机,可以痛哭流涕,但也不要思念一个不爱你的人。

51、假装不爱你和假装你爱我,究竟哪样更残忍?

52、你以前问我,问什么和你没那么多话聊,因为我和你没有共同话题。

53、人可以放下痛苦,又怎么能放下和抛弃自己曾经拥有过的幸福?尽管那幸福背后,是悬崖峭壁,下面白骨森森。

54、每一个不敢再爱的人,一定很深的爱过。看起来好像百毒不侵,其实早已百毒侵身。

55、在你的手上,有我跟你的红绳,你跟她的戒指。

56、谢谢你的离开,让我学会坚强。谢谢你的背叛,让我看清世界。

57、男人累是历史根据的,也是有生理根据的!所以男人累是一种必然!

58、我以为他生性冷淡,直到亲眼看到他对另一个人嘘寒问暖。

59、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60、记住,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所以,不要那么轻易的就去相信。

61、别太容易为别人掏心掏肺,最后自己弄个没心没肺。

62、能够靠眼泪发泄出来的情绪都不是什么情绪,而无法用眼泪纾解的,也不会有其他更好的办法。

63、每一个你讨厌的现在,都有一个不够努力的曾经。

64、孤独大概就是这般模样无人伴你欢笑,无人担你悲苦。

65、最怕最在乎的人说话突然变了语气,那种感觉就像全世界都不要你了。

66、整个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那个好久不见的你,又占据我的回忆。

67、我徘徊在过去与现在,我爱上了现在,却无法摆脱过去。

68、如果生活踹了你好多脚,别忘了给它两个耳光,反抗总比流泪强。

69、没有爱,你注定挤不进他生命。

70、等待有一丝神秘,有一份憧憬,但它却最需要耐心。不是所有的等待都会如愿以偿,不是每一天都会时来运来,所以等待的滋味往往并不好受。

71、别把自我想的太伟大,要知道,在别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个配角而已。

72、爱情里,累的永远是主角,伤的永远是配角。

73、决定转身离开就不要频频回头,酷的人才会被记得更久一些。

74、喜欢用凉水洗头,所以总头疼;喜欢吃零食烧烤冰激凌,所以总胃疼;喜欢熬夜熬到很迟,所以近视很严重,是不是所有喜欢都得付出代价。

75、相爱时再苦再累都是甜,分手时在甜在暖都与我无关。

76、我总有那么多的无奈,好似所有人都已将我忘记。

77、太多苦压抑心里无法诉说,说也不会有人懂,而有时一首歌却唱出人内心的苦。

78、离开的时候只能故作洒脱,才能还你玩世不恭的自由。

79、我认准的人,将是我的心脏。

80、眼泪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当初想和你过一辈子也是真的。

81、放不下是什么感觉?你怕黑,偏偏他是灯。

82、看着现在陌生到不行的人,想不到那时的我们是那么的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