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多年后,感慨青春。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像朵永远不凋零的花。

2、青春是场远行,回不去了;青春是场相逢,忘不掉了;青春是场伤痛,来不及了。

3、一切都是他的独角戏,就连让他心荡神旖的那一吻,原来也只是她带着怜悯的道别。

4、年人的爱恋,也许爱情的方式是错的,然而爱情的直觉永远是对的。

5、人生真是讽刺,一个人竟然真的会变成自己曾经最反感的样子。

6、别让我再等你,我怕我没有足够的勇气一直等在原地,更怕我们走着走着,就再也找不到对方了。

7、很多东西就像气球一样,看上去很美,但你不能戳它,一戳就“砰”的一声,什么都没有了。

8、世界上哪一条法律规定过你爱着一个人,而他必须爱你?是的,没有。

9、时间真是一个可怕的东西,它能抚平一切,将心里好的或坏的一刀刀刮去,只留下个面目模糊的疤痕。

10、正因为曾经有过跌宕起伏的爱,才能在后来平凡的幸福里甘之如始。

11、他待谁都很好,让人如沐春风,但他的温柔是无法触及的,好像明明在身边,却无法贴近。

12、少年人的爱恋,也许爱情的方式是错的,然而爱情的直觉永远是对的。

13、有时候疯狂过。可是面对了等待。但是只要你爱。其实等待也并不是那么难熬的一件事。

14、可能说出来你永远不会理解,我习惯了贫贱,但是没有办法让我喜欢的女孩子忍受贫贱。

15、当你越讨厌一个人时,他就会无时无刻不出现在你面前,当你想见一个人时,又怎么都找不到他。

16、真可笑啊,你也抽起烟来了!人生真是讽刺,一个人竟然会变成自己曾经最反感的样子!

17、也曾看过蝉鸣,听过大雨,思念也被黑夜唤醒,也曾满心欢喜,翻山越岭,想要把所有告诉你。

18、韵锦怎么也想不通,旁人看来那么冷傲矜持的一个人,为什么一旦爱了,会变得这样的黏人。

19、分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的影子总是无所不在,每次转身都恍惚看到他熟悉的身影。

20、你身上发生了这些事,第一个想到的竟然不是我,而是沈居安,你说,我是不是很失败。

21、从他装做讨厌你时我就知道,原来他也会为了一个女生变得像个没长大的孩子。

22、我想过要忘记你的,可是我根本就做不到,至少,请你告诉我我哪里不够好。

23、跟一个陌生的男人就这么过一辈子,我会认命。但如果那个人是你,我不甘心!

24、生命中很多人注定无法预见。很多人,一旦错过了,就是陌路。

25、如果一个女孩觉得她爱的人变得可怜了,是不是就代表不爱了。

26、碰到爱情,没一个女人有智商!不说我了,也不知道现在朱小北在哪儿呢?我很想念她。

27、青春是一场远行,回不去了;青春是一场相逢,忘不掉了;青春是一场伤痛,来不及了。

28、到底是我伤害了你,还是你伤害了我?要怎么样我才能抓牢你?

29、这个地球不会因为一个人彻底的伤了心而改变他的自然规律,明天的太阳依然升起,生活依旧继续。

30、当时光流逝,兜兜转转,那个人,是否还会在原来的地方,等你。

31、不管前面是刀山火海还是万丈深渊,我将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32、骄傲和膨胀都是给别人看的,内心的不堪入目却只有自己知道。

33、我们曾经害怕过,憧憬过,爱过,也恨过的高三,就这样,在炎炎夏日里,画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