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你不懂什么是珍惜,那么我教你,从失去我开始。

2、坚强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点,一触就碎,一碰就痛。

3、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的,因为这是我唯一可以给你的。

4、谎言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5、每个人都会累,没有人能为你承担所有伤悲,人总是要学会自己长大。

6、一个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么都能够放下。

7、这么多年,我看错过很多人,承受过许多背叛,也曾经狼狈不堪。可真的都没关系,只要死不了,我就还能站起来,别小看我,我没那么脆弱。

8、你的故事很悲伤,你一定爱过一个人。

9、晚安,万千思绪只为一人,和我再无瓜葛的人。

10、这样看来爱情还真的是没什么道理可言,也许说爱情是场奇迹,更确切的说因为他能使不可能的变成可能。

11、你说世间什么最难熬,徒手摘星还是爱而不得?

12、我站得太久说的太久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还是听不懂?我写的太多了写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还是看不懂?

13、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14、喜欢这样一种忧伤喜欢这样一种忧伤,喜欢行走于萧瑟的秋风落叶里,随着树叶跟风缠绵后的最后忧伤落幕,心绪也在忧伤里徘徊,心烟也随着那一缕忧伤,于风声里飘荡。

15、当我们搬开别人脚下的绊脚石时,也许恰恰是在为自己铺路。

16、每次想到你,就像风湿发作了一样,酸酸痛痛的。

17、被朋友伤害了的时候,别怀疑友情,但提防背叛你的人。

18、不要在喝醉时联系任何人,不要在深夜做任何决定,矫情的话要尽量憋在心里,天亮了,你会庆幸当时没有说出口。

19、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有人追你千辛万苦却得不到你,可是有人只需对你微微一笑,却令你连滚带爬纵身而去。

20、你说你是我的盖世英雄,后来却成了她的齐天大圣。

21、我用时间秤自己的重量,然后数落自己的肤浅与狂妄。

22、你生病了,没有人来感同身受,你一个人跑医院,一趟一趟又一趟,痛苦、害怕得不行,可是还得努力让自己坚强,是啊,你若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23、我们在别人的故事里开怀大笑,为何在自己的故事里泣不成声。

24、拿命爱的人,是否都狠优秀才值得那么付出?

25、没有什么铭肌镂骨的恋爱,只有那卑微的恋爱。

26、我也有诗和远方,只不过诗很烂,远方也很黑暗。

27、一个人的天堂,也没什么不好。

28、我想你现在应该在忙吧,我只是想对你说这段话的前三个字而已。

29、缘聚缘散缘如水,背负万丈尘寰,只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30、没什么事不要找我,有事更不用找我!

31、不是我不再爱你了,而是时间再也回不去了。

32、没有什麽会永垂不朽,我们又何必奢求。

33、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

34、面对你,我总是一笑而过;面对你,我总是默默无闻;面对你,我总是晕头转向;面对你,我总是费劲心思;面对你,我总是喋喋不休;面对你,我总是察言观色;面对你。

35、如果我有一天主动累了,我就不会去打扰你了。

36、人生就像一颗种子,不管你是否要准备好,总是要发芽的。

37、你以前问我,问什么和你没那么多话聊,因为我和你没有共同话题。

38、情感是心中最深的结,千缠百绕,是否将爱恨尝遍,才可以淡然那么一点点?

39、人永远是孩子,谁也长不大。有人保留着孩子的心灵,有人保留着孩子的脑筋。到头来,不是老天真,就是老糊涂。

40、我懂这世见人心凉薄,却偏偏固执的想寻求温暖。

41、我装作无所谓,却发现你是真的不在乎。

42、所有的付出所有的努力,最终都会绕个大圈回报给你自己。

43、别把我的善良当成你得寸进尺的资本,收起你虚伪的嘴脸,装给被需要的人吧。

44、当我发现离不开你的时候,竟是你离开我的时候。

45、太疼的伤口,你不敢去触碰;太深的忧伤,你不敢去安慰;太残酷的残酷,有时候,你不敢去注视。

46、笑一笑,让在乎你的人放心一下。

47、一段感情,如果看不到未来,也感受不到当下,那么不如一别两清,做回那个路人甲。

48、心累了,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想说。

49、生命中充满了巧合,两条平行线也会有相交的一天。

50、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

51、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闹,只是厌倦了那些随时可能失去的依靠。

52、夜晚的灯光再亮,也不是太阳;身边人与你再像,也没有你的模样。

53、人生往往这样,你以为的希望,其实是让你陷得更深的绝望;而你认为无尽的绝望,在一拐角却满眼希望。

54、对你的感情被你一次次的消磨殆尽,到最后不是讨厌你,而是你的任何行为举止我都已经不在乎了。

55、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有些人、有些事,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56、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带伤的人,正真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爱的人。

57、你是我执着的理由,也是我疯狂的借口。

58、年少时的许诺,枫还是那片枫,人还是那个人,可百转千回之后,情已回不去最初的纯粹了。

59、先说爱的先不爱,后动心的不死心。

60、你总是肆无忌惮地伤害着我,然后又总是不厌其烦地对我说着对不起。

61、结婚那天你一定要来做我的伴郞,因为我们承诺过要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

62、不要奢望的太多、不然只有失望在等你。

63、你过得好我不会祝福,你过得不好我也不会打扰,从此你我再无任何关系。

64、如果你知道我们没结果,那最好和我保持距离,至少别再让我误以为还可以继续。

65、做事情要光明磊落,不要光讨好别人,不要感情用事,有话当面说,不要背后嘀咕。

66、梦见你给我擦眼泪,说当初,没好好爱我,你好惭愧。

67、我没有在等他,只是还没有办法喜欢别人。

68、有一种感觉比失恋还要痛苦,叫做自作多情。

69、有时候执着是一种重负或一种伤害,放弃却是一种美丽!

70、所谓成熟,明明就该哭就该闹,却不言不语地微笑。

71、再光鲜亮丽的生活背后,都是一地鸡毛的琐碎,在柴米油盐的浸润中,爱情终究有一天会褪去激情,平淡也终究是生活的本质。

72、一个人那里在哭泣,就像被时间遗弃,被记忆遗忘。

73、不管你在哪里,我永远都在你转身的距离。

74、只有离开故乡,才能获得故乡。

75、走不进的世界就不要硬挤了,难为了别人,作贱了自己,何必呢?

76、有时候不是我不理你,其实我也想你了,只是我不道该对你说什么。而且,我害怕你嫌我烦。

77、人生的出场顺序很重要,陪你酩酊大醉的人注定没办法送你回家。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以为会挽留,有些人错过了,就是一辈子。

78、爱的方式有千百种,却没有一个标准可以来衡量是非对错。

79、一个人住,晚上穿睡衣出来倒垃圾,一阵风把门锁上了。

80、不论这个世界多么糟糕,你自己的世界一定要精彩;不论人心多么黑暗,你的内心一定要明亮。不要用糟糕去对付糟糕,不要用黑暗去对付黑暗。

81、伤痕满身还不如独自一人,酒和孤独我都不要了,放过我吧。

82、或许多年以后在提到我,你会笑着说不认识。

83、从不后悔遇见过谁,只是后悔,怎么成了现在这样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