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没有人会心疼我,哪怕我哭的再撕心累裂肺,伤的遍体鳞伤。

2、泛着忧伤的色彩,悲伤萦绕,忧伤和我作伴。

3、你去了,随着轰隆的巨响,整个世界开始为了你哭泣。

4、我一个弱不经风的样子偏偏赋予我一个王者的心。

5、早点睡吧,把夜熬穿了他也不会来找你。

6、有些人,有些事,不是你想忘记,就真的能忘记的。

7、逝去的岁月怎么找得回来?你曾经的微笑,在回忆里却散不开。

8、我最信任的人,教会了我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

9、我想流泪,可这次不是为了你,是为我自己。

10、最难受的感觉不是成为陌生人,而是逐渐陌生的态度。

11、你以前问我,问什么和你没那么多话聊,因为我和你没有共同话题。

12、明明不是陌生人,却装得比陌生人还陌生。

13、一直以为你是最可信的,谁知道其实你才是咬我最多的那条狗。

14、经历一些事,读懂一些人。不要以为我傻,只是有些东西我看在眼里,埋在心里。

15、其实一切早已变了,只是你一直抓住回忆不放。

16、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终究都需要用寂寞来偿还。

17、当你决定了从此要做一个快乐的人,首先要做一个坚强的人。

18、回忆,是值得感触的,却也仅仅是拿来自己与自己寒暄的时间,给所有诺言一个期限。而这个期限则是短暂的瞬间,你甘愿,便是永远,若不是,你也可以说,这仅仅是一个谎言。

19、你就是一瞬间想通了,释然了,在下一秒又想不通了。每天都在这样不停的循环中。

20、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忘记。我守护如泡沫般灿烂的童话,快乐才刚刚开始悲伤却早已潜伏而来。

21、不是不爱,而是不知道如何爱,不是不疼,而是不知道怎么疼。

22、别太容易为别人掏心掏肺,最后自己弄个没心没肺。

23、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人,或眷念或暗恋或想念。

24、我已经在装聋作哑,你却还在谑而近虐。如今我已经心如死灰,你却幡然悔悟。

25、你已经走出我的视线,但从未走出我的思念。

26、有时候,有些人,他爱你的时候你不爱,他走了,你却在怀念。

27、你对我的一点点好,都会动摇我的决心。

28、突然发现有些感情有些事不是几句煽情的文字就能决定的,终究抵不过内心的波涛汹涌以及现实的无奈。

29、你以为你早就忘记的人,输入法都给你记着。

30、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间,我们就各奔东西。

31、彼岸花,花开无叶,叶生无花,相念相惜却不得相见。

32、如果你的心不够狠,那么你的心就注定会痛。

33、一次又一次的降温,才让树叶变黄;一回又一回的漠视,才把人心变凉。

34、爱上一个人就不酷了,还很爱哭。

35、钢琴的爱人是手,泪的爱人是喜,爱人的爱人是一辈子,你的爱人是我。

36、闭眼,回味身边的人与事,慢慢梳理新的未来。

37、成年人的世界里,或许不存在“容易”两个字,即使有再多难过的事情,都会一个人往肚子里咽,因为我们懂得,没人心疼时自己要学会坚强。

38、记忆,是一份载着时光的薄册,轻轻地翻阅,就会扬起满目的尘埃,伴随着纷飞的残阳,犹如支离破碎的流年。

39、一个爱笑的人,一旦哭起来,比谁都撕心裂肺。

40、心痛的感觉,又出现在了这该死的雨季。

41、闪电在夜晚将天空撕裂,悔恨的狂风在身边簌簌飞扬,一切都是我的错,异乡的街头闪烁着对你的渴望!

42、你在我的回忆里美好的不像话,你在我的念想里灿烂的一塌糊涂。

43、每个人都会坚持自己的信念,在别人来看是浪费时间,她却觉得很重要。

44、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说喜欢的人,我却是你头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45、我不喜欢酒的味道,但我喜欢酒醉的感觉。

46、让你病的人给不了你药,给你药的人舍不得你病。

47、终于我可以不用每天说晚安,不用等你的回复,我可以痛痛快快的哭湿枕头,关掉手机,不知不觉昏昏沉沉的睡着,第二天睡到自然醒,不用忙着开机说早安,原来失去比拥有踏实多了。

48、你的存在、是我唯一想要的等待。

49、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以为彼此不可替代;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那样用力的爱,直到哭了出来。

50、人生太苦太难了,我希望我的甜能让你觉得生活是幸福快乐的。

51、有时候我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时候我又执着得有些不堪。

52、如果冬天,格外煎熬,那愿你早早回家,如果生活很苦,那我愿你都能化险为夷,平平安安,长命百岁。

53、实,很多事我很介意,只是笑着说没关系。

54、不属于自己,又何必拼了命的去在乎。

55、即使身边有多少美女,只要你不背叛我,我都不会离开你。

56、分手后的伤痕,不是你说一句对不起就能好的。

57、抱歉,我和你做不成朋友,毕竟那么深深喜欢过,再看一眼还是想拥有。

58、其实有些时候,能忘记的,没忘记的,该忘记的,总就是残留在记忆的最深处!

59、开心就笑,让大家都知道。难过,就装作什么也没发生。

60、如果你只能在没人陪的时候才想起我,那对不起,我不缺这种想念。

61、念旧的人总是容易受伤,喜欢拿余生来等一句别来无恙,只是你念你的旧,他又能记你多久。

62、遇到你的季节很好,春暖花开时。离开你的时候也挺好,秋风盖住了脚印。

63、你若想起,便来看看,我一直在这里;哭着来,哭笑不得地长大,笑着走;这个世界让我念念不忘,躺在这里,用余下的时间向记忆倒戈;别停下你的脚步,这只不过是,另一次旅行。

64、谢谢你的绝情,让我从此以后再也不怕心痛了,它已经碎了。

65、想要擁有,就要先學会失去,才不会每次傷痕累累。

66、在欢乐时,朋友们会认识我们;在患难时,我们会认识朋友。

67、我独自有过很多路,本来以为一个人习惯了孤单,和你一起走过一段路以后,竟发现自己害怕一个人走路了。

68、这一刻我要学会坚强,不要被别人弄伤自己的世界。

69、擦干眼淚,抬起頭。莪依然擁有最堅強的笑容。掩飾悲傷,裝快樂。莪依然不希望謊言被揭穿。

70、一直一直牵着彼此的手,你不离,我不弃,直到生命的尽头。

71、松开双手的那一刹那,松开了你,也松开了自己。天空真大,原来我一直都在这里。

72、纽扣第一颗就扣错了,可你扣到最后一颗才发现,不得不承认,有些事一开始就是错的。

73、不要怕爱会带来伤害,要相信,他伤的只是爱情,不是你。

74、天空中飘不完的云彩,有那一片能擦出浪漫的人生?

75、那个让你流泪的,是你最爱的人;那个懂你眼泪的,是最爱你的人;那个为你擦干眼泪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我多希望,这三个人都是你。

76、我想给你愉悦,却走不进你的世界。

77、人真的好奇怪突然相爱又突然不爱了。

78、如果可以我会爱你到天荒地老。如果不可以我回爱你到地老天荒。

79、别说爱姐,你不配;别说永远,你玩不起;别说承诺,你做不到;别说相爱,你输不起。

80、如果有选择,那就选择最好的,如果没有选择,那就努力做到最好。

81、放弃了、就不该后悔,失去了、就不该回忆。放下该放下的你、退出没结局的剧,那些记忆,像丢失的烟雾,被侵泡着,发白、腐烂,最后它们伤痕累累地落在某个角落消逝,朦胧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