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孤独的人别多话,不被倾听更难过。孤独在喉咙里生根发芽,开出不会说话的花。

2、念旧的人总是容易受伤,喜欢拿余生来等一句别来无恙,只是你念你的旧,他又能记你多久。

3、当我以为我很幸福的时候猛然发现原来幸福不过是个幻觉,这是多么残忍的事情。

4、有时候,虽然能想明白,但心里就是理解不了。

5、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是不断的接受,一种是不断的付出。

6、成年人的崩溃往往以一句“没事”结尾,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残局只能自己收拾。

7、多年后,你和她深情似海,会不会想到还欠我一个未来。

8、当烟雾随晨光飘散,枕畔的湖已风乾,期待已退化成等待,而我告别了突然。

9、对人对事都掏心挖肺的,最后,却只把自己感动了。

10、你茫然寻问谁记得你,你看不见身后凝望的眸子。

11、恋爱不是要找到一个完美的人,而是要学会去爱一个不完美的人。

12、念旧的人总是受伤,喜欢拿余生来等一句别来无恙,只是你念你的旧,他又能记你多久。

13、我只能,在这样一个寂寥的夜晚,蘸着鲜红的泪水,为你写出一生一世的迷离。

14、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触景伤情,不要害怕说错话,不要害怕想起过去,不要害怕面对未来。

15、你不会知道,我的整个青春给了你,你却毁了我的整个青春。

16、没有你的世界,孤独、寂寞、空虚,都是那么的一览无遗。

17、向你低头,一次,两次,次次。

18、当你为我笑时,当你为我哭时,当你牵着我的手,我曾以为你给了我全世界。

19、有些事,我假装不知道。有些话,我假装听不到。有些人,我假装对你笑。

20、你这种路痴怎么可能轻易走进我的心里,还不是我悄悄的竖起了很多路牌。

21、没有什么比失去更痛彻,没有什么比回忆更绝望。

22、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23、我怀旧,因为我看不到你和未来。

24、眼泪的存在是为了证明一切都不是幻觉,好想让我想得都成为现实。

25、不是单身选择了我,是我选择了单身,别用怜悯的眼神看我,宁可孤单,也不将就,我相信那句话,比孤独更孤独的是和错的人在一起。

26、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27、过去总要告别,只是回忆不再真实。

28、原来我所有的运气,只够遇到你,却不够和你在一起。我真的不是。

29、你可不可以牵着我的手,就当是我的请求。你可不可以望着我的眼,就当是我的奢望。

30、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1、今天做的梦让我顿时醒悟了不少,反思未反误,对不起,谢谢你,我爱你,心慌的看到一片迷茫,难道仅此而已吗?

32、我很在意别人,可是没有人在意我。

33、我是你无奈的选择,却不是多么爱的人,只怪他下手太残忍。

34、你的长袍还没被割破,你的青丝还未落霜,你的酒杯并没有空,你还不能走。

35、外在美可以赢得赞美,但必须有内在美支撑。

36、时间积淀着一些不存在的存在,又抹去一些存在的存在。在时光的慢慢流淌中露出狰狞的一角,就像无尽的黑暗中那一眼刺眼的明亮,吓跑了挣扎中的我们,吓跑了整个美好的夏天。

37、即使说了一千遍我爱你,也随时会因为一句我们分手吧结束,这就是爱情。

38、我经不起来来回回的辜负,也扛不住反反复复的背叛。

39、身边总有不喜欢的人,看不惯的事,可这个操蛋的社会,逼迫你的只有闭嘴,不然不招人待见的你,就会越来越招人烦。

40、我淋过最大的雨,是你在烈日下的不回头。

41、我们一直在追寻陪伴,但却终于明白灵魂永远是孤独的,再相爱的人也不能在灵魂上同行。

42、买得起自己喜欢的东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会因为身边人的来或走损失生活的质量,反而会因为花自己的钱,来得更有底气一些,这就是应该努力的原因。

43、可不可以别见我坚强,就把我往死里伤。

44、为了他,我把QQ上陌生的网友都删了,可是我却没有想到,他把我删了。

45、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享受到孤独的。

46、如果当初没有相遇,或许我不会是现在的我。在你的世界里,我笑过,痛过。如今,满身疲惫,带着自己的影子默默走出你的世界。不会再为你掉眼泪,不会再傻傻等你的电话,不会再苦苦求着你不要离开。

47、有些事藏在心里是莫大的委屈,话到嘴边又觉得无足挂齿不值一提。

48、何必念念不忘,是嫌他不够残忍还是怪自己不够愚蠢。

49、当你毫无保留的信任一个人,最终只会有这两种结果,不是生命中的那个人,就是生命中的一堂课。

50、生活没有过去,也没有曾经,不管什么事只要过去了,就会慢慢忘掉。

51、你就像掉进厕所的手机,不要可惜,要了恶心。

52、当你的学业、工作、生活不顺利的时候,切记不要把爱情当成你的救命稻草。

53、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会哭,因为里面全是你。

54、没想到,连回忆也如此不堪,莪只剩思念旳权利。

55、为了寻找幸福,我们会许下一些诺言。可当真正去做的时候,却发现有些诺言是虚伪的谎言。

56、我心里空洞洞的,我感觉到好象全世界都抛弃了我孤独,寂寞,失落、无助将我压的喘不过气来,我好想逃,逃到另一个世界去。

57、他的眼睛里,闪烁着被理想信心和勇气燃烧着的十八岁青年人特有的异彩。

58、后来才发现,并不是所有的喜欢都会有结果,终究要明白,遇见就已经很难得,你让我觉得,我们的关系,不止这样,又只能这样。

59、当三个人一起玩时,总有两人感情比较好,而另一个人就被忽略。

60、很多时候,我平静地做着一些事,喝水,失眠,然后突然很疼痛地想你,真的很疼,疼得我弯下了腰哭泣。

61、等待,不是为了你能回来,而是要找个借口,不离开。

62、你知道的,我会很想你。你不知道的,我每夜都在想你。某一天,我痛到心碎,你却全然不知。

63、突然的对自己所处的世界很无措,失望和近乎绝望!

64、成长,就是将你哭声调成静音的过程。

65、你不会为同一个笑话笑一遍又一遍,却为什么为同一个人哭一次又一次。

66、希望睡前可以看到你,希望睡时可以抱著你,希望醒来可以看到你。

67、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愿所有美好陪你至最后。

68、心情不好的时候,连天空都和我做对。

69、我们曾经那么坚信的,曾经那么执拗的,曾经用生命去捍卫的,原来通通只是幻影。

70、在一回首间,才忽然发现,原来,我一生的种种努力,不过只为了周遭的人对我满意而已。

71、我不甘心,也不愿意放弃,但我别无选择!

72、一些事,只配当回忆,一些人,只能做过客;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必誓言。

73、在这个无谓的年华,无论别人多么高高不可攀比,但我还是选择,做一个适应自己的人。

74、曾经说过的任何话,做的任何约定只不过就是往空气中吐了几口唾沫而已,没人会去当真。

75、时光飞逝,就如流水一般永往前进而不会回头。

76、原来人生的某些时刻,周围的人事物真的会淡化成黑白默片,背景一样的可有可无,全世界只剩下眼前这个人,眉目如画,情深似海。

77、伤口撒盐除了残忍,还能让人清醒。

78、如果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那么,相亲是为坟墓看风水,表白是自掘坟墓,结婚是双双殉情,移情别恋是迁坟,第三者是盗墓。

79、你不要一直不满人家,你应该一直检讨自己才对。不满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80、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遗憾,触不到的梦想,忘不了的爱。

81、心若没有了归宿,到哪里都是流浪。在某一刻,你有没有很想,回到某年某月的某天。有时候,我们不是放不下那个人,而是放不下那份回忆。有时候,我看起来没心没肺,但其实比谁都真心真意。

82、别缠着往事不肯走,别赖着曾经不放手。你必须明白,要走的人留不住,装睡的人叫不醒,不喜欢你的人感动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