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想念你,便深陷其中,像个无助的孩子,无法自拔。

2、分手了就该老死不相往来,展露一丝思念都是贱;你走吧,不打扰是我最后的温柔。

3、只是一个小小的拥抱,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4、如果我在你的世界里可有可无,那么我会无情的退出。

5、我被风抚养成人,孤独早已司空见惯,便垂头落泪,想得九世温暖终究没敢说出口。

6、没说出口的那些话,才是夜里让人辗转睡不着的原因。

7、我知道,我不可以去强求任何人。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

8、听着,优雅歌曲的悠扬旋律而沉醉。

9、真正的失望不是怒骂,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冲你发脾气,而是沉默不语,是你做什么我都觉得和我再也没有任何关系。

10、生活有时候让人太无奈!纵使你有多大的脾气你也飞不起来,纵使你有再多的理由也不想摆出来。

11、他们发现他情绪低落,无精打采。

12、你懂不懂,好久不见是多心酸的问候!

13、备胎就是备胎,一句不爱就可以给你多年的等待一个交代。

14、或许每个人年轻的时候,都有一段喜欢是用来遗憾和成长的。

15、有一个人我从此以后再也没有提起过,但是心里会常常想起。

16、有些问题没有答案就是最后的答案,有的事情没有结果就是最好的结果。

17、手心忽然长出纠结的纹理,终于开始学会狠下心。

18、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19、没有后来,没有余生,也不敢指教了。

20、我躲在世界的角落,没人知道我的难过。

21、最美的你不是生如夏花,而是在时间的长河里,波澜不惊。

22、有些事不管经过多久都不会淡化,虽然总是用冷漠去对待,可是她却是我心中永远痛,一旦稍稍触及便痛不欲生。

23、我满腔哽咽跟你诉说旧日种种,多可笑,我以为你会激动。

24、我爱你,你爱他,还有什么比这更像笑话。

25、我们之间的距离像是触手可及,伸出手却发现隔着重重迷雾。

26、我选择放下,并不是因为你有多重要,而是因为我想放过我自己,仅此而已。

27、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我错过了很多,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28、一张说爱的嘴,无数个不爱的细节。

29、有些人的伤口是在时间中慢慢痊愈,如我。有些人的伤口是在时间中慢慢溃烂,如他。原来这些年,他痊愈的只是外表,有一种伤,它深入骨髓,在你看不见的地方肆虐。

30、一个人时,善待自己;两个人时,善待对方。

31、我和你的不同在于,你宠爱我的那些方式,今后依然会拿来取悦其他人;而我交付给你的那些,却无法再赠予第二个人。

32、无论互相伤的再深,无论你多么绝情,依然爱你。

33、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有一翻滋味在心头。

34、感情就怕一个人主动,一个人不动。

35、纵然痛到无力落泪,还要装作只是疲惫。

36、不准对我不好,更不准你离开我。

37、太黑的夜里,难熬的是你的爱搭不理和窗外路灯下缠绵的情侣。

38、虽然有些爱,可能不会走到最后。但是曾经一起经历的过程是真的,喜欢你是真的,开心是真的,最后的难过是真的,当初想和你过一辈子也是真的。

39、当我爱上你后,能在人群中一眼认出你的背影。

40、似乎早已忘记你,似乎还在爱着你,似乎我从来都没有遇见你。

41、不要走,请逗留,不要再让我心痛,难道你认为伤我还不够?

42、爱你的人迁就你,不爱你的人改变你,爱你的人怕给你的不够,不爱你的人怕你要的太多。

43、我不够优秀倒也还好,总是在笑却快乐很少。没有爱人没有期待,偶尔吹风会流泪喝酒也会醉。

44、活要活得美好,梦要梦得热烈,爱要爱得完整。任何值得拥有的东西,一定是值得等待的。最好的安全感就是我心甘情愿地全心去信任你,同时你毫无保留忠诚地珍惜我的信任。

45、梦见你给我擦眼泪,说当初,没好好爱我,你好惭愧。

46、我愿意真有所谓鬼魂,真有所谓地狱,那么,即使在孽风怒吼之中,我也将寻觅子君,当面说出我的悔恨和悲哀,祈求她的饶恕;否则,地狱的毒焰将围绕我,猛烈地烧尽我的悔恨和悲哀。

47、在三棱镜下头,往上凝视,见不见得到雪花的心事。

48、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49、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结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50、满城的雨水,模糊的痕迹,呆呆伫立一步也不想往前。哪怕等待,认真守护每个路口,最后却发现对方已经不在这里了。这些并不可怕,所有人的坚强,都是柔软生的茧。

51、我痛苦,不是没得到你,而是你还没得到幸福。

52、满天星光,满屋月亮,人生何如,为什么这么悲凉。

53、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小了;看淡世事沧桑,内心安然无恙。

54、泪水永无止境的流着,心依旧一片死寂。

55、我的离开,不是因为不爱,而是想让我们彼此都过的更好。

56、你看,多热闹的情景呀,可这一切都与你没有关系。这大抵就是一个人的孤独,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都没有。

57、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58、我对待感情很简单,或深情或潦草,我爱你可以爱的万劫不复,我也可以爱的像个路人。

59、在相遇的那一刻是谁爱上谁,在离别的那一刻是谁为谁哭泣。

60、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

61、老死不相往来,这或许是我给你最后的深情。

62、心反反复复的难受,我知道你够了,倦了,是我不好,爱太多了。

63、不管你爱过多少人,不管你爱得多么痛苦或快乐,最后,你不是学会了怎样恋爱,而是学会了怎样去爱自己。

64、当孤独寂寞的感觉随夜潜入心里,这种感觉是怎样的在噬咬、折磨着一个无助的灵魂啊!长夜漫漫,曙光何在?

65、我可以见你一面吗?我保证站的很远。

66、这世界上没有忘忧草,即便有,有些事,也不可能忘掉。

67、在一起的时候有多黏,分开的时候就会有多痛。

68、脚踏两条船,迟早会落水。

69、就算你让我掉望千次万次,我都不会不睬你。

70、知道心痛的感觉吗?想到你就发抖。

71、比世人的目光还要可怕的,实际上是你自己那颗在意世人目光的心。

72、有梦想就勇敢去追,想做什么就大胆去做,没有谁天生就注定平凡。

73、破镜重圆裂缝仍在,世上最难下咽的两个字,是原谅。

74、不要试图挽留一个要走的人,你用什么挽留他,他就会带走什么。

75、经年之后,渐渐懂得:生命,是一场孤独的跋涉,一个人走,一个人跑,一个人流浪;一个人哭,一个人笑,一个人坚强。

76、路有多长,我就陪你走多远,毫无怨忿,绝不皱一下眉头。

77、在追求爱的道路上往往都会堵车,但是我愿意等,愿意等车都走了。

78、往后的日子都是崭新的,谁也不许回头看了。

79、所有人都觉得你有数不清的暧昧关系,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孤独的像条狗。

80、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来待你,恐怕你早已离去。

81、我听不见彩虹出现的声音;我听不见太阳落下的声音;花开雪飘的惊喜,我听不见;风吹草动的危险,我听不见;野狼的嚎声、猎人的枪声、天使的哭声,我听不见;我只听见寂寞在草丛里来来回回的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