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次次坠入你的陷阱,我不知道如何逃脱。

2、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动,它就流走;如果它存着,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长,它就慢慢凋零。

3、等待,是一种痛。忘掉,也是一种痛。但不知道该怎么办,是一种更折磨人的痛。

4、在这世间,有一些无法抵达的地方。无法靠近的人。无法完成的事。无法占有的感情。无法修复的缺陷。

5、如果可以安逸,那么谁又会选择颠沛流离,如果这杯酒能让我忘掉所有心酸,那么我先干为敬。

6、我很在乎细节,如果你有一点让我觉得自己不重要了,我也就不想要了。

7、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我的眼角湿了,泪水不住地流下来,感觉心都要碎了!

8、是我亲手推你离开,我有什么资格难过。

9、人最讨厌的是背叛,而你却是这样!这世道伤不起阿!

10、失去一个人最让你痛苦的,不是刚刚失去时那种汹涌的难受,而是在你以为时间已经治愈一切时,却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这个人,挥之不去,去了又来。

11、原来地久天长,只是误会一场。

12、你越是费劲心思的去取悦一个人,那个人就越有可能让你痛彻心扉。就让往事随风,你也别回头,以后也别再将就。

13、青春就是让你张扬的笑,也给你莫名的痛。

14、不开心的时候总想做点什么事,比如剪短发,跑十公里,删掉所有的朋友圈和微博,而事实上,你只能好好过!

15、我们谁都曾失望过,谁都曾受伤,但人生本就如此,完美无缺只是童话。但,每个人都有不给自己留下遗憾的机会。

16、秋天在落叶里,落叶在秋天上,秋风颯颯,是谁遗忘了幸福的方向?为何忘了那么久的事,会在不经意之间惊醒岁月的封尘,然后没有任何原因,就回到了从前。

17、如果我假装失忆,会被多少人趁机抛弃。

18、从给别人一个微笑,给自己一次拥抱。亮的光总是刺着你的眼睛,生活总是有苦有甜,世界之大遇见你不容易,春花绿叶四季总会有你我的气息。

19、做不了决定的时候,让时间帮你决定。如果还是无法决定,做了再说。宁愿犯错,不留遗憾。

20、那些无处安放的情感,就让它各归各位吧,你别来,我一个人也无恙。

21、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最终谁都不是谁的谁。

22、想得太多只会毁了你,让你陷入忐忑,让实际上本不糟糕的事情,变得糟糕。

23、我可不是为了帮你,我只是想证明,这个世界上只有我能欺负你,别人没门。

24、自己的路自己走,疲惫的心只有自己懂。

25、隐秘而一生相伴的长相思,是属于爱情最初的神话。

26、我这人不太懂音乐,所以时而不谱,时而不着调。

27、谁不是一边受伤,一边成长;谁不是一面流泪,一面刚强!人生说到底:各样的味道要自己尝;难言的苦痛要自己扛;落下的风雨要自己挡!

28、其实年龄不代表什么,至少我这么认为,它只是我存在这个世界多久的记录。也无法取决我用什么样的眼神去看待自己。

29、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为我知道,遇到了就应该感恩,路过了就需要释怀。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想起你。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句歌词,一条马路和无数个闭上眼睛的瞬间。

30、想爱不能爱才最寂寞,我试着勇敢一点,可我无法面对镜中颤抖的双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个人说再见!

31、伤口就像我一样,是个倔强的孩子,不肯愈合,缘于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32、寂寞很美丽,风景的秀丽,只有懂欣赏它的人才会去侵入。

33、这一次我真的离开了你,比当初爱上你更需要勇气,这一次我真的离开了你,不敢告诉你我还是爱你。

34、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你无数次说着要放弃,但终究还是舍不得。

35、喜欢一个人没有错,错就错在你喜欢了一个不喜欢你的人。

36、我像是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和寂寞交换着悲伤的心事。

37、爱情就是一个转身的距离,看起来很接近,却又遥不可及。

38、走不通的路就回头,爱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的热情就适可而止,别把一厢情愿当成满腔孤勇,也别把厌烦当成欲擒故纵。别和我谈温柔,一杯浊酒一支烟,冷漠无情才是我的惯性。

39、我要的坚强,不是谁的肩膀,怀抱是个不能停留的地方。

40、熟悉了自然没什么大不了。然后分离,越来越陌生,看他们在别的领域,果然成了更加厉害的人。而我最厉害的是曾经和他们熟悉。

41、人之所以哭泣,并不是因为软弱,而是因为坚强了太久。一朝心碎,无可控制。

42、付出的太多了,没有任何回应,得到的只是一个又一个的伤害,我不想再继续下去了,不想再让自己如此痛苦。

43、孤独的流浪,一个人漫步在街角。

44、我对你已经失望,我不在对你报有什么奢求了。

45、愿我十九岁所爱之人,是九十岁伴我之人。

46、亦会黯然,那年的情书,被遗忘的时光。当初樱花浪漫的期待,还剩多少?

47、有些事明知道没有结果,还是要一如既往的付出,最后落得个遍体鳞伤。

48、人生最无奈的是在错误的时间,遇上不该爱的人剩下的只有绵绵不绝的思念。

49、当你一个人的熬过了所有的苦,也就没那么想和谁在一起了。

50、除了电影里,没人会等你四五年,说白了,感情就是不联系就没有的东西。

51、回到家里第一件事就是揉揉自己的脸,每天强颜欢笑,实在太委屈它了。

52、生活无奈,身心疲惫,好累好累。

53、你以为你完全忘记的,实际它一直都深深地藏在你的心底。

54、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

55、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以后才会懂得,一如感情:错过了,遗憾了,才知道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多无谓的执着。

56、身上的伤口再多再痛,都抵不过心上的一道伤痕。

57、那些被伤了又伤的疼痛,触目惊心般历历在目。

58、你走了之后,好像任何事都有蹲下来大哭一场的理由。

59、旅行,不是走得越远越好,而是找到生活的步调。不快,不慢,有了生活垫底,旅行便不再迷茫与疲惫。

60、有些人的伤口是在时间中慢慢痊愈,如我。有些人的伤口是在时间中慢慢溃烂,如他。

61、没有人会心疼我,哪怕我哭的再撕心累裂肺,伤的遍体鳞伤。

62、感情的戏,我没演技。

63、后来再也不把满腔热情随便给人,也把开朗的笑容收在心底。

64、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转身离开。

65、我可以不知道你的名和姓,我不能不看见你的大眼睛。

66、为了离永远更近一点,所以决定用一生的时间来跟你话别。

67、你见到我时,我已经是被生活打磨好的人了。

68、我讨厌现在的自己,一无所有,满身疲惫,就连“未来”两个字,都不敢轻易提出口。

69、和好容易,如初太难,与其互相猜忌,不如各奔东西,笑的大方,走的坦荡。

70、从前的我没学会哭泣,现在的我时常泪流满面。

71、现在上着朝九晚五的班,累成狗的工作。

72、失望攒够了就放手,不打扰是我最后的温柔。

73、人生本来就没有相欠,别人对你付出,是因为别人喜欢;你对别人付出,是因为自己甘愿。

74、爱你,却要无欲无求,好难!爱你,却要偷偷摸摸,好累!爱你,却让自己心碎,好惨!但竟然会如此心甘情愿,好傻!

75、冰冷的雨水,满满的侵透了我的衣服,淋湿了我的心。

76、所有回不去的良辰美景,都是举世无双的好时光。

77、夜幕划落我的心田,一些温暖的思绪蔓延在伤口的边缘,落下了等待,落下了咫尺的天涯而消失在海角的无助。

78、那些远离故乡从不思念的人,一定是对故乡有着难言的隐痛。

79、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东西就会离你越远。

80、人总是喜欢自作多情,就像打喷嚏明明是鼻子在作怪,却骗自己说是他在想你。

81、我拒绝了所有人的青睐,只为等你许的那个幸福的未来。

82、抱怨对方前先看看自己,没有人可以无条件喜欢你,除了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