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书就像一扇扇任意门,能让我在门外,看到日常生活以外的别样时空。

2、勤奋读书如农夫种地,勤劳懒惰自己知道;如果多读书知识渊博,就等于在农业上有了大丰收。

3、雨季花季毕业季,诗香书香心灵香。

4、寻一处宝地,感受书中的喜怒哀乐,赏一方美景,偷得浮生半日闲。

5、细节决定成败,读书改变未来。

6、有春作伴好读书,读着好书伴青春,青春就是用来读书的。

7、人生在世,重要的是去寻找自己的人生焦点,展现自我。请相信,实现自我理想的这一天总会到来!

8、读好书,学以致用。

9、博学笃志,神闲气静。

10、时间稍纵即逝,今天能做的事一定要在今天做,不要把任何计划和希望寄托在未知的明天。

11、努力读书,不要辜负好时光。

12、捧本书感受思维激荡,在笔墨间聆听真理回音。

13、你若读书,风雅自来!

14、阅读滋养底气,写作造就灵气。

15、读书久了,你就会信一些东西,就有了一颗敬畏之心。有了敬畏之心,你就知道什么是最好的,我可以去做,知道什么是不好的,不可逾越。

16、青春易逝,还没从美丽的春色中一梦醒来,台阶前的梧桐叶就已在秋风里沙沙作响了。要珍惜光阴,莫要虚度年华,蹉跎人生。

17、过去,许多读书人读书的目的和追求,就是一个出人头地;今天,书是获取知识的渠道、提高素质的有效途径,也是涵养静气的摇篮。

18、爱上读书,从坚持每天读书开始。

19、晨起书声琅琅,享受精神食粮。

20、欲穷千里目,多读几本书。

21、唯有读书不可辜负,且读且珍惜。

22、最是书香能致远,青春读书正当时。

23、少年时期辛苦学习,将为一生的事业扎下根基,切莫有丝毫懒惰,不要浪费了大好光阴。

24、愿你不负时光,收获精彩人生。

25、富贵不忘稼穑,贫寒更须读书。

26、端正态度,努力读书,才能做最好的我们。

27、竹子生在恶劣环境下,却自由自在、坚定乐观,给人以生命的感动。愿我们也能像石缝中的竹子一样刚强勇敢,战胜每一个困难。

28、青春正好,读书正当时!

29、簌簌纸声,来一场与书本的邂逅。

30、世界上有许多好书,但这些书仅仅对那些会读它们的人才是好的。

31、要珍惜少壮年华,勤奋学习,有所作为,否则,到老一事无成,后悔已晚。

32、人生没有白读的书,每一页都算数!

33、你读书的态度,决定你成功的高度。

34、读书是一件十分快乐的事情,好比在高远的秋夜里,起身来赏玩明月。

35、读书会用功,下笔如神通。

36、世界上并非仅有天才和英雄的存在,无论生命多么“卑微”,都可以骄傲地活着,焕发青春的光彩!

37、读天下好书,扬中华正气,行人间道义。

38、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

39、时间一去不复返,我们应当趁年富力强之时抓紧时机,珍惜光阴,努力学习,奋发上进。

40、血通经脉,书通未来。

41、读上一本好书无需拘泥于时空,阅读更像是随享随用的食粮。

42、面朝书海,背靠世界。

43、生活中,那些磨难可以让你变得更坚强,只要坚持到底,你的负担将变成礼物,你受的苦将照亮你的路。

44、腹有诗书气自华,博古通今走天下。

45、要想看到更美的风景,应当再登上一层楼。同样的,想要取得更大的成功,追求诗与远方,你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46、好的书对青少年的成长乃至他们的一生,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47、读书要持之以恒,并将其道理表达得淋漓尽致。

48、静坐常思先贤语,青春作伴好读书。

49、美好的人生从读书开始,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50、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

51、愿你不负时光,成就自己。

52、年少时,不要把大好青春等闲虚度,等到年纪大了,才后悔年轻时没有抓紧时间做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