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走过的每一条弯路,其实都是必经之路,你要记住的是,你永远都无法借别人的翅膀,飞上自己的天空。你的未来,要靠你自己!

2、改变,永远不嫌晚。无论你是几岁,也无论你目前所处的境况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标、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随时都有翻盘的可能性。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极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释。

3、就这样长大,像真实的童话,历经苦难的捶打,绽放的是不败之花。

4、青春就是用来追忆的,当你怀揣着它时,它一文不值,只有将它耗尽后,再回过头看,一切才有了意义。

5、生活中要用羡慕的力量,激励自己拼搏实现梦想;工作中要用业绩的压力,刺激自己奋斗赶超榜样;家庭中要用责任心,警醒自己追求目标。愿成功翱翔!

6、成功的火花在勤奋中迸发,智慧的光谱在自满中消逝。

7、年轻,是一种生活态度,和岁月无关。只要你还有激情,还愿意努力,什么时候开始都刚刚好!

8、你要学着无论遇到什么事情,欣喜,悲伤或是濒临崩溃,都能够不动声色自己处理事情,自己辨别对错,好好成长。

9、总是挂在嘴上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人总是很容易被自己说出的话催眠。多怕你总是挂在嘴上的许多抱怨,将会成为你所拥有的人生。

10、谁的人生不是荆棘前行,你跌倒的时候,懊恼的时候,品尝眼泪的时候,都请你不要轻言放弃,因为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请你相信,你的坚持,终将美好。

11、你想要好身材,只跑了两回步就没再坚持;你想要考试过关,却不到最后一天不会翻开书看;你想要学门外语,可单词书背来背去超不过十页。你可以什么都想要,但前提是你真的去做。能力配不上野心,是所有烦扰的根源。

12、没有舍就没有得,今天所付出的,明天可能会加倍回报给你。

13、愿你的世界,星光满载,初心不改,走过汹涌的人潮和历经生活的磨难,所托良人。

14、那一缕缕充满希望的阳光,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是我们坚强不屈的毅力。青春,是一块块大小不一的石头。

15、人生难免要受些委屈和伤害,与其耿耿于怀郁郁寡欢,倒不如坦坦荡荡泰然处之。只有经受住狂风暴雨的洗礼,才能练就波澜不惊的淡定。

16、有本事的人在写故事,没本事的人在看故事;有本事的人在为自己的成功而忙,没本事的人在为别人的成功而忙;有本事的人把自己变成别人的成本,没本事的人把自己变成别人的利润。

17、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别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你懂吗?

18、不管道路如何曲折,只要是你认为正确的,你肯努力走下去,总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19、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种草,待到春暖花开时,就会有一群骏马任你挑选;丰富自己,比取悦他人更有力量。

20、最终你相信什么就能成为什么。因为世界上最可怕的二个词,一个叫执着,一个叫认真,认真的人改变自己,执着的人改变命运。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21、出问题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别一便秘就怪地球没引力。

22、这些年一直在提醒自己一件事,千万不要感动自己,大部分人看似努力,不过是愚蠢导致的。

23、生活给了一个人多少磨难,日后必会还给他多少幸运,为梦想颠簸的人有很多,不差你一个,但如果坚持到最后,你就是大赢家。

24、人只这一辈子,我们不能白来这一遭。所以让我们从快乐开始!做你想做的,爱你想爱的。做错了,不必后悔,不要埋怨,世上没有完美的人。跌倒了,爬起来重新来过。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相信下次会走得更稳。

25、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人生,从外打破是压力,从内打破是成长。

26、那些已经离开的,不要见,不再贱。与其被感情捆绑住自己,患得患失留恋旧情,不如趁着年轻,努力挣钱,好好生活。

27、人生就是这样充满了大起大合,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也不会明白命运为何这样待你。只有在你经历了人生种种变故之后,你才会褪尽了最初的浮华,以一种谦卑的姿态看待这个世界。

28、我喜欢的东西都很贵,想去的地方都很远,我爱的人都很完美,所以我要努力。

29、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费力。所以,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懒惰,放下你的三分钟热度,放空你禁不住诱惑的大脑。

30、用不着为一次小小的挫折而痛哭流涕。人生本来就充满坎坷,没有创伤的珍珠贝,怎会有闪烁迷人的晶莹。跌几次跤,摔几次跟头,是经常的事。如果在一条阴沟里都翻了船,你的人生一定苍白,绝对不会生动。如果败了,我可以从头再来;如果胜了,我可以把脚下的基石夯硬。

31、很多时候,不是我们做不到,而是我们没有去做,人生的路很长,但我们能够把握的,只有当下。

32、也许你感觉自己的努力总是徒劳无功,但不必怀疑,你每天都离顶点更进一步。今天的你离顶点还遥遥无期。但你通过今天的努力,积蓄了明天勇攀高峰的力量。

33、青春像只唱着歌的鸟儿,已从残冬窗里闯出来,驶放宝蓝的穹窿里去了。

34、不奋斗,你的才华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不奋斗,你的脚步如何赶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奋斗,世界这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

35、如果惧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远只能是死水一潭。

36、珍爱青春,让青春成为我们生命中最耀眼的火花,用双手去描绘人生的画卷,去谱写一首壮烈美丽的青春无悔之歌!

37、担心未来,不如现在好好努力。这条路上,只有奋斗才能给你安全感。不要轻易把梦想寄托在某个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语,因为未来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给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别忘记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那有多难,有多远。

38、人生无尽的悲欢离合,不过是不同的心路。有遇见,就有分别;有惊喜,就有遗憾。与其抱怨,不如祝愿。

39、生活,就是鞭子,不奔跑就得挨打,不努力就得受罚,社会,就是后妈,不争取就得落后,不拼搏就得倒退,没人在乎你是否满身伤痕,没人心疼你是否精疲力尽,所以,在鞭子没落下的那一刻,你必须往前冲,哪怕是爬,也要拼命的前行。

40、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

41、与其担心未来,不如现在好好努力。这条路上,只有奋斗才能给你安全感。不要轻易把梦想寄托在某个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语,因为未来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给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别忘记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那有多难,有多远。

42、每个人的人生里都会遇到一场措手不及的大雨,若你身陷雨中,愿有人为你撑伞;如果没有,也愿你有听雨的心情。

43、昂首阔步于青春的舞台,将奋斗与不悔写下青春的纪念册!

44、每一天都是全新的一天,都有全新的内容。不要满足于旧日的成果,不要沉湎于往日的磨难。放下过往的一切,全身心投入新的日子。

45、日子总是让我们皮开肉绽,但终究那些受过的伤一定会让我们变得更强壮。

46、路再难都是自己选的,让你再伤心的人也是你自己要喜欢的。后悔没用,你的变好。安慰只不过是温暖的废话,别总想靠着别人长大,还是想着如何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吧。

47、既已出港,就要扬帆起航,走到哪里是哪里,不可以坐以待毙。

48、只有不快的斧,没有劈不开的柴;只有想不到的人,没有做不到的事。想干总会有办法,不想干总会有理由!

49、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可能脆弱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50、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悲伤,人总有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51、世界的模样,取决于你凝视它的目光,自己的价值取决于你的追求与心态。一切美好的愿望,不是在等待中拥有,而是在奋斗中争取。

52、人要学会谦逊和奋斗,才能在旅途中看见更美的风景。

53、努力的意义,不在于一定会让你取得多大的成就,只是让你在平凡的日子里,活得比原来的那个自己更好一点。

54、如果想成为一颗太阳,那就从尘埃做起;如果想成为一条大江,那就从水滴做起;如果想成为世界瞩目的英雄,那就从最普通、最平凡的人做起。循序渐进永远好过急于求成,每个想法的实现都是通过积累获得。

55、我们要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过好当下的每一天,只有日有所得,才会有快乐而充实的时光!

56、做人还是要温顺一点好,不能过于因为自卑而扰乱心绪,这样才会显得有底气!不求多么远大的理想,不需要多大的眼界,做个普普通通的人,感受光阴里的悲欢离合,踏实的走好每一步!

57、在犹豫要不要放弃时,就别放弃,因为你要是真的不想再坚持就不会犹豫,犹豫就是舍不得。

58、青春在沉默中逝去,昨日的繁华与辛酸都已淹灭在深海,细软的沙滩上走过,回头发现,走过的脚印早已被海水浸没,不见了踪影,细小的沙粒,有说不尽的哀伤,可惜没有人懂。

59、对自己狠一点,逼自己努力,再过五年你将会感谢今天发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懒惰自卑的自己。

60、人在年轻的时候,莫不是希望这一生就是琴棋书画诗酒花。可终究,还不是逃不过柴米油盐酱醋茶。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靠自己去争取和奋斗,努力的人,就像盛开的花,越努力越美。

61、挫折经历的太少,才会为鸡毛蒜皮烦恼。现在让你辗转难眠的所谓烦恼,或许远没你想象的那么大不了。

62、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有成功,也有失败;有开心,也有失落。如果我们把生活中的这些起起落落看得太重,那么生活对于我们来说永远都不会坦然,永远都没有欢笑。人生应该有所追求,但暂时得不到并不会阻碍日常生活的幸福,因此,拥有一颗平常心,是人生必不可少的润滑液剂。

63、每个人都有很艰难的岁月。但是大部分时候,那些艰难的岁月最后会变成整个生命中最精彩的日子,假如你挺过来的话。

64、你知道,差一点没得到,会让人不忿,而差得很远,就会让人平静。

65、路有短有长,事有喜有伤,味有涩有凉。走过千山万水,还是小家最美,经过姹紫嫣红,还是淡然长久。越过繁华喧闹,还是平淡最好,唯有经历,才能懂得。

66、只有行动才能抚平梦想带来的躁动不安。我们认定了只要奋斗,一切都还有希望,毕竟我们还年轻。

67、如果你不握紧拳头,你就不知道你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你不咬紧牙关,你就不知道你的坚持到底有多狠;如果你不跺脚而起,你就不知道你的果决到底有多正确;如果你不瞪眼,你就不知道你的内心到底多强大。最强悍的竞争力只有两个字:行动。只有当你足够努力,你才会足够幸运。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

68、时光不会被辜负,勿忘初心,从今日起,努力去做一个可爱的人,不羡慕谁,也不埋怨谁,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赏自己的风景,遇见自己的幸福。

69、没有人陪你走一辈子,所以你要乐在其中;没有人会帮你一辈子,所以你要建立强大的自我。

70、有时候你需要真正的颠沛流离,那会让你觉出生活的不易和艰辛,那不是自暴自弃,而是一种逐渐成长得到的心平气和。你需要被伤害、被拒绝,才能变得更坚强,更珍惜现在得到的一切。你需要去远方,只带上自己。更多时候,旅行的意义不在于你拍了多少照片,买了多少纪念品,去了哪些地方,而在于你经历了多少疯狂的瞬间,是不是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是否找到了那个你能够分享喜悦和难过的人。

71、因为尝试,因为经历,我懂得了付出,懂得了坚强,这些都是我青春时光里最亮的火把,我将用这些火把点亮我的青春,让我的青春拥有百度火般的炽热。

72、有一首诗最为动人,那就是青春;有一段人生最美丽,那就是青春;有一道风景最为亮丽,那就是青春。

73、要想获得成功,必须肯钻研。只有一样能拿出的手,那么你就是成功人。

74、被窝很舒服起床困难,那就放下手机早点睡。书堆得多不知看哪本,那就拿起最经典的。说走就走的旅行下不了决心,那就先学会欣赏身边美景。如果不曾开始,永远不会抵达。别忘了答应自己的事,别忘记想去的地方。

75、不开口,没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脑海里游泳;不迈出脚步,永远找不到你前进的方向。其实你很强,只是懒惰帮了你倒忙。

76、成功如同谷仓内的金表,早已存在于我们周围,散布于人生的每个角落,只要执著地去寻找,就一定能找到。

77、一旦你有了省钱的脑子,就不会有精力培养一个挣钱的胆子,所以,你穷得很稳定!

78、无情岁月增中减,有味青春苦甜。集雄心壮志,创锦绣前程。

79、你常把梦想挂在嘴边,却败在不愿改变的懒惰上;你向往更好的生活,却不愿跳出舒适区去争取。要知道,每个梦想的背后都是恒久的坚持,每个成功的脚下都是无数的汗水。成长的路上,只有奋斗才会给你带来最大的安全感。

80、有一种努力叫做靠自己,无论你年轻与否,处境如何,你今后的生活都得靠自己的努力,一点一滴地去成全。在穷得只剩下梦想的时候,你一定要比别人更加努力。

81、岁月匆匆流逝,我们终将会长大,我们是否会因为生命中不得不进行的离别而落泪,是否会因为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终将老去的年月而落泪?

82、如果太胖就积极运动,皮肤不好就改善饮食,五官改变不了就改变气质,不懂穿衣就去学,永远不要让自己停止美好。

83、人长大的标志就是试着去听从内心的声音,而不去在乎外面的掌声,所以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记初衷。

84、年少轻狂的岁月里,跃跃欲试的我们总是伤痕累累,在欲望中迷失自己,在安逸中不自觉的堕落!

85、我们在春风秋雨里无话不说,却在春去秋来中失去了联络,我的年少有你,你的青春有我。

86、不要再期望旁人能替你体验生活,该吃的苦还要自己来吃,该有的经过必须逐一历练。

87、保持毅力坚持做一件事是痛苦的,但是让你觉得痛苦的事往往能给你带来好处。

88、人生的确很累,看你如何品味;对待过去,不要过多的追悔,失去的都是永远;对待现在,不要过分的吝啬,付出才是一种最好的拥有;对待未来,不要过量的奢望,属于你的,都将在你要走过的路上。

89、青春就是这样吧,谨慎珍惜还是放肆恣意都一样,反正不管怎么度过,最终都会遗憾地明白,这段好时光,到底还是浪费了。

90、你总是要因为梦想,竭尽全力一次。管它那些风言风语,做好自己。赢,也要赢得漂亮。

91、天黑了就是遇上挡不住的大难了,你就得认命。认命不是撂下,是咬着牙挺着,挺到天亮。天亮了就是给你希望了,你就赶紧起来去往前走,有多大的劲儿就往前走多远,老天会帮你。孩子,你记着,好事来了她预先还打个招呼,不好的事咣当一下就砸你头上了。从来不会提前通知你!能人越砸越结实,不能的人一下就被砸倒了。

92、自处超然,待人蔼然,无事澄然,有事断然,得意淡然,失意泰然,沉浮自然,荣辱坦然。做一个平静的人,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微笑挂嘴边的快乐之人。

93、生活的道路,纵然很艰辛,我们却还是会努力想把自己的人生,活的更精彩,在挫败中越挫越勇,越艰辛越不放弃。

94、今天的成功是因为昨天的积累,明天的成功则依赖于今天的努力。成功需要一个过程。

95、这世上最货真价实的成功,就是以自己想要的方式过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