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秋衣角扎秋裤里,秋裤角扎袜子里,是对冬天最基本的尊重。

2、冬天最流氓了,总是喜欢对我冻手冻脚的。

3、天冷了,有女朋友的抱女朋友,有男朋友的抱男朋友,而我,我就厉害了,我不冷!

4、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等到一个让你安心的人,是秋裤扎在袜子里的那种安心。

5、乱云低薄暮,急雪舞回风。

6、这几天天气好冷啊,有谁可以发明一支写写作业就能够把手变热的笔吗?

7、天冷了,更要好好挣钱,因为冬天的衣服比夏天的贵。

8、整个冬天最对不住的,就是伸出被窝玩手机的那只手了。

9、无法启动学习模式,因为太冷,懒的动,卡机了。

10、这种天气,不适合上班,也不适合上学,只适合窝在被子里。

11、好冷啊,你必须要照顾好自我啊,千万别冻着了!俗话说,人冻腿,猪冻嘴,我已经把毛裤穿上了,你也赶紧买个口罩吧!

12、天气冷了,我给你三条路。

13、我愿做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我愿用我仅有的一点光,和温度来照亮你给你温暖。

14、冬天,你走不走了?春天,你来不来了?你俩处对象呢,恋恋不舍,忽冷忽热的。

15、一年盼着一年好,可是,年年还是这件破棉袄。

16、在着冰冷刺骨的地方,人是不可能生存的。

17、天冷了不要忘了加衣服,当心不要感冒,照顾好自己,因为没有人会心疼。

18、最冷的不是下雪天,是你藏在袖子里的手。

19、上帝会把我们身边最好的秋裤拿走,以提醒我们得到的太多!

20、这天气冷的,床以外的地方都是远方,手够不到的地方都是他乡,上个洗手间都是出差。

21、我这条命,就是暖气给的。

22、天冷了,路上边走边玩手机的越来越少,我摸着我滚烫的小米手机笑了,它是我冬日里的暖手宝。随时发烫,持续发热,暖入我心。

23、天冷了,只想睡觉了。

24、天冷了,有女朋友的抱女朋友,有男朋友的抱男朋友,而我,我就厉害了,我……不冷!

25、天冷了,有对象的搂对象,没对象的咱添衣裳。

26、穿别人的秋裤,让别人无秋裤可穿。

27、今天刮的是妖风,好冷,适合在被窝睡觉。

28、天冷了,你什么时候来我怀里。

29、愿天冷的时候,会有人不羞不躁替你暖手。愿得一明媚之人,长栖于你心上。

30、我们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31、天冷了,你穿再厚心里没我还是冻死你。

32、喜欢你别逗,天太冷我也神志不清了。

33、有一种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一种寒冷叫,忘穿秋裤。

34、有一种冷不是你觉得冷,而是你妈觉得你冷。

35、别人天冷都抱抱男朋友,而我就很牛逼了,我想冻死。

36、通知你,明天天冷,开裆裤就别穿啦!

37、天冷了你的小宝贝没有衣服穿了,你懂我的意思吧。

38、天冷了记得少穿点衣服,多喝点冷水,你感冒了我才有机会关心你。

39、好冷啊,在被窝里也是瑟瑟发抖!

40、天冷了,快冻成狗了,有没有?天冷了,快冻成冰棍了,有没有?

41、快半夜的时候,天气冷极了,惨白的月光下,沙丘好似一座银子筑成的坟,毫无动静。

42、天冷致病,心冷致命。

43、天冷了,要多穿点衣服。

44、像这种冷到连动一下都觉得无力的天气,见到你就像见到了阳光。

45、立冬之后世界分成了两部分,被窝里的部分,和被窝外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