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时常梳理一下自己,你还是太阳。送给此时心情低落的你。

2、我以为世界上最可悲的事是你笑着看我哭,却不知,最可悲的是我哭的时候,只能看得见你的背影。

3、有时候我会想,如果哭能解决问题,那我现在就哭。但是呢,哭不能解决问题,只能舒缓情绪,那我要它做什么。

4、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爱,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渐渐变得陌生。虽然最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短,但曾有过的感动,我们都会记得。

5、有些人,有些事,想多了头痛,想通了心痛。

6、有些故事,除了回忆,谁也不会留;有些无奈,除了沉默,谁也不会说;有些东西,除了自己,谁也不会懂。

7、环境不会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自己。

8、别幻想的太远太多,做好眼前该做的事,未来才不会辜负你。

9、自己没有展露光芒,就不应该怪别人没有眼光。

10、我以为只要很认真地喜欢,就可以打动一个人。却原来,我只打动了我自己。

11、从小妈妈告诉我,对人要怀有善意,后来我遇到了很多人,我希望他们有妈妈。

12、明明喜欢的是你,却要装做无关痛痒的开着你跟别人的玩笑。

13、对不起,我忘了,你根本不需要我,还一直烦你。

14、就算我用尽了力气挽留,该走的还是会走,没有谁会为谁停留。

15、你之所以会觉得难受,大概是因为你投入了大把时间和精力,到最后却没能得到你想要的东西,那种一瞬间被失落灌满的样子让你感到不值得。

16、你以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牵手。

17、学会积累、勤于笔耕,你将会变得越来越有内涵,其实这也是一种生活。

18、前段时间和男朋友吵架了,谁也没理谁。昨晚他突然拎着一大堆我爱吃的来我家给我道歉,感动地我立马掏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男朋友来看我了,真开心!

19、过不去的坎别再放在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该告一段落。新的征途上,愿从今往后的你,别爱的太满,别睡得太晚。

20、余光满满都是你,亿万星辰尤不及。

21、我满腔哽咽跟你诉说旧日种种,多可笑,我以为你会感动。

22、刀不锋利马太瘦,你拿什么和我斗。

23、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

24、如果一段感情,没能把你变成更好的人,只是让你患得患失,喜怒无常,那真遗憾,你爱错了人。

25、喜欢我的东西你只管拿,拿得走算你本事,拿不走,你就一边儿看着。

26、一场随遇而安的爱情,我确定不了它的结局。

27、曾经是那么的相信你,以为我们可以做永远的朋友。

28、剪坏你头发的理发店你不会再去,吃坏你肚子的快餐店你不会再去,那个一遍又一遍伤害你的人,你为什么还要爱?

29、我只求,执一人手,偕老不相弃;我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30、爱情就像手里的沙子,攥得越紧,流得越快。

31、没什么事不要找我,有事更不用找我!

32、有的时候受了委屈是不可以哭的,因为现实没人会帮你擦眼泪。

33、对未来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都献给现在。

34、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35、当你年轻时,以为什么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时候,你可能又觉得其实人生并没有所谓的答案。

36、与其安慰自己平凡可贵,不如拼尽全力活得漂亮。

37、走不进的世界就不要硬挤,难为别人,作贱自己,何必。

38、忘记一个人为什么要一辈子,因为你根本没有试着去忘记,而是一直在怀念,在期待,在做梦。

39、有时候,看人,不要用眼睛去看,容易看走眼,更不要用耳朵去听,因为可能是谎言。只要用时间,用心去感受,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

40、总有一些人,原本是生命的过客,后来却成了记忆的常客。

41、没有激流就称不上勇进,没有山峰则谈不上攀登。

42、路在自己脚下,没有人可以决定我的方向。

43、想要的爱情其实很简单,我说话时你会听,我任性时你会爱,我需要时你会在。

44、一段感情,如果看不到未来,也感受不到当下,那么不如一别两清,做回那个路人甲。

45、有时候,就像这样安安静静的,是因为我真的累了。

46、知识的敌人不是无知,而是已经掌握知识的幻觉。

47、每一次创伤都是一种成熟,每一次失去都是一种获得。

48、美女眼前过,不泡是罪过。

49、根本没有正确的选择,我们只不过是要努力奋斗把当初的选择变得正确。

50、如果爱情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那这个世界将会变成一片泪海。

51、谁敢在我爱情里插一腿,老娘就把你腿剁了!

52、太委屈就离开,逞什么英雄。

53、从不讨好所有人,才会如此迷人。

54、虽然我不知你身在何方,但我知道,你一直在我心里。

55、在乎的越多,反而越累。留不住的东西你不扔远一点,否则,以后绊倒你就是你活该。

56、骄傲的活着,即使面对太阳也不眨眼。

57、努力向前,再努力向前,再努力一下下,愿望就会实现!

58、作为一个女人我好失败,我做了我所能做的一切,却依然没有办法,让我爱的人爱我。

59、岁月静好,从年少到暮夕,唯有深情共白头。

60、想念一个人,有时会面带微笑,但心却在流泪。

61、你只需要迈一步,剩下步我来走。

62、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

63、时间把一些人带来,又让他们以各种方式离开,大概就是为了以疼痛教会我们看开,习惯,释怀。

64、讨厌自己睡的越来越晚,能听懂的歌越来越多。

65、你不能十全十美,但你可以独一无二。

66、最长情的陪伴就是早安和晚安,你都在我身旁。

67、我莫名奇妙的笑了,只因为想到了你。

68、广告总是再最精彩的时候出现,你总是在我爱的最深的时候离开。

69、我漫长余生里的所有东西,都再没机会和你分享了。

70、如果没有你,哪里来的回忆。

71、互为人间,不如自成宇宙。

72、时光总有一天会将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个时刻之前,也让我们在一起吧。

73、幸福不是得你所想,而是想你所得!

74、别再说你舍不得,干净利落说再见就好。

75、以前山是山,海是海,而如今山川江海都是你。

76、遇见你是多小的概率我没兴趣知道,我只想把失去你的概率变为零。

77、我趴在书上,学不学习不重要,关键是得有个姿态。

78、如今这个年纪,道理不用讲,早已切身体会。对某些人,也已不抱期许。

79、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

80、所谓的爱,其实就是陪伴,陪伴,就是最好的爱意的表达。肯花时间陪你的人,必是最爱你的人。

81、那些可以恣意哭笑张扬的日子,那些固执地一直仰望天空的日子,我们转身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82、你要先学会不生气,然后再学会气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