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还是相信,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穿过夏天的木栅栏和冬天的风雪之后,你终会抵达!

2、说好的,一辈子,缺一分缺一秒都不是一辈子。

3、要让太多的曾经来占据你的现在,曾经就是曾经,再回忆也只是曾经。

4、你是孤岛,而我是永远上不了岸的潮。

5、一个人生活久了,遇到点温暖,那颗假装孤傲的心,便会溃不成军。

6、分手时,不哭。当然,不是要你一点都不哭。当着面,别哭,背地里,往死里哭。

7、你有你的大长腿,我有我的小短腿,不是很长,但是很粗。

8、炫耀自己祖先的人就像马铃薯,其最好的部分已埋入地下。

9、不妨不妨,来日方长。

10、未曾清贫难做人,不经打击永天真。成熟不过是善于隐藏,沧桑不过是无泪有伤。

11、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拥挤,你自然而然牵紧我的手。

12、你欺骗我,我可以放你一马。你伤我心,我可以放你一马,但你要记住:我有脾气的,不是放马的!

13、只有在你最失魂落魄,最失败无助的时候,才会知道谁是朋友、谁是狗、谁是畜生,谁是人。

14、大多数时候我保持和善、友好和善解人意。可一旦触及底线,或触碰到了什么我无法忍受的点,我的自私程度和刻薄程度真的超乎想象。

15、你是幸运的,因为你可以选择爱我或者不爱我,而我只能选择爱你还是更爱你。

16、到不了的地方都叫做远方,回不去的世界都叫做家乡,我一直向往的却是比远方更远的地方。

17、你为她红了眼,我为你枯了心。

18、沉默了太久,却找不到一个伤心的理由。

19、愿那些你所吃过的苦,受过的累,能在不久的将来闪闪发光,成为最美的勋章。

20、乌云背后永远是晴空万里!

21、喜欢你才对你幼稚,不喜欢你分分钟成熟过你爹。

22、躲得了对酒当歌的夜,躲不过四下无人的街。

23、我再也不会向任何人委曲求全,哪怕是我深深爱上的人。

24、你永远的带不走我的尊严!只有我选择,给不给你。

25、别问我有多爱你,那是你想象不到的。

26、这个夏天很干净,没有故事没有你。

27、爱一个人可以一见钟情,可是忘掉一个人,还要煎熬多少个日夜。

28、我希望,糟糕的人能离我远一点。不要较劲,不用互说坏话互穿小鞋,就是简简单单地离我远一点。

29、小女子很有才,是公子配不上我。

30、请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化碟飞的更美。

31、我不敢想太多,正因我一个人。

32、错过不也是种结果,回头能留住什么。

33、我只是想,我想过你,没有多想,只是想你。

34、分手后,我们明明不是陌生人,却比陌生人还陌生。

35、没有谁欠谁的道理,也没有谁离不开谁的说法。

36、你等着吧,总有一天你会是我儿子的妈!

37、有时候,你的一句话可以让我回味几天。有时候,你的一句话也可以让我失望几天。这就是在乎。

38、不要沮丧,不必惊慌,做努力爬的蜗牛或坚持飞的笨鸟,我们试着长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体鳞伤。坚持着,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39、勇敢地接受挑战,不断地超越自我,这样才能发出你的无限潜能。

40、一个人,想要优秀,你必须要接受挑战。

41、无论如何,我都会陪你一辈子而不是一阵子。

42、遇见你之后,我数学的草稿纸上面,写满了你的名字。

43、我的城市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它甚至都已经不愿意进入我的梦里了。我想给过去的岁月盖一面旗帜献一束花,却发现它连块墓碑都没有。

44、有时候,我们放不开不是因为失去,而是心疼自己的付出。

45、世界没变,是我们变了。

46、那些伤害我的人,请你记得,总有一天我会笑着看你哭的。

47、随你走在天际,看繁花满地。

48、目之所及,满目欢喜。

49、一次只爱一个人,选一个单身的人,值得爱的人。

50、明明缘分就在面前,却偏生遇到有一种失之毫厘,叫作为时已晚。

51、如果世界上只有我们两个该多好,我便成了你唯一的选择。

52、我的沉默,是为了不伤害你的自尊;我的沉默,也不是代表我有错。我,只是不想跟你这样的人斗嘴罢了。

53、你是我心里的阳光,只能仰望,一碰就会被灼伤。

54、上大学之后还在住宿的孩子们有这么几个特征:星期一是首富,星期二是土豪,星期三是平民,星期四是穷鬼,星期五倾家荡产,周六周日四处乞讨!

55、或许在某一个地方,会有另一个我。做着我不敢做的事,过着我想要的生活。

56、如果你的心简单,那么这个世界也就简单。

57、只记得坚强,却忘了我是个姑娘。

58、可以不光芒万丈,但不能停止自己发光。

59、总归有人看不惯我,我能怎样,百般讨好还是杀人灭口。

60、就算不快乐也不要皱眉,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61、人生如果每天弄点糟心事,那么一辈子都得糟心下去;如果把糟心的事放下扔掉,每天阳光一点,你就灿烂一辈子!没有人天生就懂得控制情绪。

62、成长,就是将你哭声调成静音的过程。

63、如果你不爱我,那就放了我。

64、三更梦醒,你是檐上落下的星。

65、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66、你的在乎,甜蜜曙光即刻照耀在了我的心里。

67、感情最怕就是拖着,就像两个拉着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意放手的那个,错了就要放手。

68、就算这世界荒芜,总有一个人会是你的信徒。

69、有没有一首歌让你单曲循环过,有没有一个人让你念念不忘着。

70、提前交卷的唯一原因,是周围的人没有利用价值了。

71、人生不过是一个如鱼饮水冷暖自知的过程,对每一个自己来说,任何人都是局外人。

72、我还在原地等待着你,一人在回忆中慢慢死去。

73、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74、爱这种东西,有时候,会让人变得非常卑微。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将疼痛堂而皇之挂在脸上的,即便没挂在脸上,那痛却是一分也不少的。

75、任何一个人离开你,都并非突然作的决定。人心是慢慢变冷,树叶是渐渐变黄,故事是缓缓写到结局。而爱,是因为失望太多,才变成不爱。

76、人呐,一定要改掉胡思乱想这个毛病,否则会要了你的命。不该想的别多想。

77、总有一个人的名字,是你的硬伤。

78、你逆光而来,配得上这时间所有的美好。

79、很想要求你会三更半夜陪着我,然而我怕,我的声音你已听得太多。

80、有人问我想要什么时,我总是突然就什么都不想要了,什么都好,反正任何东西都不能让我快乐。

81、得不到的回应就适可而止,走不进去的世界就掉头离开。

82、因为你,我懂得了成长,可你,依旧是我的伤。

83、未经失恋,不懂爱情;未经失意,不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