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什么不开心的就说出来呀,反正都没有人理你。

2、永远不要把自己,放在别人人生中一个你自己都不确定的位置。

3、女生所说的看着干干净净的男生,其实就是指长的帅。

4、解释有两种:一种是喋喋不休,一种是沉默不语。前者令人厌恶,后者令人敬畏。

5、没有梦想,至少还可以做梦啊。

6、没人扶你的时候,自己要站直,路还长,背影要美,这是最美的背影。

7、什么一见钟情什么情不自禁,姐才不信。

8、不摔一跤,不知谁会扶你,不缺钱用不知谁会帮你,不病一场不知谁会疼你,不经一事不知谁会骗你!

9、不如就承认一下,你没有想象的那么坚强,也不想那样刀枪不入,你只是想被温暖地抱一下。

10、社会是有等级的,很多事不公平。别抱怨,因为没有用。

11、趁着年轻,你需要多受一些苦,然后才会真正谦恭,不然你那自以为是的聪明和藐视一切的优越感,迟早要毁了你。

12、以前的人,为了一段感情不离别,可以付上很多的代价,譬如理想、机会。现在的人,却可以为这些而放弃一段感情。

13、我爱自己的内心,慢慢通过它,慢慢抵达世界,或者,抵达你。

14、“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任何的冷漠。”一旦攒够了失望,就离开。从此再也不见,友情如此,爱情亦如此。

15、你听,又是夜深,还是夜深。黑的夜深,远的夜深,不安静的夜深,我的夜深。

16、有一个人,教会你怎样去爱了,但是,他却不爱你了。

17、你无法叫醒一个不回你消息的人,但是红包能。

18、如果你太在意别人的看法,那么你的生活将变成一件裤衩。别人放什么屁,你都得接着。

19、愚人总是东施效颦、哗众取宠,而聪明人往往平和谦逊、活在当下。

20、和谁都别熟得太快,不要以为刚开始话题一致,共同点很多,你们就是相见恨晚的知音。语言很多时候都是假的,一起经历的才是真的。

21、一次痛彻心扉的经历,抵得上千百次的告诫。

22、脾气不好,不惯祖宗,你怎么对我的,我就怎么还回去,都是第一次做人,凭什么让着你?

23、如果你懂得珍惜,你会发现你获得的越来越多,如果你一昧追求,你会发现你失去的越来越快。

24、早晚会有人代替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别担心,别愧疚,别说对不起。

25、如果不能跟最爱的人在一起,那么跟什么人在一起都无所谓。

26、瘦子在叫嚣着减肥、学霸在抱怨自己又考砸了、土豪在皱着眉头哭穷、生活就是这般虚伪。

27、有些人,社交能力很差。只能和那些志同道合,彼此欣赏的人做朋友。而那些性格不随和,不喜欢自己,但是能给自己带来提升的人,他们没有能力搞定。

28、真正的成熟,是成为精神上自给自足的人。

29、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就是贫穷,唯一可以无中生有的是梦想,没有哪件事是不动手就可以实现的。世界虽残酷但只要你愿意走总会有路!

30、心向远方,不惧路长。

31、骄傲长在骨子里,烧了还有一把灰。要么美一点,要么努力一点,如果又美又努力,那就可以拽一点!

32、当你做对的时候,没有人会记得;当你做错的时候,连呼吸都是错。

33、有些人感慨:自己岁数不小了,还没有成熟起来。其实你们已经成熟起来了,你们成熟起来就这样。

34、不是我变了,是你不配了。

35、眼里没你的人,你何必放心里;情里没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但同时记住,永远不要因为新鲜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

36、与其埋怨世界,不如改变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么都强。人生无完美,曲折亦风景。

37、人生就像是一块拼图,认识一个人越久、越深,这幅图就越完整。

38、我要从我的眼眸中甩出,我那不羁的眼神,瓦解你脆弱的灵魂。

39、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不在于我们身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

40、路还很长,你还会遇到很多人,所以现在不必为了一些人或事而心有余悸。

41、只知道埋怨世界,不知道反省自己的人无药可救。

42、我想给他看最好看的我,可最好看的我却已经死了。

43、一切终会离去,只有岁月如约而来,生死不离。

44、高数就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九十分我是实在没办法了。

45、钱不能通神,但通人足矣。

46、我相信,那一切都是种子。只有经过埋葬,才有生机。

47、没人会把我们变的越来越好,时间也只是陪衬。支撑我们变的越来越好的是我们自己不断进阶的才华,修养,品行以及不断的反思和修正。

48、你以为我没有回头,我以为你没有挽留。此别,敬你岁月无波斓,敬我余生不悲欢。

49、卑微的讨好别人,只会换来别人的无视,这世界只有自身的强大,才能换来别人对你的重视,只有平等的对待,才能换来真正的尊重。

50、不是所有的存在感都是靠嘴巴说出来,指头刷出来的,有一种存在感是靠耳朵聆听的。

51、失恋其实是一场竞速赛,看谁能在短时间内变得更好。恋爱让自己的世界变小,失恋了就要把原本应有的世界找回来。

52、时间是个无赖,总喜欢毁掉期待。

53、如果你没有经历过别人所经历的事情,就不要去评判一个人的过去。

54、当有人突然从你的生命中消失,最好的朋友变成陌生人,最爱的人离去,不用问为什么,只是他或她到了该走的时候了,你只需要接受就好,所谓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终究无能为力。

55、生活就是生的不尽人意,活的惊天动地。

56、爱情由自我欺骗开始,以欺骗他人结束。

57、知道怎样计划,怎样调配,怎样守望,怎么积蓄,怎么循序渐进,是获得成功的必备因素。

58、我要的很简单,你总是把我想得太复杂。

59、以后你结婚一定要给我请帖,因为我想看看是怎样的人把我比了下去,替我完成陪伴你慢慢变老这个梦想。

60、人总是在接近幸福时倍感幸福,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失。

61、也许你度过了很糟糕的一天,但这并不代表你会因此度过糟糕的一生。

62、不怕讨债的是英雄,就怕欠债的是真穷,有钱的都是大爷!但是欠钱不还的更是!

63、不努力,怎么让前任后悔,让暗恋开口,让现任长脸。

64、当有人离开你的生活时,随他们去吧。这只是给更好的人留足了进入你生活的空间。

65、拿你当人的时候,你尽量装得像点好吗。

66、人沉醉,却非全醉,尘世中总有着夜阑独醒的人,带着断崖独坐的寂寥,就算塞外景物奇绝,扈从圣驾的风光,也抵不了心底对故园的冀盼。

67、不要跟那些牙尖嘴利的人计较,过得好的人,都在忙着享受生活呢,过得不好又心眼儿脏的人,才巴望别人也一样不如意,才试图用自己的刻薄,削去别人的幸福感。别理这些人,好好爱自己。

68、你要是喜欢一个女生,从现在就开始好好学习,将来找好工作挣好多钱,等她结婚的时候多出点份子钱。

69、有时候,听到一首歌,就会突然想起一个人。有时候,听着一首歌,听着听着就哭了,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我开始百感交集。

70、人心,一般不会死在大事上,却被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的伤。

71、我会成为更好的人,因为你,但不是为了你。

72、这个世界没有谁都照旧,别人照活,地球照转,太阳月亮依旧浮浮沉沉。所以,只管好自己就行。

73、错过一个人最可怕的方式,就是他坐在你身边,而你知道你永远也无法拥有他!

74、生活没那么多剧情,靠谱的人花样不多却能陪你过平淡生活。

75、只有回不去,没有过不去。未来并不会因为害怕就不来,它总会如期而至。

76、不远不近的站着,冷冷清清的看着。

77、最恨的事就是橡皮筋扎头发两圈太松,三圈太紧。

78、不管天气怎样,给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不管季节变换,让自己的内心鸟语花香。

79、人啊,就是生了一颗红楼梦的心,却生活在水浒的世界里,想交一些桃源里的兄弟,却总是遇到西游记里的妖魔鬼怪。

80、世上99%的事情都能用钱解决,剩下的1%,需要更多钱解决。

81、无聊是有必要的,一个人无聊时所做的一切便可决定这个人和其他人的不同。

82、图房图车的,都过得很好,唯独我们这图感情的,活的最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