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里打电话,我爸跟我说做人要正,不能搞歪门邪道。听着我爸的教诲,我真的觉得世界上有些人好像没有爸妈。

别拿自己错误,去指责别人。谁都不是你得替罪羊!规避自己的问题,潜意识里就是做错事,却又不想面对,总觉得找个人担责,心里好受些,损人不利己!做人要正能量,不啰嗦,不抱怨,不指责,不陷害!遇到事,换个位置思考,人会快乐很多。

做人要正,做事要奇!做好自己,不抱怨,用最好的时间,积蓄个人能力,让自己变得与众不同!

善良人在追求中纵然迷惘,却终将意识到有一条正途。所以呀,做人要正,不然一不小心就翻船了。

做人要正,守正才能更加的长久而稳定,守正也许慢,但更具有普世的价值,更能让心灵得到安慰。

做人要正,做事要奇。要不你就在那排队不加塞,熬吧!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做事很正,做人很奇。那你就慢慢出局了,很多人的命运都是别人在讨论你但你不在场的时候决定了。

做人要正,在任何历练中,都要沉淀自己!要珍惜身边和你开诚布公,讲实话心里话的朋友。

每一个人的命运都是你不在场场的时候别人怎么讨论决定的,很少有例外。大多时候你的命运和你的机会的决定都是你不在场的时候决定的。但是你不在场的时候如何别人怎么决定你拥有更好的路,取决于你每一天,在做什么。做人要正,做事要奇,你的坚持,终将美好。

做人要正,做事要奇。勤劳做事,勤俭持家。慎言慎行慎独,守本心看天下。

感激生育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体验生命;感激抚养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不断成长;感激帮助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度过难关;感激关怀你的人,因为他们给你温暖;感激鼓励你的人,因为他们给你力量。心怀感恩,才能温暖。不要生气,不要吃醋,没那个必要做人要正。

抬高身价,做人要正,不适合的圈子远离,独处比群人更自在,将精力放在奋斗上。

别怨世界不够温柔,可能是咱不够强大,这就是为啥要努力,而且还要和颜悦色,不服又较劲真不少,如鱼得水寥寥无几,预见未来正见自我,做人要正做事出奇。

大二一学期最大的感触就是做人要正人先正己。朋友关系中我从来不站队,也讨厌站队,就事论事。大家都是交了学费来上学的,我没必要忍受任何人。是长久的心理压力和忍受让我今天站出来,一切都会好的。

做人要正,做事要奇。每个人的命运大都是你不在场时,别人怎么谈论你决定的,很少有例外!

做人要真,真心做到了,幸福就来了!做人要正,正直做到了,幸运就来了!做人要善,善良做到了,美好就来了!做人要诚,诚实做到了,贵人就来了!做人厚道,厚道做到了,福报就来了!做人要舍,舍得做到了,平安就来了!做人要柔,柔情做的了,爱心就来了!做人要拼,拼搏做到了,事业就来了!做人要智,智慧做到了,开悟就来了。做人要勇,勇敢做到了,机会就来了!做人要恒,恒心做到了,一切都来了!

所以要想做一个好人呐,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也复杂:做人要正,脑子能够独立的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