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初次得相见,你便是我无法抹去得思念。

2、既然相遇了,那就好好相处,就算终有一散,那也要感谢曾经拥有。用优雅的心相遇,用包容的心相处,用感恩的心告别,无论如何,都是一段美好的人生经历。

3、以前只是一种经历与感觉,而不是证据,不需要为以前的喜欢付出现在或以后的责任。不要揪住以前的事情不放。

4、放不下手机,更放不下你。

5、爱情的扉页,用甜蜜浇灌;心灵的感悟,用幸福堆砌;动情的文字,用柔情写就;浪漫的篇幅,用温馨营造。

6、行至朝雾里,坠入暮云间,与星辉一同为你沉迷。

7、你的名字是我最爱的语录里的唯一单词,你的笑容是我最爱的影片里的唯一影像,你就是我在爱的海洋里的唯一航班!你是我每天平凡日子里的唯一想念!

8、想为你一展歌喉,才发现声带长锈。

9、你如此美好,我跌入花间忘了人间。

10、想你的时候,总是了勾起过去的点滴,因为有你存在我的记忆,才能给想你写一个幸福的概念。

11、如果我的名字是你拒绝别人的理由,那么我定会愿意为你放弃所有。

12、他留给你是背影,关于爱情只字不提,害你哭红了眼睛。

13、若你繁华已退,我仍会对你不离不弃。

14、不相见,并不等于分离;不通音讯,也并不等于忘记。请相信,你的身影,已经揉进我的心间。

15、我的生活是波西米亚的,从来没有为谁留下,但自从我遇到你,我将用我的余生来保护你。

16、不知道,爱你,算不算是一个贴心的理由?

17、想把你留住,和你一直幸福。

18、思念与牵挂,在字间穿行,用情谱写爱的篇章。

19、没遇见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见你之后,结婚这件事,我没想过别人。

20、我喜欢你,是年少的冒险,是一生的真心话。

21、没有什么能扑灭,我炽爱你的火焰。

22、你可知你是我青春年少时,义无反顾不掺任何虚假喜欢上的人。

23、喜欢就是喜欢,哪里来的欲擒故纵,克制和隐忍,我巴不得一日三餐吃了什么都告诉你,路上遇到小猫舔爪子也要拍给你看。

24、细节往往胜过情话,陪伴往往胜过言语。

25、每个城市都会下雨,就像我走到哪里都会想你,思念是一种果实,甜中带酸,盛产在夜里,满满的回忆,带着不确定的心情,很想问一声:想我了吗?

26、你的在乎,甜蜜曙光即刻照耀在了我的心里。

27、没有存款,也不会离开,只要有你独特的爱。

28、老婆,我的心就是你的外套,拢住你,包围你,宠护你,珍藏你,让潮湿的雨季不再阴霾,让没有星月的夜晚不再神伤。如承诺般永远,担负起一生的呵护与守望!

29、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世界之大只想要你。

30、你的睫毛微微上翘,弹奏着美丽旋律的妙,你的嘴角微微上翘,刻画着自信可爱的笑,亲爱的,你每一个细节的魅力都是我爱追逐的目标,爱你。

31、患难与共不分离,心心相印一路走。

32、因为你,我的心脏总是忙个不停。

33、真真的心,想你。

34、我想将对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辰;但愿星光照进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35、我将永远忠诚于自己,披星戴月奔向理想和你。

36、我之前没有爱过别人,你是第一个,我怕我做得不够好,让你觉得爱情不过如此。

37、你是我的贪得无厌,也是我的咎由自取。

38、我的择偶标准:长得像你,性格像你,最好是你。

39、月亮躲进云里取暖,星星打了个哈欠。床头的小熊也偷偷地缩进了被子抹了护肤乳,盖好被子睡觉满床都是香香的温馨味道。晚安!我爱的人,请快点来喔!

40、我是棋盘,你是棋子,我们在一起就是一盘永远也下不完的棋。

41、世界很大,我的眼里都是你。

42、你的眼睛向我最后一盼,我的生命就永远是你的。

43、脑子这东西真神奇,就算忙得要死,也能留个小缝儿想你。

44、深深的话我们浅浅的说,长长的路我们慢慢的走。

45、承诺,我很理智,我需要你,我深爱着你,一生。

46、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47、只因爱你,所以愿意等你。

48、天涯路漫漫,天高爱久远。

49、你如花般的笑靥,注定了我一生不悔的爱恋。

50、想念在一遍遍的循环,爱在你我之间。玫瑰花的灿烂,巧克力的香甜,火炉般的温暖,浪漫在一一上演。卿卿我我,你情我愿。

51、你的脸是那么靓,你的人是那么棒,想你想得心慌慌,爱你爱得好紧张,不知怎么把口张。

52、你是我仰的万梦星河,是我书的九万情意,是我陷的无色茫海,一瞬对是心中有鹿来,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53、众人皆醒我独醉,心有灵犀最珍贵。邂逅真情爱不悔,今生只为你相随。

54、张开双臂迎接着所有,我的未来会更好。

55、风雨路上,与你携手前进。

56、鲜花和情意,相连。

57、不懂什么赔率,我只懂陪你。

58、相逢是首歌,温暖我心窝;相聚就快乐,心情似飞歌;相濡以沫醉红尘,情爱已镌刻;千山万水不坎坷,相伴你和我。爱就是一曲温婉的歌,有你有我!

59、我愿三世豪情,换你一世痴怨。

60、你问我有多喜欢,我说不出来。但我心里明白,我宁愿和你吵架也不愿意去爱别人。

61、你知道我最大的缺点是什么吗?缺点你啊小傻瓜。

62、亲爱的我爱你,到永远!

63、叫笨蛋,因为在乎,叫傻瓜,因为关心;叫猪,因为喜欢、因为爱要和你一生一世在一起。

64、每一个人的缘份不同,相爱的时间也会有长短,只有尽心尽力地去做,我能够做到的就是:我会让我的爱陪你慢慢地老去。

65、一句我想你,真心永不迁。

66、拉你的左手,在雨中无尽头奔跑,最后最后,我们幸福的依偎。

67、无数个思念你的夜晚,想起与你难忘的夜晚,我祈求流星,让我下世能够与你相遇,相爱,直至天荒地老!

68、自从第一次看到你,我写的每一句话,我走的每一步,都是为了接近你。

69、我是一条美人鱼,我现在生病了,需要大海里的珍珠治病,如果你想救我,就给我买杯珍珠奶茶吧。

70、摘下星星给你,摘下月亮给你,摘下太阳给你,你要的我都给你。

71、你笑,世界就灿烂。

72、下辈子我要做冷水,要么清凉你要么冻死你。

73、见你的时光很美,为了见你而翻越千山万水的岁月也很美。

74、你有权拒绝我的爱,但你不能蔑视我的爱,因为那是一颗真诚地为你跳动的心。

75、只要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心愿!

76、你是我永远的情人,愿今后的每一个情人节都有我在你身边。我没有浪漫的词汇,但我可以给你真实的爱。

77、你死了,我做和尚!

78、你的味道让我醉了,愿生生世世倦在你怀中,你是我苦苦寻觅的爱人,亲亲爱爱的宝贝。

79、相爱是一种幸福,相守是一种缘分,愿我们相爱一生,相守一世,等天老了,地荒了,海枯了,石烂了,还有两颗相爱的心在跳动!

80、鲜花绽放,最爱你摘下微笑的一朵。

81、我想和你有很长的未来,想肆无忌惮的喜欢你,想每天都能见到你,想和你走到最。

82、如果我说想你,请不要笑得脸如红透的高粱,齿如忍俊不禁的石榴,声音如鸣叫的公鸡,腰如七月的稻杆!因为我不知道你是在高兴,还是在笑我煽情!

83、大海那么深,爱你到发昏。

84、一辈子和你在一起,才叫将来。换了别人,那叫将就。

85、我想要你陪我,走完下辈子!

86、遇见你以前,我的心似一条小河,涓涓流畅;遇见你以后,却似汪洋大海,光涌的,波涛澎湃!

87、我爱你,只想今生给你无边的暖,令你笑柔甜甜!

88、我带上钱,你带上我,我们去看看热气球。

89、柴米油盐,平平淡淡,淡不了的是甜蜜。

90、奥利奥的打开方式是舔一舔,泡一泡,而你的打开方式是亲一亲,抱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