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为了父母期待的眼神,为了老师信任的目光,更为了证明我不是一个懦夫,拼吧!

2、我能给予你生命,但不能替你生活。我能抚养你长大成人,但保证不了你长大成才。

3、为了成材,松树从不向四季如春的温室外献殷勤。

4、撒进奋斗的沃土,一滴汗珠就是一颗孕育希望的良种。

5、勇士搏出惊涛骇流而不沉沦,懦夫在风平浪静也会溺水。

6、书籍是人类文明的摇篮,知识的海洋,愿你徜徉其中,茁壮成长!

7、在林荫路上散步不值得称赞,攀登险峰才有真正的乐趣。

8、勤奋可以弥补聪明的不足,但聪明无法弥补懒惰的缺陷。

9、希望你这学期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10、活泼、开朗是你的天性,你热爱集体,各项活动积极参加,对人有礼貌,由于你的努力,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希你今后继续努力,走到队伍的前列去。

11、不从泥泞不堪的小道上迈步,就踏不上铺满鲜花的大路。

12、钢钎与顽石的碰撞声,是一首力的歌曲。

13、孩子,愿你快快脱去幼稚和娇嫩,扬起创造的风帆,驶向成熟,驶向金色的海岸。一想到你的小手抚摸着妈妈为你担忧的脸,心已开满花。

14、希望是美好的,她令人神往、追求、但是希望伴随着风浪。贪图安逸的人,他的希望不过是一带道路、一种幻境,只有敢于和狂风巨浪拚搏的人,希望才会开出鲜花,结出硕果。

15、没有斗狼的胆量,就不要牧羊。

16、你有理想,有上进心,你一定是一个有前途的孩子。一分辛劳,一分收获。你的劳动,一定会换来丰硕的成果。

17、我知道,你已经树立了远大的理想,所以,我坚信,你一定能创造光辉灿烂的明天!

18、路灯经过一夜的努力,才无愧地领受第一缕晨光的抚慰。

19、过去是路留下蹒跚的脚步无数,未来是梦载着你飞向辽远的天空,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从这里起步你会做得更好。

20、躺在被窝里的人,并不感到太阳的温暖。

21、愿你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主动,争取更好的成绩!

22、奋斗者的幸福是从痛苦起步的,享乐者的痛苦是从“幸福”开始的。

23、帆的自豪,是能在风浪中挺起胸膛。

24、埋首俯身,全为了奋力向上,并不是对头上的太阳缺乏感情。

25、岸边的奇花异草,是拘留不住奔腾向前的江水的。

26、你很优秀,但是,一个人无论有多大的学问,始终都不能满足,因为知识是无穷的,学习是没有止境的。

27、我深深地理解,耗费了多少时间,战胜了多少困难,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绩。请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过程中,我将永远面带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28、放松心情,去迎接挑战,我相信你,你一定是最出色的!

29、只有脚踏实地的人,大地才乐意留下他的脚印。

30、希望我女儿虚心的学习,有特长之处加强学,不断上进,不足之处要加强学习,力争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养。

31、事业的大厦如缺乏毅力的支柱,只能是空中楼阁。

32、昨天,已经是历史;明天,还是个未知数;把昨天和明天连接在一起的是今天。愿你紧紧地把今天攥在手心里!

33、我知道经过漫长的时间,很难说没有什么成见,很难说是否已经疏远,也很难说有没有机会再次见面,因为我还将面对新的生活,也将迎来崭新的一天。

34、望洋兴叹的人,永远达不到成功的彼岸。

35、谁把安逸当成幸福的花朵,那么等到结果时节,他只能望着空枝叹息。

36、不安于现状,不甘于平庸,就可能在勇于进取的奋斗中奏响人生壮美的乐间。

37、在避风的港湾里,找不到昂扬的帆。

38、接受自己,接受真实的自己,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39、汗水和丰收是忠实的伙伴,勤学和知识是一对最美丽的情侣。

40、愿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乐,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永远围绕在宝宝身边。

41、学习要刻苦,你需要这句话。刻苦会使你的学习成果很扎实。也许在有些人眼里,刻苦读书的人是书呆子,但刻苦学习的人脚踏实地,这样做的好处会慢慢显现出来。它会带来成绩的稳定性,并继而带来较好的心理素质。

42、在为事业奋斗的征途上,拄着双拐的人虽然步履艰难,但只要有一颗奋发不息的心则可以登上成功的峰巅的。

43、自觉心是进步之母,自贱心是堕落之源,故自觉心不可无,自贱心不可有。

44、不断学习才能不断进步,孩子,新学期到了,你要好好学习。

45、只有创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实的生活。

46、蚌下苦轼的时候是不作声的,献出来的终于是明珠。

47、生命力顽强的种子,从不对瘠土唱诅咒的歌。

48、只要是辛勤的蜜蜂,在生活的广阔原野里,到处都可以找到蜜源。

49、昨天,我们给你鼓励。今天,我们一起加油努力!

50、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51、在逆境中要看到生活的美,在希望中别忘记不断奋斗。

52、用笑去面对困难,用泪花去迎接胜利,从小做一个坚强的男子汉。

53、要是你的心本来就在燃烧,那么一旦需要,掏出来就可以当火把。

54、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伤悲,人总有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你必须学会承担难过,你必须知道难过它会过去。

55、消沉就角一支单调的画笔,只能给未来涂上一层灰色。

56、只有收获,才能检验耕耘的意义;只有贡献,方可衡量人生的价值。

57、内燃心志,外掘潜智,奋力打拼,无怨无悔。

58、浪花,从不伴随躲在避风港的小表演,而始终追赶着拚搏向前的巨轮。

59、做一个有用的正直的善良的受人尊重的人吧!无论怎样,希望你一生快乐!

60、战士的意志要象礁石一样坚定,战士的性格要象和风一样温柔。

61、坚韧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门上敲得够久、够大声,终会把人唤醒的。

62、自信,是无尽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驿站。

63、小鸟眷恋春天,因为它懂得飞翔才是生命的价值。

64、仁慈的上帝会祝福你们的,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65、为了走上成材的道路,钢铁决不惋惜璀璨的钢花被遗弃。

66、对待学习,一定要有恒心,不能总是坚持不下去,新学期到了,希望你成绩进步。

67、只要你想种下美好记忆的种子,便能找到你心灵中的处女地。开垦吧,现在就开始。

68、害怕攀登高峰的人,永远在山下徘徊。

69、你用才智和学识取得今天的收获,又将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战。愿你永葆一往无前精神。

70、你已经站在了人生的起跑线上,为了实现心中的远大目标,你正努力拼搏着。成功属于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人。相信自己!

71、不要胆怯,不要回头,勇敢的迈开脚步向前走吧!

72、涓涓细流一旦停止了喧哗,浩浩大海也就终止了呼吸。

73、只要不放弃努力和追求,小草也有点缀春天的价值。

74、希望你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努力,听从老师的教导,同时也要把父母的嘱咐记心上,争取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75、愿你像松柏一样坚定,像杨柳一样柔韧,像花朵一样妩媚。

76、天赋是埋藏在矿里的黄金,才能是挖掘矿藏的矿工。

77、孩子,每个人都有其独特的潜质,所以人人皆可为尧舜,你也一样,说你行,你就行。任何困难是安排来锤炼你的使者,反而你要去善待它。

78、迎着快乐的朝霞,沐浴明媚的阳光,肩背知识的书包,哼唱幸福的歌谣,开启求知的旅程,遨游智慧的海洋。

79、愿你心想事成,梦想成真!

80、即使脚步下是一片岩石,它也会迸发出火花,只要你拿起铁锤钢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