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爱上了你,所以你只有选择从了我!

2、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才是活着的,我一个人的时候,就连最耀眼的太阳也失去光彩!

3、你站在那别动,我飞奔过去!

4、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宁愿让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损落,因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5、我说过的三个谎话,我以后再也不吃辣了,再也不熬夜了,和再也不喜欢你了。

6、你对我一见倾心,我对你一见如故。初遇是你,余生都是你。

7、忆归期,数归期,梦见虽多相遇稀,何日重逢,不再分离?

8、总有一天,你的名字会出现在我家的户口本上。

9、有种波澜不惊的爱情,是我陪你看流年的风景。

10、在我失眠的时候,你要抱着我睡。

11、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拥有。

12、梦见你忘却疲惫,想你想得无法入睡,别说你还无所谓,收下我的红玫瑰,你不爱我是你不对!

13、你要宠着我,惯着我的小性子,懂我的欲言又止,照顾好我这个小朋友。

14、当你知道了自己想和谁一起度过余生,你会期待余生开始得越早越好。

15、距离不代表分离;没联络不代表忘记;没通电话不代表冷落;没见面更不是没关心你;在凉爽的季节里,我会牵挂你!

16、晚上,对着孤灯,我陷入不可名状的思念之中。实在排解不开时,我徘徊在我俩散步的海滩、草地,对着星星、月亮,声声呼唤着你!

17、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悦吧。

18、我在佛祖面前许了一个心愿,希望化座一颗小树,矗立在你每天经过的路旁。我将爱恋与思念挂满枝头,希望有一天你会与我相恋!

19、我深深地爱着你,胜似爱我自己。你是我心中的太阳,有你照耀,我就充满了朝气。

20、当我凝视到你的眼,当我听到你的声音,当我闻到你秀发上的淡淡清香,当我感受到我剧烈的心跳,我明白了: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21、世间有百媚千红,唯你是我情之所钟。

22、你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遇见我,最大的不幸就是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23、想你,在太阳升起的时候;想你,在月亮挂梢的时候;想你,在你想我的时候;想你,在你不想我的时候。

24、遇见你的那一刻,我的心跳声和我诉说,你就是我等待了一生的人,你给了我勇气与信念,我将用一生来呵护你。

25、和你在一起,我不想给任何人机会!

26、认识你这么长时间,感觉就像一秒那样转瞬即逝,原来幸福的时间总是过的这么快,如果可以,让我以后的日子永远只有一秒钟,好不好。

27、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

28、对你,我已经无条件投降了,你就签下爱情合约吧!不然没人要我了!我已准备好将权利减半义务倍增了。

29、如果你早认清你在別人心中沒那么重要,你会快乐很多。

30、从海边来的你见惯了大海的模样,见过海潮汹涌时的澎湃人心,也见过退潮后的一片滩涂。

31、男孩的拥抱让女孩觉的他是最安全的港湾,女孩的拥抱让男孩认为是他最甜蜜的拥有。

32、和其他人都只是余生,只有和你才是未来。

33、当你年轻时,以为什么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时候,你可能又觉得其实人生并没有所谓的答案。

34、感恩我们走过的每一天。愿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35、在你孤独、悲伤的日子里,请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并且说:有人在怀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个人的心里。

36、你的剧本里,我甘心做你的配角。前提是,这个配角是无可代替的。

37、相爱,不一定甜言蜜语,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如胶似漆,但一定不离不弃。爱上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38、我觉得你真的不是个合格的朋友,你还是改行做我老婆吧!

39、我自私的爱你,但我不会靠近你,更不能依偎你。因为你是我心中的神,你是我的灵魂!我要好好的保护你!

40、对我来说,重要的事情只剩下了三件,如果要把它们从轻到重排列,我想应该是这样的:我爱你,爱你,你。

41、如果哪天我放弃了,请记得,是因为你的不在乎。

42、没有理由,爱你没有理由,在白天你是太阳,在夜晚你是月亮,下雨了你是我的雨伞,天冷了你是我的衣裳。

43、其实你不喜欢我,我也不会死,但是如果你肯喜欢我,我一定会非常非常勇敢地活下去。

44、我看到你,我怕触电;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想我会断电。

45、真正懂得的人,从不问为什么!

46、我把爱集结成句,字里行间是你的模样;我把情放飞蓝天,天高海阔是爱的宣言;我把心冰封保存,等待不能把思念改变。说声爱你。

47、一辈子很短,我们已经错过了20多年,难道还要继续错过吗?快点答应和我一起吧!

48、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可是自从见到你,我愿意将这块墓地开垦成花园。

49、动听的旋律,只为你演奏;幸福的文字,只给你写下来;调皮的情话,只讲给你听;你,就是这么与众不同。

50、我的人生放荡不羁,不曾为谁停留,但自从遇到你,我会用余生来守护你。

51、下辈子我们还在一起,你不来,我不老。

52、青梅竹马不是你,情窦初开不是你,只愿细水长流是你,柴米油盐是你白首也是你。

53、人生得意需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曾琼楼玉宇望断秋肠,然宏图大志竞折腰。望穿秋水伊人依旧,却如花如梦随风飘渺。

54、我知道,你的心里有我,在这个世界上,我为拥有你的爱而骄傲,而自豪,而感到满足,我也像你爱我那样爱你,这些你都是知道的。

55、请你想起我的名字,在你缺少安慰的时候,我要你记得,我就是那个时刻惦念你的人,我就是那个,关心你的人,我就是喜欢你的人!

56、一次成长是一次凋落,唯有记忆带给我们永久的幸福。

57、世界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坏,你过来,来我身边,我抱你。

58、突然很怕老去,很怕死亡,很怕意外的来临,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边了,谁来护你周全,谁来陪你走过一生流年。

59、天空对大地的承诺,是雨的缠绵;岁月对季节的承诺,是色彩斑谰;夜空对星星的承诺,是晶莹剔透;我对你的承诺,是今生手相牵!

60、什么是错过,我想,就是在错误的时间与地点与你一起走过,但选择你是正确的,我们是正确的,也许我并未错过所有。

61、如果活着,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是命,那么活着有你,将会是上帝赋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赐。

62、明知爱不到,却爱得死心塌地,明知爱得毫无结果,却爱得死去活来。

63、不是说了么,把心做的像迷宫,就是为了让你进得来,出不去啊。

64、等待,不是为了你能回来,而是找个借口不离开。

65、别追公交车了,追我吧,我走得很慢,而且很可爱。

66、没用的东西,再便宜也不要买;不爱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赖。

67、想牵着你的手,看晨曦玫瑰的芬芳;想牵着你的手,看夜晚流星的辉煌;想牵着你的手,看四季美丽绽放。只要你在,幸福无限。

68、多彩的风信子,皇动着我的初恋:你的眼睛,印燃我青春的熱情终点站不相见,并不等于分别;不通音勋,也并不等于遗忘慨叹号。

69、有你开心省心,对你真心痴心,为你担心痛心,也曾伤心醉心,不敢变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写它我很费心,最怕你是无心。

70、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天涯明月新,朝暮最相思。

71、清风伴我,黎明破晓,愿与你共饮暖酒新茶,共看细水长流。

72、如果思念是阑尾至少可以摘除,但对我来说思念却是心脏!

73、我有一双眼睛但不能随时看见你的身影;我有一双耳朵但不能随时听见你的声音;我有一双手但不能随时抱着你;但是我有一颗心可以随时想念你!

74、走在漆黑的夜里,没有说再见,怕你听到我呜咽的声音,没有回头,怕你看见我滑落的泪滴,漆黑的夜里我听见心碎的声音。

75、你离我远吗?一点也不,藏在我的心里呢。

76、如果把我内心的愧疚真说出来,怕你觉得我没出息,可是不说出来,自己又觉得自己没出息。

77、我渴望爱情,一个人的笑印在俩人的眼眸,一份泪由两颗来体味。如果今生的缘前生定我愿用一切换一份真诚。

78、曾经人生酸辣苦,有了你之后,便凑齐了甜。

79、你名字就那么几笔,却深深刻进我心底。

80、我们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见。我负责美丽妖艳,你负责努力赚钱。你可以和别人相恋,但不要让我发现,若被我碰见,哼!耗子药煮面!

81、我相信缘分,因为你就是我的缘分,我会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希望在以后的道路上我们能够一直走到最后。

82、也许再多的语言都是华丽的谎言,我却是想写下三个字在你的手心:我爱你。没有再多勇气对你说多少诺言,但,此生,我愿在你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