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帅哥,能借你腰一用吗?”“干嘛?”“我的双腿想要上去盘一盘” 

2、“你知道我喜欢你那一点吗”“不知道”“我喜欢离你近一点” 

3、“快看我的眼睛”“怎么了,没什么东西啊”“胡说,里面明明有个我喜欢的人” 

4、“我发现我很花心”“咋花心了?”“因为你每天的样子,我都很喜欢啊”

5、“我最近一直在找一家店”“什么店?”“你的来电” 

6、“我不想住这个个地方了。”“你想住哪里?”“住你心里。” 

7、“我告诉你怎么减肥怎么样?”“好啊,怎么减?”“把你的心放我这”

8、“我有超能力喔。”“什么?”“我超喜欢你。” 

9、“我呢,喜欢一个人”“然后呢?”“然后他给我发了一个然后呢”

10、“海绵宝宝我们去抓水母吧”“对不起,派大星,今天我有事不能陪你去了。”“那你不在我该做什么啊”“我也不知道啊,以前我不你都做了什么”“等你来啊” 

11、“知道我不完美”“所以能给你的我都给” 

12、“你什么时候结婚啊?”“不着急,顺其自然吧”“今年回去结婚吧,我是自然,那你就顺其吧”

13、“铁棒和木棒打你头哪个痛?”“这么简单的,当然是头痛了。”“错了,是我的心痛。” 

14、“还是去吃面吧”“什么面”“你的心里面” 

15、“你喜欢吃糖吗?”“喜欢”“怪不得,你笑起来那么甜” 

16、“其实我爱你很简单”“有我、有你”“还有爱” 

17、“我在听你的歌,单曲循环。”“我一整天都在想你,单人循环。” 

18、“你背着我感觉沉吗?”“整个世界背在身上,你说沉不沉” 

19、“我给你讲个故事吧”“嗯”“从前有我爱你和我不爱你两个人,我不爱你死了剩下谁”“我爱你啊”“我也爱你” 

20、“你能看见我给你发的这条信息吗?”“能哇。”“那就好,最近有人偷猪,我怕你被偷走了。” 

21、“何为无救?”“良药,妙方,无可医。”“可否具体?”“扁鹊,华佗,俱无策。”“可否再具体?”“念你成疾。” 

22、“照的这张自拍真丑”“嗯······”“还不及你本人十分之一好看”

23、“你有打火机吗?”“没有。”“那你为什么还能点燃我的心。” 

24、“何为浮生?”“三餐,四季,七八十载。”“可否具体?”“一屋,一人,孤独一生。”“可否再具体?”“无你皆浮生。” 

25、“最近我一看见你就头很晕”“为什么”“因为爱情使人头昏脑胀” 

26、“天底下的温柔有十分,八分在神爱世人。”“他呢?”“他是一面湖水,他是温柔本身。” 

27、“悟空会七十二变而我只会变两种。”“哪两种?”“变得更爱你爱你永不变。” 

28、“有种手机省电方式哦”“是什么?”“在你身边呀”

29、“有女朋友了吗?”“还没。”“想找个什么样儿的?”“都行,能看得上我就行。”“你这要求可不低啊!” 

30、“昨晚睡得一点都不好”“怎么啦”“被子太轻,压不住想你的心” 

31、“我们去吃全家桶吧”“这样我们就是一家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