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在哪里?”“我们未来的结婚证上。” 

2、“我想搬家”“搬哪?”“搬到你心里去”

3、“哎呀,睡过头了”“懒虫”“才不是,梦里跟你吵架了,把你哄好了才敢醒。” 

4、“你喜欢吃糖吗?”“喜欢呀。”“怪不得那么甜。” 

5、“小姐姐,我觉得你今天怪怪的”“哪里怪怪的?”“怪可爱的。”

6、“我的手机出问题了,可以帮我看看吗”“什么问题?”“里面没有你的电话号码” 

7、“你可以帮我个忙嘛?”“什么忙?”“帮忙快点爱上我。” 

8、“我认为我是一个直男”“为什么”“因为我一直爱着你” 

9、“我们俩看起来真般配”“月老的红线牵的可真到位” 

10、“先生你要点什么?”“我想点开你的心。” 

11、“我觉得你不适合谈恋爱。”“为什么?”“适合结婚。” 

12、“你会弹琴吗?”“不会”“那你是怎么拨动我的心弦的?” 

13、“给你讲个故事,这故事很长”“所以我长话短说,我想你了。”

14、“给个机会吧?”“什么机会?”“做你男朋友的机会!” 

15、“你知道我最喜欢吃什么水果吗?”“你这个开心果” 

16、“一分钟我只想你一秒”“才一秒?”“剩下的59秒都在回味” 

17、“你闻到什么味道了嘛?”“没有啊”“怎么你一出现空气都是甜的了” 

18、“你怎么这么宅啊”“我没有啊”“你宅在我心里就没动过!” 

19、“我总是认为一个头是不够的。”“怎么了?”“我每天都想你,这还不够。” 

20、“你觉得我是爱喝酒还是爱打王者?”“应该是打王者吧。”“错,我爱你。” 

21、“怎么办呢”“什么怎么办?”“这辈子都戒不掉你了” 

22、“你想不想上天?”“怎么?”“我可以把你宠上天。” 

23、“你变了,变的比以前没那么简单了”“怎么了?”“别吵,我在跟作业说话”

24、“你知道我喜欢什么蛋吗?”“什么蛋”“你的脸蛋”

25、“嘘,你听”“听什么?”“我的心在为你跳呀” 

26、“你知道我喜欢什么花吗?”“什么花啊?”“赚钱给你花”

27、“母亲节祝你快乐啊”“我还没当母亲呢”“你可是我未来孩子的妈呀”

28、“你对附近熟悉吗?我想问你条路。”“差不多还算熟悉,你要去哪里?”“我要去你心里!” 

29、“我想去旅游。”“去哪?”“你心里。” 

30、“我昨天看见你了。”“在哪里?”“在我的梦里。” 

31、“那条路怎么走?”“什么路?”“去你心里的路” 

32、“我背你好吗?”“为什么要背我呢?”“因为你是我一辈子的人。” 

33、“2021已经要结束了我只做了一件大事”“什么大事”“这件大事就是我爱你” 

34、“上帝对我太残酷了”“嗯?”“让我今天才遇到你” 

35、“别人都想跟你睡觉而我不是”“那你是啥?”“我只想和你赖床”

36、“我真的是太笨了”“怎么啦”“除了喜欢你,其它什么都做不好” 

37、“你可以帮我洗个东西吗?”“可以啊,洗什么?”“喜欢我” 

38、“如果你是春茶,你知道我是什么吗?”“不知道”“我就是开水,因为我想泡你”

39、“你猜我现在是在想你还是想睡觉?”“想我?”“错,是想和你睡觉。” 

40、“我觉得我好花心。”“为什么?”“因为你的每个样子我都好喜欢。” 

41、“你知道我在找什么角吗?”“什么角”“和你的天涯海角”

42、“呼~呼~你知道我在干嘛吗?”“吹气?”“不,我在乎你。” 

43、“我每天的饭都吃不完,你知道是为什么吗?”“为什么?”“因为总想留一份给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