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周末悄然来到,闲暇乐得逍遥。被窝只进不出,睡得灵魂出窍。二郎腿儿翘翘,喝茶赏景看报。吃喝玩乐随心,快乐不打句号。周末自己做主,放松身心就好。早安!

2、人生总是充满意外,愿那些不好的“意外”只是虚惊一场,而那些一直期待的美好总能如期而至。

3、每天都要像向日葵,面对太阳,吸收满满的正能量,开心就笑,蒸发去小小的忧伤!早安!

4、人生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起床;比起床更痛苦的事,是正睡着时间没到闹钟响了;比这更痛苦的事,是人醒了,闹钟没响,想再睡会,闹钟响了。祝每天起床快乐!

5、逆境时忍耐,顺境时收敛;得意时看淡,失意时随缘。若能修一颗平常心,幸福便不请自来。早安!

6、你要明白,只有走完必须走的路,才能过你想过的生活,只有熬过无人问津的日子,才能拥抱你的诗和远方。早安!

7、喜鹊为你歌唱,闹钟为你鸣响,小鸡为你叫床,小猫为你喵喵,小狗为你旺旺,懒虫起床,懒虫起床。上课的时刻到了,早安我替你说了。早饭我给你做了,不要耽误上课了。

8、送你芬芳玫瑰,伴你香甜入睡;送你菊竹兰梅,配你不俗之美;送你金银玉贝,为你把爱点缀;送你冬日光辉,让温暖把你围。亲爱的,天气凉了,记得添衣加被。

9、给自己一个目标,给自己一个希望,给自己一份爱一份温暖,只为今天快乐,不为昨天烦恼,自己照顾好自己,我的朋友。早安!

10、早晨,当朝霞舞动着她柔曼的翅膀,将我们的梦轻轻唤醒,一丝清新的空气,一缕带给我们快乐的阳光,多好啊早晨。

11、春风如梦风过无痕,只为心的思念,遥寄一份浓浓的祝福。亲爱的,给我一个轻轻的早安吻。

12、生活像一面镜子,你喜笑颜开,它回你快乐欣悦;你愁眉苦脸,它回你一筹莫展。人生不会事事如意,但依然需要你的微笑面对。做一个知足常乐的人,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13、早安,朋友!生活中,遇事有贵人相助,那是幸运,凡事都只能靠自己,那是命运。用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用磨练自己的心去学会坚韧,成就了自己,也回报了他人。

14、清晨,阳光洒在窗上,把心中的希望点亮;阳光照进心里,珍藏每一份美好回忆;阳光将阴霾散去,阳光永存希冀;岁月依然静好,朋友,早安!

15、夏末秋初真诚问候你,身体没病健康就是福,出入平安快乐无忧,夏末秋初我祝福你事业兴旺发发发,好运连连生活幸福。早上好!

16、睁开眼睛,给你一个轻轻的祝福,愿它每分每秒都带给你健康好运和幸福。期望你度过完美的一天!

17、做一个可爱的人,做一个闪闪发光的人,不将就,不依赖,对过往的苦难情深义重,但决不回头。

18、生命的完整,在于宽恕、容忍、与博大的爱心,如果没有这一切,你拥有了所有,也是虚无。

19、送一个轻轻的祝福,愿它每分每秒都带给你健康、好运和幸福,早安。

20、别人在努力时,你也在努力,这只叫本分;别人在休息时,你还在努力,这才叫勤奋,新的一天,对自己说该奋斗了。

21、早安,休息天的安排:收拾房子搞卫生洗衣服,然后去图书馆呆上一个下午,但是现在先让我再睡一会,太困太累了。

22、共同经历风雨,共同磨砺成熟,千言万语,点点滴滴,唯有化做一串串祝福,祝你开心健康!

23、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24、智商决定你的下限,情商决定你的上限。你说话让人舒服的程度,能决定你所能抵达的高度,早安。

25、不是你的每一个想法都会得到赞同,当别人不赞同你的想法的时候,也不要急着去解释什么,因为行动其实才是最好的证明,早安。

26、温暖的味道在清晨的怀抱中香甜有营养,浪漫的味道在天亮的祝福中香甜好滋养,幸福的味道在最早的祝福中快乐升级,亲爱的,早上好。

27、生活是一个过程,而不是一种结果,学会享受过程,做到精彩每一天,自然也就享受了美丽的人生。问候永远不嫌晚,真诚是我们最好的祝福。亲爱的朋友,早上好!

28、我的友友友,早上好,轻轻一按,祝福发出,收到快乐,暖暖的问候送上,让温暖永远停驻在你身旁,祝友友你微笑今天,快乐永远!愿你身体健康金钟罩,天天好运来围绕!

29、人们为什么轻言放弃?因为他们只是看到前方路途遥远,而忘记了身后的一路坚持。早安!

30、不管问候迟晚,彼此开心相伴;不管时间多忙,美好祝福依然,祝福你,一生幸福安康,一世吉祥如意。早上好各位!

31、一样的眼睛,有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耳朵,有不一样的听法!一样的头脑,有不一样的想法!人不能小看自己,各有所长!早安!

32、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不想长不大的自己,那是我们永不磨灭的,纯真的本性,愿你像大人一样工作生活,像孩子一样无忧无虑的睡眠~愿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33、随遇而安,不是不努力,而是努力以后,无论结果好坏,都心安理得的面对,早安。

34、早上好,我的朋友,愿春风吹来你好运气,夏雨飘来你好福气,友情亲情暖心头,工作带来好盼头,生活幸福有奔头。

35、天天把牢骚拿出来晒晒太阳,心情就不会缺钙。要输就输给追求,要嫁就嫁给幸福。送上清晨的问候,愿我的同伙幸福天天!晨安!

36、早上有个牵挂问候,友情就会长久,真诚祝福是份心意,永恒不断这份友情意。愿我的朋友生活添福气,好运对你全心全意,将好运抽取,吉星高照,将快乐释放,开心无限!

37、说一声早安,有晨曦相伴,遥望一缕晨光,眯起眼睛,一天的繁忙又将开始,收拾梦中的心情,回归绚丽的世界,愿你天天好精神!

38、让希望,迎接太阳,让笑声,相伴时光,让快乐,装满心房,让祝福,真诚送上新的一天,早上好!

39、你不能预见明天,但可以珍惜今天,梦想这个词太遥远,只是希望别把梦丢在了路上。早安,加油!

40、早晨别忘记给自己一个心理暗示:美好的一天开始了,快乐度过,微笑生活,我能行!朋友,早安,愿你好心情!

41、清晨,祝福飘香;花语鸟鸣,溪水歌唱;烦恼消除,快乐飞翔;上班出行,赏尽春光;指动荧屏,问候情长;祝你今早,拥抱欢畅!

42、我用祝福为针,用思念为线,串起清晨的露珠、傍晚的雨珠、河底的珍珠,编织成最美丽的项链送给你,早上好,唯愿你天天开心!

43、睡眼惺忪迎接黎明,刷牙洗脸手要轻。阳光给我好心情,享受清新好空气。一杯热饮好甜蜜,家有人伴好温馨。新的一天,新期待,美好生活常伴您!

44、每个今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每个清晨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所以早上叫醒我们的不是闹钟,而是心中的理想,促使我们努力向上的不是梦想,而是不懈的追求。

45、人在春天的温暖舒适中,都容易发困,都容易在漫长的中国话中感到厌倦。天地间张扬的东风是你强劲的脚步,行行踵踵而来、翻山涉水而来。宝贝,爱你让我无法阻挡!

46、女人这一生,唯有美,不可妥协;唯有自己,不可辜负;因为全世界,你最珍贵早安。

47、自己的人生只有一个主人,那就是我们自己,行走在自己铺设的人生轨迹上,一定是最开心最能取得成就的!早安!

48、要有足够的勇气去追随自己的内心,因为那里有你真正想要成为的样子!早安,勇往直前的你。

49、早上醒来笑一笑,情绪快乐精神好;活络胫骨扭扭腰,生活健康每一秒;事业芝麻节节高,好运连连天天妙!愿清晨好情绪,早安!

50、一直优秀并且不懈努力的人知道这个世界比自己优秀的人太多了,若不努力,就会被淘汰。永远在赶超前面的人,永远在走上坡路。早安,愿你所有的努力都是上坡路!

51、世上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着你,别抱怨、更不要放弃,你要内心温柔,安静努力。早安!

52、手机一开笑口常开;手机一响黄金万两;短信一到一生好报;短信读到好事天天围你绕。早安!

53、成长是一段稚心的疼痛,不计后果的那段,叫做青春。成长中,我们总是要经历深刻而沉痛的磨练,才能一步一步长大,长成无人能伤害,坚不可摧的模样。早安!

54、亲爱的朋友们,祝你幸福安康,快乐一生!愿你,忘记昨日的烦恼,迎接今日的来到!

55、过去事,过去心,无可记得;现在事,现在心,随缘即可;未来事,未来心,何必劳心。早安!

56、我亲爱的朋友,时间距离无法阻隔,我对你的问候和祝愿,你开心可以和我分享,你的忧伤可以和我倾诉,我会永远站在你身后,只要你需要我,那我一定会为你守候!

57、有一天不对你好了,你便觉得怨怼。其实,不是别人不好了,而是我们的要求变多了。习惯了得到,便忘记了感恩。

58、清晨,我轻轻推开那扇窗,任阳光流泻身上,心中暖洋洋,洋溢着对你的祝愿,悄悄送到你的身旁,愿你一天都拥有美好时光。早安!

59、清晨醒来的早安问候,送给我心心念念的你,等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共度我们难忘好时光。

60、时间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气因祝福而芬芳袭人,心情因祝福而花开灿烂,当您打开信息时,愿祝福让您轻松此时此刻!早上愉快!

61、你所做的事情,也许暂时看不到成果,但不要灰心或焦虑,你不是没有成长,而是在扎根。

62、天亮了吧,闹铃响了吧,极不情愿地起床了吧,我的问候及时赶到了吧,高兴了吧,那就笑笑吧。亲爱的朋友,早上好,愿你今天有个好心情!

63、早晨收到祝福会快乐一天,冬天收到祝福会快乐一年,现在又是早上又是冬天,我把祝福送给你,愿你秒秒都快乐!

64、生活,轻轻悠悠地过着,不骄,不躁;不争,不吵;不卑,不亢。以一颗平静的心,去接纳所不能改变的事物,去改变有可能改变的东西。日子,就这样挺好!早上好。

65、早安,去找一个积极向上能带动你的人,去找一个像太阳一样的人,帮你晒晒所有不值一提的迷茫!

66、一条路,人烟稀少,孤独难行。却不得不坚持前行。因为它的尽头,种着“梦想”。早安!

67、早上好,吃饭了吗,没吃的话,送你一盘鸭,吃了会想家;还有一碟菜,天天有人爱;配上一羹汤,一生永健康;再来一杯酒,幸福会长久;另加一碗饭,爱情永相伴!

68、为明天做准备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热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尽善尽美,这就是你能应付未来的唯一方法。早安!

69、赚钱的时候别矫情,花钱的时候别磨叽,生活真的不会因为你哭泣而对你温柔,但你可以通过努力而活的风情万种。

70、亲爱的朋友,每一个今天,都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每一声祝福,都是一份暖心的祈愿!

71、谁的人生不是荆棘前行,你跌倒的时候,懊恼的时候,品尝眼泪的时候,都请你不要轻言放弃,因为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请你相信,你的坚持,终将美好。早安!

72、把祝福化作清风,吹落一地的花瓣,每一片花瓣,都融入我深深的思念,每一天的关怀,每一声的问候,都是我在祝你拥有绚丽多彩,快乐幸福的每一天。

73、沐浴着清晨那唯美而又柔和的朝阳,开始新的一天。给一点心灵阳光,心灵就会灿烂,心中总有阳光,世界更美好!铁粉们,早安!

74、送你清爽的问候,温馨的祝愿,早晨,美妙的开端,祝大家今日精力棒棒,生机多多,心境好好!

75、没有人会为了你的未来买单,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烂在社会最底层的泥淖里,这就是生活。

76、你给世界一个什么姿态,世界将还你一个什么样的人生,笑一笑,你的人生会更美好。

77、早安,太阳,早安,地球,早安,中国,早安,亲爱的猪猪,快起来了,太阳公公要非礼你屁屁了。

78、早上醒来笑一笑,心情快乐精神好;活络胫骨扭扭腰,生活健康每一秒;事业芝麻开花节节高,好运连连天天妙!祝你度过美好的一天!愿清晨的问候给你带来一份清爽的心情!早安!

79、人生最精彩的不是成功的那一瞬间,而是回头看,那段漆黑看似没有尽头、苦苦摸索的过程。早安。

80、一个迷路的精灵,他送了我一个装满幸福的宝盒,开启的瞬间幸福洒向正在看短信的您,愿您及家人永远幸福、天天快乐!早安!落叶知秋,道一声朋友依旧;枫叶题诗,说一声祝福永久。难舍的友谊,醇香如酒,好友的情意,不离左右。一份问候,祝你生活无愁无忧。早安,我的朋友。

81、生活给了一个人多少磨难,日后必会还给她多少幸运。为梦想颠簸的人有很多,不差你一个,但如果你能坚持到最后,你就是唯一。

82、早上好,洗个脸清清爽爽哈哈笑,早餐营养要搭配好,精神饱满情绪高,高兴兴挣钞票,祝你一天心情妙,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