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穷的只剩下梦想的时候,你一定要比别人更加努力。

2、在爱情面前,女人的架子不要摆得太低,死缠着一个拒绝过你的男人,只会增加他心底对你的轻视。

3、人一生中最可怕就是无所事事,人生就是一场未知目的地的旅行,更多的时候,我们并不知道自己接下来会遇见怎样的未来。

4、人既不是天使,又不是禽兽;但不幸就在于想表现为天使的人却表现为禽兽。

5、堆积了多少无可奈何与无能为力,才会想通和顺其自然。

6、跟爱人争,你争赢了,感情淡了。跟谁争,争赢都是输,不如跟自己争。

7、其实不是因为她漂亮才喜欢她,而是喜欢她后才发现她漂亮。

8、有时候,我们明明原谅了那个人,却无法真正快乐起来,那是因为,你忘了原谅自己。

9、当很多巧合同时发生时,那就不是巧合,而是命运。

10、当有负面情绪的时候,不要说,管好自己的嘴,有时候做哑巴,是一种境界。

11、我不哭,不是因为我坚强,而是为了让你在哭的时候还能有所依靠。

12、在等待的日子里,刻苦读书,锻炼身体,谦卑做人,养得深根,日后才能枝叶茂盛。

13、只要你还活着,你就没有理由逃避问题,你也有机会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14、世界这么大,人生这么长,总会有这么一个人,让你想要温柔相待。

15、努力是一种生活态度,和年龄无关!生活要有激情,只要你有前进的方向和目标,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负能量的脑袋不会给你正能量的人生!简简单单,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

16、愿你,冬来温雪,夏来赏荷,春煮清茶,秋着布衣,四季就是前路,生活即是江湖。

17、如果你容不下我,说明不是你的心胸太狭小,就是我的人格太伟大。

18、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人生的路无需苛求。只要你迈步,路就在你的脚下延伸。只要你扬帆,便会有八面来风。启程了,人的生命才真正开始。启程了,人的智慧才得以发挥。

19、树叶不是一天黄的,人心也不是一天凉的,让你失望的人,也不会只让你失望一次,尽力之后,我选择随缘。

20、活就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而这幅画美不美,就得靠自己来描绘它。

21、没有谁是一无是处,只是看不清自己身在何处。

22、孤独的人喜欢深夜,多情的人喜欢黄昏。幸福的人喜欢阳光,伤心的人偏爱风雨。

23、生活如此美好,忧伤总会逃掉,既然阳光照耀,就报之以微笑。

24、生活中的阳光,洒满你的心田,才会让梦想的苗儿茁壮成长。相信自己,不辜负好时光,为你的梦想拼一场。

25、现代的婚姻是情感的产物,更是竞争的结晶。

26、习惯这个东西很可怕,特别是你不得不面对改变的时候。

27、很多时候不是命运的不幸,而是自己还不够努力。你越积极乐观、越是勇敢面对,好运就会来到。

28、回忆里的人是不能去见的,见了回忆就没了。

29、不要总是去等待完美,而应该把握好现在让此刻变得完美。

30、还没死,就别把自己当废物。还活着,就好好地过,活给那些看低你的人。

31、要用你的梦想引领你的一生,要用感恩、真诚、助人圆梦的心态引领你的一生,要用执著、无惧、乐观的态度来引领你的人生。

32、你不必逞强,不必说谎,懂你的人自然会知道你原本的模样。

33、未来会怎样,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记住先变成更喜欢的自己,再遇到一个不需要取悦的人,反正路还长,天总会亮。

34、如果你不快乐,那就出去走走。世界这么大,风景很美机会很多,当阳光穿过树林,折射出绚烂的彩虹,你会惊叹生活的美好。

35、如果不想置自己于死地的话,就离那些难过的人和事远点。

36、每个顺其自然的背后都是想要改变却不得的努力,每个洒脱的背后都藏着不舍,每个放下前都是挣扎,每个人心里都有不可言说的秘密。

37、我说过要保护你,要包容你的坏坏脾气。

38、每天多一点点的努力,不为别的,只为了日后能够多一些选择,选择云卷云舒的小日子,选择自己说了算的生活,选择自己喜欢的人。

39、老了之后才懂得一些最质朴的人生真谛,比如:茫茫人海中,就数讨厌我的人最讨厌。

40、失望到极致,也就坚强到极致。

41、一直努力的话,一直期待的话,一定会有好事发生。

42、微笑向暖,心中有景,春暖花开!

43、我这人从不记仇,一般有仇当场我就报了。

44、学会忘记痛苦,为阳光记忆腾出空间。

45、人生在世,顺境逆境接二连三,成功失败此起彼伏。不可能每一条路都是一帆风顺的,不存在每一个季节都是风调雨顺。顺境看淡,不骄傲,不炫耀;逆境淡然,不沉沦,不堕落。

46、留下的眼泪虽自己擦,心中的热情却从不淡化。想着你的欢乐。

47、过不去的坎别再放在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该告一段落,新的征途上,愿从今往后的你,别爱的太满,别睡得太晚。

48、没有人会为了你的未来买单,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烂在社会最底层的泥淖里,这就是生活。

49、不要急着让生活给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时候,你要拿出耐心等待,生活的美好,总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盛装莅临。

50、两件很难的事:第一件,找到一个让你愿意在他面前滔滔不绝的人。第二件,找到一个懂你所有沉默的起因与内涵的人。能聊到一起,是人类很高阶的感情了。

51、环境不会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自我。

52、要感谢给你提意见的人,他使你成熟;要感谢给你造困境的人,他使你坚强。

53、现在的我很乖,没有谈恋爱。其实孩子气,也没什么不好,人总有一天会长大,何必成熟太早,失去太早。

54、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是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55、没有翅膀的天使,心仍在飞翔。

56、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57、大多数不开心的人,往往低估了自己所拥有的,又高估了别人所拥有的。

58、我不相信手掌的纹路,但我相信手掌加上手指的力量。

59、时间他会咬人,你不走便会满身伤痕。

60、我还没有懦弱到永远也站不起来的地步。

61、我们做的最默契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联系你,你也不联系我,最后我们真的陌生。

62、我打算把喜欢自己,当成最紧要的事情放在心上。

63、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有努力就会有回报。

64、认定了的路,再痛也不要皱一下眉头,你要知道,再怎么难走都是你自己选的,你没有资格喊疼。

65、钱很重要,但不能依靠男人或父母,自己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赚钱的能力。不要把找个有钱人当成自己的标准,那样子你永远得不到幸福。

66、生活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

67、回忆中,总有一些瞬间,能温暖整个远去的曾经。

68、强大固然是好,但脆弱和柔软也没有什么过错,一个人努力就好,没必要非得活得像支队伍。

69、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柠檬水,像初冬的太阳,像梦里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见你。

70、亲爱的过去,谢谢你给我的所有教训。亲爱的未来,我准备好了。

71、看到一句很有道理的话:别不好意思拒绝别人,反正那些好意思为难你的人都不是什么好人。

72、漂亮只能为别人提供眼福,却不一定换到幸福。

73、男人可以倒在前线上,但绝不能倒在前列腺上。

74、让我们共同努力去争取我们的幸福,创造我们的未来。

75、人生的游戏不在于拿了一副好牌,而在于怎样去打好坏牌,世上没有常胜将军,勇于超越自我者才能得到最后的奖杯。

76、不是不想说话,而是有很多话讲不出来,放在心里会安全点。

77、从今以后,别再过你应该过的人生,去过你想过的人生吧!

78、朋友这种关系,最美在于锦上添花;最可贵,贵在雪中送炭;朋友中的极品,便如好茶,淡而不涩,清香但不扑鼻,缓缓飘来,似水长流。

79、永远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是在你难过的时候,说不定有人会因为你的笑容而爱上你。

80、相信美好,相信良善,为人,无悔就是道,无怨就是德。人生,所有的事情,哪能事事如意,样样顺心,何况,痛苦也不是人生的全部,伤过,哭过,日子还是得过。

81、不要活得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惫,想吃了不要嫌贵,想穿了不要说浪费,心烦了找朋友派对,困了倒头就睡,遇到傻逼不用理会,离开了人渣头也不要回。

82、一边成长,一边受伤,这便是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