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宁静夜,月亮圆,月光明,带去我,深思念。温馨星,闪闪闪,传递我,美祝愿,祝福你,美梦香,好梦甜,佳梦圆。晚安!

2、每一个疲惫的灵魂都希望得到片刻喘息,每一份失落的心情都希望得到短暂的安抚。让一切失落和疲惫消逝在黑夜中,祝好梦!晚安!

3、不是每个人的梦想都是住大房子、挣很多钱、出人头地,很多人都在享受着自己的小幸福,平静地当个快乐的普通人。晚安!

4、生活从来没有真正绝望过。不管有多少艰难困苦,无论多么痛苦,只要一个人的心仍然有一颗信念的种子,总有一天,他会走出困境,让生命再次绽放和结出果实。晚安!

5、行善之人,如春园之草,不见其长,日有所赠。积德虽无人见,行善自有天知,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晚安。

6、一闪一闪亮晶晶,天上的星星眨眼睛,寂静的夜空,送你一堆好梦,愿你在人生的旅途中,烦恼都成空,晚安!

7、没有人会是一张白纸,大家都是带着爱与恨阳光与阴影活着。有的人藏得深有的人藏不住而已。晚安。

8、生活不会向你许诺什么,尤其不会向你许诺成功。它只会给你挣扎痛苦和煎熬的过程。所以要给自己一个梦想,之后朝着那个方向前进。如果没有梦想,生命也就毫无意义。晚安。

9、每个人都有很艰难的岁月。但是大多数时候,那些艰难的岁月最后会变成整个生命中最精彩的日子,如果你挺过来的话。晚安!

10、没有一夜成名,一夜暴富,只有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如果有一天,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梦想,那么你的梦想也绝对不会辜负你的努力!晚安。

11、努力把日子都填满,别让孤单把你包围,请善待珍惜自己,给自己一个坚强的理由,生活中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晚安!

12、白天挣钱,顺其自然,夜晚入睡,精力充沛,放松心情,圆满美梦,自由坦然,快乐无限,祝你晚安,轻松入眠,愿你开心每一天!

13、没有了纷繁嘈杂,只剩安宁与祥和;没有了烦恼压力,只剩轻松与愉悦;离开繁重的工作环境,回归温馨的家园,道一声晚安,望你一切安好!

14、一天时间又过去,不知你是忧还是喜,若是忧愁都收起,要是喜悦则延续。愿你每天都开心,快快乐乐才会有好身体!夜深了,晚安!

15、明天见今天变天,晚上睡觉当心着凉;注意身体,吃么么香;凉天添衣,少吃冰棒;吃香睡香,身体倍棒!晚安,亲爱的!明天见!

16、在宁静的夜晚,寄出我温馨的祝福,带去我深深的思念,愿我的一声问候洗去你一天的劳累,一句晚安带你进入美妙的梦境,关心你的人!会永远祝福你。

17、静静的夜里手机响起,温馨的祝福传递给你,深深的思念围绕着你,洗去劳累洗去疲惫,道一声晚安说一句想你,愿你有个美妙梦境!

18、人生苦短,我们要告诉自己:怀着积极心态过好每一个今天;学会给心灵疗伤,不要躲藏在昨天的阴影中。晚安!

19、管它蚊子身边闹,管它苍蝇嗡嗡叫,耳朵全当没听到,愉快心情心中绕,炎热烦恼抛云霄,开开心心睡大觉,好梦连连来拥抱,朋友,睡吧!晚安!

20、我的梦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进了你的梦里?我们在同一星空下?织思念!晚安,祝今晚好梦!

21、朋友常来挂念,忘记白天工作的劳累,抛开日常生活的琐碎,让习习晚风当床,让丝丝清凉当被,让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好梦!

22、路,在不通时,选择拐弯,心,在不快时,选择看淡;情,在渐远时,就选择随意。晚安。

23、寂灭狼魂夜深人静,风清气爽,美好的世界缠绵着梦想,道生晚安,挂念不断,愿温柔的臂弯守候在你的身边,短信声声,祝福连连,愿你今夜开心入眠,晚安!

24、今天太宝贵,不应该为酸苦的忧虑和辛涩的悔恨所销蚀,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来。晚安。

25、思念不因劳累而改变,祝福不因休息而变缓,问候不因疲惫而变懒,关怀随星星眨眼,牵挂在深夜依然,轻轻道声:祝你晚安。

26、放松是铺垫,困倦是经验,微笑是情节,美丽是了解,黑夜是一页,最华丽的诗页,读出你的生活朝气蓬勃,读出你的健康活力无限,祝朋友每天快乐。晚安!

27、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任何的冷漠。一旦攒够了失望,就可以离开。从此再也不见,友情如此,爱情亦如此。晚安。

28、幸福其实很简单,一杯热水,一句问候足矣!不要贪图太多,多了反而劳累,让自己简单起来,在简单中寻找快乐。晚安。

29、这世上哪有什么天生的幸运,不过是以往努力的积攒。当努力到一定的程度,幸运自会与你不期而遇。晚安!

30、以前总以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来才明白,其实难得的是重逢。如果说相遇是久别重逢,希望我们别来无恙。晚安。

31、要努力变得强大,走更好的路,遇到更好的。不开心时,做个深呼吸,不过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辈子。晚安。

32、虽然城市里爱美的人都喜欢减肥,我还是我行我素的增肥,虽然雨后的彩虹七种颜色很美,我还是希望白天换来黑夜后跟你道一句:晚安!

33、时间最会骗人,但也能让你明白,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不能失去的,留下的尽力珍惜,得不到的都不重要。晚安。

34、是你给了我生活的希望,让我燃烧了灵魂,是你给了我一个春天,让我一直做着春梦;亲爱的,感谢有你,晚安!

35、活着就为了幸福,而幸福,是我们的追求,我们崇尚这样的生活,在人生的旅途上我们寻找着,追逐着。向往着,挣扎着,然而幸福其实就在我们身边。晚安!

36、知你工作回家身心疲惫,特送祝福给你:一天的结束,工资在手里数,压力烦躁通通删除,只留下幸福快乐,身强力壮,敏捷如鼠。晚安,祝你睡个好觉,天天有福!

37、生命中任何的惊喜、幸运、收获,无一不是源自日复一日的努力耕耘,纵使成功的姿态千万,努力和坚持必定是先决条件。晚安!

38、人生从来没有真正的绝境。无论遭受多少艰辛,无论经历多少苦难,只要一个人的心中还怀着一粒信念的种子,那么总有一天,他就能走出困境,让生命重新开花结果。晚安!

39、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一段可以用来遗忘的时间。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晚安。

40、生活像一壶老酒,历经岁月而愈发醇厚;生活像一首老歌,传唱多年却更加经典。不必担心你的才华无人赏识,不要害怕你的努力没有成效,只要沉下心来,踏稳脚下的每级台阶,做好眼前的每件工作,时间终究不会辜负你的坚持!晚安!

41、听说幸福很简单。简单到时间一冲就冲淡。生活的哲理,离我们很近,最无情的不是人,而是时间;最珍贵的不是金钱,而是情感;最可怕的不是失恋,而是心身不全;最舒适的不是酒店,而是家里;最难听的不是脏话,而是无言;最美好的不是未来,而是今天。晚安好梦。亲爱的!

42、不要去羡慕任何一个人,别人有的,那是他努力得来的,你想要的,要自己努力争取。向上走,即使一小步也是新高度!告诉自己,只要够努力,我也可以拥有!不去仰望别人,自己亦是风景。晚安!

43、不要质疑你的付出,这些都会是一种累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只为让你成为更优秀的人。晚安。

44、睡吧,财源滚滚会到家;睡吧,事业顺利笑哈哈;睡吧,爱情甜蜜美如花;睡吧,健康平安好运达;睡吧,只有做梦一切都会实现啦!晚安,亲爱的!

45、可以孤单,但不许孤独;可以寂寞,但不许空虚;可以消沉,但不许堕落;可以失望,但不许放弃。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晚安!

46、零点的最后一秒,路灯的最后一盏,我的勇敢最后一点点,写给了今天的最后一句,想你,念你,爱着你直到我心跳的最后一次,亲爱的,晚安。

47、假如人生不曾与你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馨。你是那抹温馨里的甜蜜,爱你无需浪漫的言语,只需一生一世的美丽,亲爱的晚安。

48、平日太忙,联系总忘,但今天例外,我第一个想起了你。今日是你的节日,愿你好好过节,千万别来找我,万圣节快乐哦!晚安!

49、用行动开启美好,用智慧点亮人生,用信心激励自我,用勇气点燃激情,用执着守候成功,用努力打造精彩,用奋斗创造辉煌,用拼搏开拓未来!晚安!

50、生活如果不宠你,更要自己善待自己。这一生,风雨兼程,就是为了遇见最好的自己,如此而已,晚安。

51、安静的夜晚,寄上我热和的祝福,带走我深深的问候,愿我的一声祝福洗走你劳动的劳累,一句晚安带你进进美丽的梦境!

52、想得太多会毁了你。若无其事,才是最好的报复。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晚安!

53、成功与失败之间,说简单也很简单,说复杂也很复杂。总而言之一句话,只要做人不失败,那就是最大的成功!晚安!

54、世事变幻莫测,人心无常善变。今天想拥有的,未必在未来是幸福的,很多事情想得太多只会是一种负累。生命是个复杂的东西,我们谁能够预测下一秒的故事呢?那么,就好好活着吧,用这一秒的行动去改变下一秒的命运。因为,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只有好好把握当下才能把握未来。晚安!

55、我把幽谷照得通明,我为森林蒙上云霭,我给山颠披上白雪,我使太阳大放光彩,我对含羞的花说:开!我对你的心说:爱!

56、我们都太容易让一首歌带自己对号入座,听见一首歌的时候,好像自己就行走在歌词里。习惯了把自己伪装起来,告诉别人,我还是那个我。晚安。

57、睡眼惺忪迎接黎明,刷牙洗脸手要轻。阳光给我好心情,享受清新好空气。一杯热饮好甜蜜,家有人伴好温馨。新的一天,新期待,美好生活常伴您!

58、如果有这个机会,我想告诉你,爱你不是偶然,我来到这个世界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遇见你,爱上你,和你说晚安。

59、人的一生也正如太阳的一天。早晨为人们带来曙光,傍晚为人们带来黑暗。一天也就如此。有深,有浅,有起,有落,生活亦是这般变化的,晴天雨天都是必经。你能懂得,你便从容。晚安!

60、天冷加衣,怕黑开灯,孤独听歌,心塞了去跑步,矫情了就去吃。我们得学会照顾好自己,调节好情绪。晚安!

61、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晚安。

62、在生命的里程碑里,你是我的一切,是我最亮的一颗星星;我要把你珍藏在记忆里,让你做世上最幸福的女人;晚安!

63、老婆还不睡觉觉啊!跟老公亲一个就去睡咯!不睡要打手心的。我亲咯。我亲好了,老婆睡了吧!那手机扔掉睡吧!

64、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条河,岁月如水,成长为岸:左岸是童真,右岸是成熟;左岸是柔软,右岸是恬淡;左岸是简单,右岸是丰满;左岸是快乐,右岸是生活;左岸住着七彩的梦,右岸住着不尽的欲望;左岸充满祈盼,右岸铺满挣扎。对你的祝福,在左岸,愿你的幸福,在右岸。晚安!

65、空蔚蓝,杜鹃纷飞,曾经萍水相逢,欢聚一堂,蓦然回首,唯有友谊存留;夜幕降临,钟声悠悠,时光已逝,唯亲爱的独留,晚安!

66、累的时候抱抱自己,哭的时候哄哄自己,身边不可能无时无刻有一个人陪着你宠着你,要学会自己疼自己。晚安。

67、弯弯的月牙是条船,小小的船儿载思念,思念的馨香飘呀飘,飘到思念的人面前。亲爱的,祝福你做个甜甜美美的梦。晚安。

68、心累了放下,身累了睡觉。我现在把这句话送给你,愿你有好的睡眠,好的心情;愿你明白,要活轻松,要自己愿意轻松,事情一件件来,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现在望你莫想事,踏踏实实睡上一觉。晚安。

69、余生太长,我想牵着你的手,陪你到处逛逛;人生太长,我想挽着你的胳膊,陪你看夕阳。

70、舍不得扔的东西就放那吧,总有一天你会觉得留着并没有意义,忘不掉的人就先想着吧,总有一天会释怀那些曾经拥有的,其实,我们远比想象中要强大,致此刻辗转反侧难以入眠的你,愿你晚安。

71、真情的相伴,带给了我一个最好的未来;爱情的相遇,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天空;生命如此美丽,快乐永远相随;祝你晚安,愿你永远美丽。

72、再坚强的人也有脆弱的时候,再豁达的人也有委屈的时候。有些悲伤不一定谁都会懂,有些委屈不一定要进给所有人听。不言不语,不是不说,只是不想说。不流泪,不是没有泪,因为伪装。不言苦,不是没有苦,是因为坚强。晚安!

73、眼泪是什么,眼泪就是,你发现你的爱情,不管你多么的努力,多么的虔诚,多么的拼尽全力,却没有去处,没有归途,只有化为水滴,堕入尘埃。晚安。

74、时间太瘦,指缝太宽,我们肆意在青春的客栈里挥霍,在光阴的余辉中衰老。时间如精灵,瞬息只留下一个走远的背影,还有丝丝缕缕的愧怍悔恨。是啊,潺潺的溪流汇成汹涌的海洋,今天的过渡凝聚明天的精彩。就让我们在奋进中校正航标,在砥砺中自我逼进,让心境开阔,让目光望远,让情怀不死,让精神永存。晚安。

75、劳累一天,只为三餐。轻松或艰难,苦辣酸与甜。素食心愈安,宁静可志远。自由需金钱,暖心亲密谈。规划好明天,朋友你晚安。

76、生活总有那么多的不如意,可还是要以乐观的心态去坚持,不要总是诉说着自己的悲哀,别人更多的只会当成笑话来听,要学会自己承受。晚安!

77、人生在世,难免会遇到很多不如意,生活中出现不顺心的事情,不要心怀不满、怨气冲天,也不必耿耿于怀、一蹶不振,是福是祸都得面对,是好是坏都会过去。晚安,各位。

78、快乐是一种习惯,要善于栽培它,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试着不为明天烦恼,不为昨天叹息,只为今天充实和无愧。晚安。

79、在这宁静的夜晚,寄上我温馨的祝福,带去我深深的思念,愿我的一声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劳累,一句晚安带你进入美妙的梦境。

80、心怀要放宽,精神要放松,压力要放减,睡眠才安然,给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心境,开开心心做美梦,安安然然来入眠,祝你晚安。

81、自己的付出就是最好的成功,若不付出,如何能离成功的步伐更近呢?每一滴汗水,都是付出;每一步成长,都是收获。晚安。

82、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来临,问候不只是在夜里,祝福永恒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却牵挂依然,祝我爱的你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