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有两条路要走,一条是必须走的,一条是想走的,你必须把必须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晚安!

2、有一份祝福的机会,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于是后悔莫及。若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对你说:晚安哦!

3、人生永远是这个道理:在意的越多,遇到的麻烦就会越多。什么都不在乎的人,反倒一点麻烦都没有。晚安。

4、没必要刻意遇见谁,也不急于拥有谁,更不勉强留住谁。一切顺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给最后的人。晚安晚安。

5、生活不乏精彩,只是有时候,我们的眼睛盯着乌云不放。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晚安!

6、到了一定年龄,便要学会寡言,每一句话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线。晚安。

7、往自己心里感到踏实的地方走就是不会错。尽量不去对一些或有或无的事动心,静下心听自己的声音。晚安!

8、遥遥的梦亮起一盏灯,听我心愿一声声,但愿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愿所有的美好装满您的梦,祝您今晚安然入睡,好梦!

9、思念不因劳累而改变,问候不因疲惫而变懒,祝福不因休息而变缓,关怀随星星眨眼,牵挂在深夜依然,轻轻道声:祝你晚安。

10、茶,把苦涩深藏,散发清香;风,为心情补氧,释放清凉;夜晚,把美好收藏,绽放梦想;睡眠,为疲惫疗伤,心情舒畅。晚安!

11、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骗你的人比爱你的人会说,所以不要用耳朵恋爱,真正对你好的全是细节。晚安。

12、天空月儿圆圆,星星静静闪烁。又是一个宁静的夜晚,愿圆圆月儿为你带去甜甜美梦,愿闪闪星儿伴你一觉直睡到天亮!亲爱的朋友,晚安!

13、做事不需要人人都理解,只需尽职尽责,问心无愧;做人不需要人人都喜欢,只需尽心尽力,心安理得。晚安。

14、有的人来到你的世界就是用来错过的,他的离开只是为了让你学会独立,让你有能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晚安!

15、我的脾气赶走了很多人,但留下了最真的人。时间就像一个大筛子,经得起过滤的,才是真正的朋友。晚安。

16、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糟。你的脆弱和坚强往往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晚安。

17、孤单的夜不做孤单的人,有晚风和你嬉闹,有小虫陪你做伴,还有我的祝福短信,让你一夜美梦到天亮。晚安。

18、在每个人的岁月里,都装着有艰难的岁月,而那些艰难的岁月最后都会变成整个生命中最精彩的日子,晚安。

19、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强求,顺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会发生。心安,便是活着的最美好状态。晚安。

20、这世上哪有什么天生的幸运,不过是以往努力的积攒。当努力到一定的程度,幸运自会与你不期而遇。晚安!

21、星星亮着,夜空就不会黑暗;问候伴着,心灵就不会孤单;祝福传递,温暖送你。愿你今晚有个好梦,晚安。

22、你多学一样本事,就少说一句求人的话。我始终相信一句话:只有自己足够强大,才不会被别人践踏。晚安。

23、一闪一闪亮晶晶,天上的星星眨眼睛,寂静的夜空,送你一堆好梦,愿你在人生的旅途中,烦恼都成空,晚安!

24、星星亮着,夜空就不会黑暗;问候伴着,心灵就不会孤单;祝福传递,温暖送你。愿你今晚有个好梦,晚安!

25、晚来风轻鸟儿歇,虫鸣声声显清净。点上蚊香驱蚊蝇,闭上灯光心轻轻。盼君夜晚也吉祥,想君尽在夜清净。道声晚安送祝福,好梦还随短信行。

26、生活虽然一地鸡毛,但是依然要欢歌高进,成长之路虽然有玫瑰有荆棘,但什么都不能阻挡坚强的心。晚安!

27、生活,就是一种永恒沉重的努力,努力使自己在自我之中,努力不至迷失方向,努力在原位中坚定存在。晚安。

28、时光越老,人心越淡。轻轻地呼吸,浅浅的微笑。生活,平平淡淡,不悲不喜,不惊不扰,这样就好。晚安!

29、最重要的是,勇敢地去追随自己的心灵和直觉。决定一个人的一生,以及整个命运的,只是一个瞬间。晚安!

30、给自己一些时间。原谅做过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爱自己。过去的都会过去,该来的都在路上。晚安!

31、落叶随风飘向远方,留下思念一场;夕阳随夜幕离去,留下一抹霞光。又一个美丽夜晚,祝福悄悄送身旁,愿你有个幸福的美梦,晚安!

32、生活中的失败者,无非因为做了两件事:用自己的嘴干扰别人的生活,靠别人的脑子思考自己的人生。晚安。

33、不要执着于让自己痛苦的事,不要去惦记再也回不去的曾经。有些人,放弃得越早,未来就会越好,晚安哦。

34、月亮躲进云端,星星不再眨眼,清风停止呼唤,鲜花闭上笑脸,万物均已困倦,请你安然入眠,忘掉压力忧烦,酣然进入梦帘,朋友祝你晚安!

35、人有两条路要走,一条是必须走的,一条是想走的,你必须把必须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晚安。

36、我愿把真心祝福化作一阵柔风,给你吹去一身的疲惫,我愿把真情问候化作一曲音符,给你除去一天的烦愁。在这宁静的夜晚,愿祝福和问候紧紧将你围绕,伴你甜美入梦,晚安!

37、生命太短,没留时间给我们每日带着遗憾醒来。所以去爱那些对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晚安!

38、每个夜晚送上我亲切的祝福,愿心中的你平安一夜!每个黎明的到来,送上我美好的希望,望思念的你一天好心情!晚安!好梦!

39、宁静的夜晚,月牙弯弯,柔柔月光带去我深深的思念。温馨的夜晚,星光跳动,闪闪星光传递我真挚的祝福。愿一句晚安带你进入美梦。

40、愿从今往后,别等困了再睡,别等失望透顶再心碎,往事不回头,未来不将就,别爱太满,别睡太晚。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