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欢声笑语走上前,今晚除夕大团圆,先给大家行个礼,拜年。

2、文艺晚会头件事,移风易俗上档次,礼尚往来不推辞,现实。

3、今年工作干的好,咱们千万别骄傲,新的一年新目标,加油跑。

4、钱多钱少别烦恼,健康生活最为妙,知足常乐尽欢言,傻笑。

5、新年要定新目标,任务再翻也不高,只要大家齐努力,准超。

6、媳妇女胥沒外人,家庭幸福靠他们,经常关爱人心暖,真神。

7、载歌载舞来联欢,恭贺新年送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多锻炼。

8、火树银花不夜天新老客户凑空闲良宵美景来团圆拜年。

9、超额完成又一年,看到成绩喜万千,前进步伐永不变,靠脸。

10、海啸已过换新天,日新月异转眼间,今年准备怎么办,好打算。

11、新人今年加入多,买车之前先找窝,筒子热情家温暖,送礼吧!

12、喜迎佳节新年到,男女老少齐欢笑,今天举行联欢会,热闹!

13、冰天雪地不怕寒,男女老少笑开颜,叔叔阿姨春节好,拜年!

14、今晚全家来聚会,喝酒千杯都不醉,共祝老人身体好,长命百岁!

15、牛年马上就要来,辛辛苦苦乐开怀,家庭和睦多重要,发财。

16、冬日暖阳太阳高,领导慰问少不了,要问大家想什么,发钱!

17、今晚大家来聚会,忘记一年苦与累,憧憬明天心儿醉,今夜无眠!

18、养儿才知父母恩,心甘情愿为儿孙,孝敬父母不可少,用心。

19、各位同事大家好,新年马上要来到,我们先来拜个年,新年好。

20、今年牛年吉祥年,先给大家拜个年,我给大家鞠个躬,给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