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派福神为你发来贺电,祝你生意兴隆财聚不断。

2、祝新年行大运,仕途步步高升万事胜意,麻雀得心应手财源广进,身体棒吃饭香睡觉安,合家幸福,恭喜发财!

3、祝愿多多全收下,祝福围绕一定发!

4、祝贺你开业兴隆,财兴旺。财源茂盛,达八方。事业顺利,福高照。日进斗金,门庭闹。

5、恭祝事业大兴旺,前途越来越敞亮。

6、开门大吉,万事如意,一顺百顺,吉祥如意,财源滚滚来,心想事成。

7、早上好,送你摇钱树,祝你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恭喜发财!

8、传一份真情,祝你蒸蒸日上,生意兴隆。

9、燕子剪剪飞,祝你捡钱财富堆。

10、生意犹如朝阳起,红火如霞日攀升。钱财犹如河归海,源源不断入门来。

11、祝事业有大成,生意更长久,生意如春浓,财源似水来。

12、朋友,祝你生意兴隆,步步高。

13、送幸福给你,愿你发财有道幸福天天。

14、愿君生意红红火火,好运连连不断,金钱永远花不完。

15、在开业的今天,祝贺的话语都斟满酒杯,溢出来了,醉了前程什锦。开好店,诚待天下客;勤动脑,和赚四海财!

16、今日财神下凡尘,来到你家留财源。

17、祝开业兴隆,财兴旺。财源茂盛,达八方。事业顺利,福高照。日进斗金,门庭闹。

18、五湖寄迹陶公业,四海交游晏子风。

19、开年大吉,开门见喜,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梦想成真,年年好运。

20、2021年,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好事连连,金榜题名,万事如意!

21、祝福贵店开业大吉。生意红红火火!日进斗金啊!

22、特派财神为你舞狮助兴,祝你发的一路不行。

23、祝愿朋友能够事业长虹,人气旺旺,财源滚滚!

24、值此开张佳日,送真诚祝福,愿事事顺意,生意兴隆!

25、愿你身体健健康康,生意红红火火,心情快快乐乐,日子幸幸福福,全家平平安安,事业顺顺利利。

26、祝你凌云豪气,珠光宝气,兴旺盛气!

27、愿您财源茂盛,送您一尊大财神,愿您财源滚滚。

28、今天是个好日子,祝您开门大吉发大财,平安幸福好运来。

29、愿你生意似东风,红红火火永不熄,门迎百福财无边,开业大吉。

30、祝你新年快乐,向幸福出发,实现梦想!

31、大年初一,祝你新春大吉,万事如意,合家幸福,牛年旺!旺!旺!

32、三江顾客盈门至,百货称心满街春。

33、相宅而居,骏业开张安乐土;多财善贾,鸿名共仰大商家。

34、开门大吉,红红火火的好日子,红红火火的2021年祝福大家吉祥如意。

35、开张之日,祝福你成就一番事业,书写人生的辉煌。

36、打开家门,紫气东来,好运上门。

37、缓缓暖风送春意,虽是隆冬亦胜春;华萍也把心意送,发条短信来祝福:兴隆聚来四海客,隆展鸿猷笑如春。

38、你真的很不错!祝贺你今天的成功!相信你的明天会更好!

39、洋溢的喜气,一脸的和气,从此一定一本万利。

40、为你开店感到热情,愿你生意充满热度,舒畅通行。

41、生意兴隆通四海,海阔天空任你飞,飞向云霄,一展凌云壮志。

42、展鸿鹄之志,集方友人,满琳琅之货,聚你家餐馆,吃满汗全席,在你餐馆开业之际,祝你财源若海,顾客盈门!

43、愿你广聚四方财源,宏图大展。

44、水陆兼呈皆上品;宾朋尽兴共加餐。无人不道佳肴美;有客常来满座香。

45、三阳日照平安宅,五福星临吉庆门。

46、一年四季春常在,万紫千红永开花。

47、这是一个大喜的日子。首先,我代表我个人,对老兄你的店开业,表示衷心的祝贺,愿你把生意做的很大很大。

48、愿你开店轻松,松驰有度;愿你开店顺意,神采飞扬;愿你开店吉相,祥云高照;愿你开店发财,财源广进。

49、祝你平安,安如泰山,山明水秀,休养生息,息事宁人,人寿年丰,丰衣足食,十全十美,美不胜收。

50、财高八斗十顶百,源泉不断三江财,广纳人心堂中聚,进者客也君再来,请分别看首字及尾字,祝您开工大吉,恭喜发财!

51、祝君青云直上,飞黄腾达,祝君事业有成,高登显位!

52、晨起金安,太阳出来,喜气洋洋,开门见喜,出门撞财,如意吉祥!

53、祝贺你:开业兴隆,财兴旺。财源茂盛,达八方。事业顺利,福高照。日进斗金,门庭闹。嘿嘿!

54、《恭喜发财》送给你,祝老板生意兴隆,财源滚滚好运来!

55、面对挑战总是那么自信!祝贺你,又成功向前迈了一步。

56、在这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的美好时刻。你的生意开业了,祝愿你生意兴隆达三江啊。

57、祝你生意红红火火,财运顺顺当当。

58、发大财,行好运,祝愿你好运亨通,财源滚滚来。

59、祝您开业大吉,恭喜发财!

60、开门大吉福星照,顺顺利利丁财旺,平平安安万事兴。

61、财运从今天开始,梦想从现在做起,吉祥如意伴随你,心情舒畅随着你,愿你万事大吉,一切顺利。

62、送你一棵发财树,财源滚滚挡不住。

63、希望你的用心赢得崭新,给明天的自己更多信心,兄弟,生意兴隆。

64、宏图大展兴隆宅,泰云长临富裕家。

65、大年初一头一天,家家户户过新年。我祝你开门见喜,迎面来财,出门遇贵人,在家听喜报,出外遇财神,新年万事好!

66、大年初六,开门大吉!祝大家六六大顺,身体康健,恭喜发财!

67、送吉祥给你,愿你开店顺利好运临门。

68、鞭炮声声响,开张真吉祥:一响生意红红火火,二响顾客济满厅堂,三响财源滚滚而来,四响好运四通八达。

69、愿2020所有人步步高升,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70、开门大吉,迎来幸福,健康第一。

71、秋高气爽,时光鎏金。通过这些天紧锣密鼓的筹备,公司今天正式开业了!祝愿客户多多,钞票满满啊。

72、生意开张了,祝愿你的生意财源滚滚,如日中天,兴旺发达,开张大吉啊!

73、春风来,寒流急;劝朋友,爱身体;酒要少,烟要稀;勤锻炼,远病疫;祝愿朋友,展鹏翼;全家福;总如意。

74、祝愿所有的朋友:一顺:顺风有喜气,二顺:顺心多福气,三顺:顺畅生运气,四顺:顺路撞财气,五顺:顺坦显神气,六顺:顺意长情义。

75、你面对挑战总是那么自信!祝贺你,又成功向前迈了一步。

76、幸运接连不间断,钱包鼓鼓笑欢欢!

77、祝你财源通四海,生意畅三春。

78、祝您开业大吉,大吉大利,财源广进!

79、祝您在新的一年,事业飞黄腾达。家庭和-谐美满。辞旧迎新,带去我真诚的祝福。

80、货真价实财运旺,四季发财客如流。

81、祝福日子红红火火,生意兴隆财丁两旺。

82、送你一句祝福长,生意兴隆财气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