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见色起意也好,一见钟情也罢,第一眼我就喜欢你,就是喜欢你,我已经攒了一大把情话,等你足够喜欢我的时候,就说给你听。

2、很遗憾没有人能证明,可这份爱已经如鲸向海,如鸟投林,无可避免,退无可退了。我也爱你,可我并不遗憾无人证明,因为这份爱如飞蛾扑火,春去秋来,亘古不变,何须他人来证明。

3、忐忑给你,心跳给你,彻夜长谈的星光给你,临睡前的吻给你,冰淇淋的第一口给你,盘子里最后一块肉给你,手给你,怀抱给你,跋涉给你,等待给你,一腔孤勇和一湾宁静,全都给你。

4、你对我而言太珍贵了,珍贵到你在我身边的每一分钟我都当做最后一分钟去过,所以我才要马不停蹄的去拥抱你。

5、不想太成熟,也不想太过于懂事,只想在你身边做个幼稚鬼,能陪你走过困难,也能被你护在身后。

6、北上看到的冰川是你,南下追寻的极光是你,西去流浪的经幡是你,东去皈依的佛经也是你,世不遇你,生无可喜。

7、想把自己打扮成快递小妹,这样就可以到你家楼下说,先生,您好,您的宝贝到了请下楼娶一下。

8、我的爱,每一个诗人都爱美,你的美更令诗人神飞心醉。可是美是变更的呀,我爱你永远无涯岸。

9、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我们以后闹别扭了,闹得不可开交,甚至分道扬镳,只要你说一句,我们重头来过,我会不顾一切奔向你,这辈子都会。

10、今天天气真好啊,阳光像金色的蜂蜜一样甜。好想在这样的日子里,蹦蹦跳跳地扑进你怀里,做只属于你一个人的小朋友。

11、我愿意游荡在你身边,做七天的野鬼,跟随你。就算落进最黑暗的地方……我的爱,也不会让我成为永久的孤魂。

12、我愿意做你的千军万马,放下傲骨牵你手做你的英雄,从此你不用独当一面,因为我就是你的四面八方。

13、你让我尝到了每时每刻想你的疼苦,尝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乐,你是唯一能让我尝到酸甜苦辣的人。

14、爱情就像鞋子,明明买的是自己最喜欢的那双,可是走在爱情路上,还是忍不住去看别人脚上的鞋子,以为唯它可以跳出一首曼妙的爱情舞曲。当真的穿上那双鞋时,却发现爱情的舞姿一点儿也不优美。请大家珍惜你现在最美的那双鞋子。其实人这一辈子,最重要的事,就是选对身边的人!

15、我也想要给你写一封情书,用七十年代的牛皮纸包住,字里话间不用太多矫情的词汇,也不用增加气氛的排比句,只是简单的陈述天气季节,然后再慢慢告诉你,我是真的喜欢你。

16、从很久前开始,我就不相信爱情这回事,可是我偏偏遇见了你,后来我想啊,人这一辈子总要相信一次,哪怕一次也好,那么你呢,你可不可以让我的相信,一次一生。

17、我要的爱情很简单,如果可以有一片面包,一杯牛奶跟一句早安,就可以了。如果我可以再奢侈一点的话,我就希望面包是你切的,牛奶是你倒的,早安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18、春风十里,五十里,一百里,体测八百米,海底两万里,德芙巧克力,香草味八喜,可可布朗尼,榴莲菠萝蜜,芝士玉米粒,鸡汁土豆泥,黑椒牛里脊,黄焖辣子鸡,红烧排骨酱醋鱼,不如你,全都不如你。

19、我会唱软绵绵的歌,还会讲湿哒哒的话,闻起来香喷喷,亲起来也响啵啵,我想你一定会爱上我。

20、人生只有两次幸运就好,一次遇见你一次走到底,爱不会缺席但会姗姗来迟,晚点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21、如果全世界都对你恶语相加,我就对你说上一世的情话;如果全世界都给你风雨泥泞,我就给你一生的守护。

22、天地和你一个都不能少,请你别在我离不开你的时候离开我,哪怕你离开我视线一小会,街边的每个身影都像极了你。

23、我会把心里最好的地方留给你,只要你敲敲门,我就拥你入怀。因为爱你,愿意为你在这世界造一处平台,与你纵观爱情的古往今来。

24、曾爱你,如飞蛾扑火一般,灼伤了自己。多年后,学会了一个人安静,一个人享受无尽的孤独。万千思念,终不能给爱一生成全,来生,换你在红尘渡口等我,我不来,你不许老去,不许离开。路漫漫,余生望你安好,今生做不了夫妻,就做最牵挂你的人。

25、我怀念的是污话不说,我怀念的是一起颤抖。你是我的洋地黄,治得了心衰,却治不了遇见你的心律正常。

26、我喜欢风,无拘无束,我喜欢星辰,安静明亮,我喜欢深海中的鲸,孤独澄净,我喜欢动漫,温暖心弦,我喜欢你,没有道理。

27、我爱你,所以你不用做那个听话才能拿到小红花的小朋友,就算你耍赖闹小脾气,我也最最偏心你,口袋里的糖都是你的,我也是。

28、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会永远等着你的。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地方,总会有这么一个人。

29、想唱歌给你,我五音不全,想写诗给你,我无从下笔,你那么突然的就撞进我心里,我很慌乱,你别介意。

30、我爱你,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31、好想依偎在你怀里,感觉你的温暖;好想有你宽厚的肩膀,感觉你的关怀;好想有你温柔的话语,感觉你的柔情;好想有你轻轻的吻,感觉你的蜜意;好想有你最深情的拥抱,感觉你对我的爱!

32、认识了好多年,单恋了这么久,我有千条爱你的理由,在你面前却说不出口。鼓足勇气表心迹,莫让悔意留心头。你我相爱情人节,绵绵单思今日休。

33、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这就好比吃嗦螺一样,自己去吸和单独吃肉,那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如果真的那么容易得到了,反而更容易失去感觉。

34、希望我们的聊天记录会变成,耳边温柔炙热的呼吸,电话里的晚安会变成脸颊的亲吻,希望我们所希望的,都能如愿以偿妥妥的早日到来。

35、你的身影,总浮现在我脑海里;你的笑脸,总环绕在我睡梦里;不管梦里还是现实,你都是我心里最深的相依,除了你,我还能钟情于谁。

36、如果我的人生是拼图,你就是最重要的那一块。没有你,我的世界注定残缺。所以请永远留在我身边,让我的人生保持完整,让我的生活没有遗憾。

37、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有一种爱,明明想放手,却无法离弃。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躲不开。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38、我看过春风十里,见过夏至未至,试过秋光潋滟,爱过冬日暖阳,全都抵不过你一句:我想见你。

39、希望你一直在我身边,以爱人的身份。你若齐眉举案,给我嘘寒问暖,我便重惜轻怜,护你一世长安。

40、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从一场温暖至极的梦中醒来,只留叹息;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大海退潮后的礁岩,无处遁形。

41、香烟爱上火柴,属于为爱奉献。老鼠爱上大米,属于追求自爱。我爱上了你,属于上天的安排,你没有理由不成为我的最爱。

42、气你,逗你,只因喜欢你;学你,跟你,只因爱上你;疼你,顺你,只因想追你;想你,爱你,只想亲亲你;疼你,懂你,只想问问你,可否一生与我在一起。

43、我只有点烟时才会低头,求婚时才会跪下,接吻时才会闭眼,睡觉时才会倒下,对心爱的女孩才会温柔。

44、别怀疑我为什么爱你,就像云恋着风风恋着雨,其实我也不太懂这是什么道理。我想这就好像呼吸,不用练习。因为是你。

45、你知不知道,我很想和你有长久的未来,很想把所有好东西都给你,很想肆无忌惮的爱你,很想每天跟你在一起,很想你,也同样依赖我,很想可以像我信任你一样信任我很想打开手机就看到你的信息。

46、世界没你想象的那么好,世界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坏,你过来,来我身边,月亮不抱你,时光摧毁你,可我爱你。

47、所有好吃的都归你,我不馋。漂亮的新衣服都归你,我喜欢看。午后的阳光都归你,这样暖。周末的回笼觉都归你,你太懒。这世界上你想要的都归你,你归我管。

48、每一个人缘分不同,相爱的时间也有长短,只有尽心尽力去做,我能够做到的就是:我会让我的爱陪你慢慢的老去。

49、喜欢你,大概就是在心里已经放弃了一千次,但是只要你回头一次,我就会燃起重新爱你的希望。

50、我不能给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给你。爱上你,不是因为你给了我需要的东西,而是因为你给了我从未有过的感觉。

51、正是由于爱才悄悄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是默默的情怀;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你表达我的爱。

52、人生只要两次幸运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一直忘了告诉你,我有多幸运,遇见的是你。

53、不要愁老之将至,你老了一定很可爱。而且,假如你老了十岁,我当然也同样老了十岁,世界也老了十岁,上帝也老了十岁,一切都老了十岁。

54、有一种守望叫待月西厢,有一种离别叫黯然神伤,有一种思念叫阑干拍遍,有一种邂逅叫廊桥遗梦,有一种梦想叫与你同行。

55、如果我的梦里有你,会变得香甜无比;如果我的心里有你,会变得充实无比;如果我的身边有你,会变得幸福无比。

56、用地平线织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到哪,都不出我的视线;用视线织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去哪,我都把你看见。

57、我喜欢跟你腻在一起的感觉,并不是在一起会一直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58、你身上的味道最好闻,你笑起来的样子最好看,你陪着我的时候,我从没羡慕过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这一生。

59、你是深邃的山洞,是需要不断探索的宝藏,是遥远的星河,是永远无法触及的水中月,是这世间所有温柔的汇总。

60、或早或晚,能够遇到你就好;或风或雨,能牵着你的手就好;或多或少,你能在乎我就好;或苦或乐,我们在一起就好。